2007-06-16 21:28:54♂ 鳴﹋ ♀⊿

【火影】禁忌愛情“佐鳴“〈8〉


8.結束





『唷呼~~放學摟!!』鳴伸惹伸懶腰『寧次、鹿丸..大家明天見唷!』語畢,鳴揮了揮手走出教室回家了


─ ─ ─ ─ 鳴 家 ─ ─ ─ ─

鳴正要打開門,自來也突然衝了出來『鳴!鳴!你知道嗎....』自來也抓著鳴的肩膀快樂的跳來跳去『爸!什麼是啊?那麼高興!你慢慢說嘛!』鳴拍了拍自來也的肩膀走進屋裡,灰暗的燈光,地上灑滿了一大堆稿紙,但除了這些其他的擺飾卻也很整齊,雖然都是些廉價物品...可是每一個都擦的亮晶晶


自來也吞了一下口水『鳴!那個有名的出版設突然跟我說要大量印刷我的作品「親熱天堂」,而且稿費一集80萬』,鳴聽了先是呆住然後又和自來也一起又蹦又跳的『真的吗?80萬!80萬!80萬!我門發財惹~~!』



格天,到了學校,鳴向大家報告這個好消息,大家聽了都很高興,但也不約而停的瞄了佐一眼...『奇怪!你門幹麻都一起看著佐阿..?這件事和佐有關西嗎?』



『你爸的80萬就是佐幫你爸爭取的嘛!』丁次把那天的事情突然脫口而出『丁次你....!』佐站了起來和大家一起鄧了丁次一眼,鳴盯著佐直看,眼角裡泛著淚光,鳴走到了佐的面前鞠了個大躬,『佐!真的很謝謝你!我不知道要怎麼報答你才好...』佐把鳴的投給抬了起來『想報答我就當我女朋友吧..!』語畢,佐就往鳴的脣吻了下去


鳴這次沒有逃避....


因為她門兩個是真心相愛.....



大家看到了這一幕,不但沒有把投給轉回去,反而是吹口哨的吹口哨,灑花瓣的灑花瓣......

這是一段幸福的開始,大家也由終的希望她們會甜蜜

也希望雙方父母會接受...

這又是另一段辛苦的歷程....




至於櫻....經過上次那建食物中毒和花盆事件以後,井也已經不能容忍櫻那樣的行為...他決定要報告輔導室,陪著櫻一起接受輔導,因為他還想和櫻繼續當朋友,但他要的不是現在的櫻....


『櫻!即使佐不存在了....

我還是會陪你直到你恢復原本的樣子

我門就降約定好惹..

櫻......』






♬□■□■□■□■□■□ ThE♥EnD ■□■□■□■□■□■♬



佐:『也許我曾傷害了一個女孩˙˙

把他害的很慘˙˙很慘˙˙

但˙˙˙我會盡力彌補,彌補我對他的虧欠˙˙˙

對不起,我對鳴是真心的

我真的很愛很愛他,我也希望你可以祝福我門

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