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18:24:19♂ 鳴﹋ ♀⊿

【火影】禁忌愛情“佐鳴“〈2〉








2告白








─ ─ ─ 9 1 5 ─ ─ ─ ─


一群女孩子圍著一個俊俏的男子阿諛奉承,送禮的送禮、搥背的搥背,什麼花招都使出來就希望佐可以注意到自己一眼,和自己交往,但佐卻對這些人一點都興趣缺缺,閉著眼睛享受著免費的按摩和可口的巧克力,突然一個響亮的聲音『不好意思唷!校花來了讓一下唷!』井野把那些圍在佐身邊的女孩子都推開,『櫻,快來啊!』井野對著櫻揮了揮手,櫻看了就害羞的走過去,大家都在議論紛紛的討論


『他是誰啊?怎麼那麼不要臉!』˙˙『笨蛋!小聲一點,你不知道嗎?他就是本校的校花啊!』˙˙『校花!好漂亮唷!』˙˙『天啊!竟然可以在這裡看到校花!疑....她來這裡幹麻?她該不會是來和佐告白的吧!』˙˙『騙人...』˙˙『嗚~~我不要啦!這樣佐就變成他一個人的了....』


一個人猜出了櫻要告白的事情,每個人都驚呼不已,大家都希望這不是真的,但.....櫻可能要給大家失望了....


『佐....佐助...』櫻膽怯的叫了幾聲佐,『怎麼啦?我們可愛的校花!』佐看道了美若天仙的櫻,風流的個性馬上就露了出來,佐把臉靠近櫻的嫩臉上,櫻的臉頓時泛紅『哇!平時常聽說校花長的多美,今天終於見識到了,找我有什麼事阿?漂亮美眉!』佐又把臉更靠近櫻了....


『我..我要說的是......我....我喜歡你....』櫻股足了勇氣把內心的話說了出來.....但佐聽了一點也不意外,因為這種話他每天都聽了不知道幾百便,佐直接把櫻抱在自己的手上『你好輕唷!』......語畢,就往櫻的唇當眾吻了下去.....大家都驚呼了一聲,櫻也嚇到了,但他沒有辦法反抗....她就降任憑佐擺佈.....


井野看到了這一幕,把頭轉向了一便去.......眼裡泛著淚光,但嘴角卻又有微微的喜悅....現在他的心情已經可以用五位雜陳來形容了.....


上課鐘突然饗起....強吻野結束了,大家一哄而散,只剩佐、櫻和井野....『佐,你這樣的舉動代表是答應摟!』井野把眼裡的淚收了回去,跑到了剛激情過的兩人中間,佐比了個「我愛你」的手語轉身就回到了班上


『承...成功了!』她們兩愣在原地....接著又抱在一起在走廊上大叫『我們成功了!我門成功了!』,所有上課的學生都在看她們......突然一位老師對著她們叫囂『你們在幹什麼!還不快回去上課!』櫻和井野聽到了趕緊加快腳步帶著微笑往自己的班級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