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18:19:14♂ 鳴﹋ ♀⊿

【火影】禁忌愛情“佐鳴“〈1〉

※本人反佐櫻,不爽者勿看※



PS:本人將名字打成『佐助→佐、小櫻→櫻、鳴人→鳴』
還請多多包含,我降叫習慣惹,so打字也習慣惹...改不過來惹...








1.友誼˙愛情



─ ─ ─ ─ ─ ─ ─ ─ ─ ─ ─ ─ ─ ─ ─ ─



宇智波佐助,是全校眾所矚目的焦點,常把女孩子電的神魂顛倒,許多女孩子為他瘋狂,父親是宇智波鍋抬冥,哥哥宇智波鼬也是一個有名的藝人,家庭非常的富裕,不愁吃不愁穿


春野櫻,學校裡出了名的校花,留著一頭櫻色頭髮,碧色的眼睛,身邊常圍繞著一群豬哥在身旁,但她的眼裡只有佐助的身影.......,母親是名模春野鱗臸琳!


旋渦鳴人,傻傻的個性,常讓人哭笑不得,家境不好,只能靠著每天沉溺於女色,愛喝酒的父親自來也靠著一點’’親熱天堂’’的稿費過活,但他始終保持樂觀的心情,也因為這樣子他身邊有許多真心的好朋友



─ ─ ─ ─ ─ ─ ─ ─ ─ ─ ─ ─ ─ ─ ─ ─


『櫻,你不是要和佐告白吗?今天可是良辰吉日呢!』井野拉著櫻的手往915的方向走去,儘管井野嘴裡這樣說,但心裡還是有些許的悲傷,因為她內心深處也是和櫻一樣深愛佐的...但....她選擇放棄.....,因為她相信友誼勝於愛情......



櫻紅著臉道『可是....我會害羞啦!先讓我心理準備嘛!』『那你跟著我做,深呼吸,然後吐器!』井也做了個深呼吸的動作,櫻看了也跟著做,『然後是吐氣~~呼~~』井野手掌朝下並向下壓,櫻也跟著做『呼~~~!』『可以了吧!』井野開心道『嗯!』櫻點了點頭,跨出了一步『出發了~~!』她們朝著9年15班的方向走去....







幕後:終....終於出文惹喇!哈哈!我忍惹好9ㄉ說!呼~~第一次打雙性戀的說,編續可能有點不好,而且這集混項很少的說......,因為這是人家第一次雙性戀的處女文嘛~~!還希望多多支持,老實說....這篇文是模考寫ㄉ喇!沒辦法啊!誰知道每次我寫完模考還剩一大堆時間...,總不能叫我睡意整天吧!so就寫文惹~!沒想到蓓姐和我一樣是腐女嘛!!哈哈!至於溫刀佳利要求ㄟ亂倫情節還得等等嚕~因為慢慢來嘛!但可能要蠻久ㄉ喇!因為雙性戀要花我蠻多時間的,而且之前也沒寫過亂倫的文....連別人寫ㄉ都沒看過勒....需要加以構想才行!!我會努力低~~


相信大家都發現惹!’’915’’哈哈~~超符合現實的吧!雖然快畢業惹!讓我爽一下也好!!沒錯!要畢業惹!我也不怕大家知道,915就是小香的班級!!臨時突發奇想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