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6 01:00:18柳藏經

醒世言

文/蘭若精舍.柳藏經

長達一年多的疫情,看到很多國家的醫護都撐不下去,看到韓國醫護上街抗議,印度醫院醫護逃離,更多第三世界的醫護爆出走潮,我們的醫護還有勇氣在前線死守。

政府真的要把關口守好,不要再增加醫護的負擔,整個台灣在變種病毒中如驚弓之鳥,政治人物互相指責,中央甩鍋地方,藍綠白互打。

中央不買疫苗的樣子讓人費解,對於染疫死亡的百姓毫無感覺,只對死貓死狗有興趣,藝人做政治人物的事,政治人物做藝人的事。

如果有心無力就不要戀棧職位,能力不足就不要甩鍋中國,當人民床頭金盡就會清醒,當人民染疫就會覺醒,越來越多的聲音將會湧現,這一刻是人民想改變的時刻。

當人民那裡都去不了,在家裡罵政府是必然的事,今天明天後天,那一天人民才能逃出生天,說著說著就笑了,笑著笑著就哭了,沒有人能忍受孩子餓肚子,你們為官者有看見這些事情嗎?人在公門好修行,要為子孫造福蔭,切莫自私做惡業,果報現前全為因。

(柳藏經于蘭若精舍2021/6/26)

上一篇:車器時代

下一篇:肉食者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