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18:50:26Ω 水腫【寶寶】

 ... 哎呀 \\ 基測

明天 ~ 就可以知道基測的分數了



雖然等成績的過程有點累 ...



但是還是得面對 



就是明天了 .. 明天就決定著生死押 ..



大家 加油



相信 我們這一屆會考的不錯



因為我們都很棒 ..



你們說對不對押 .. ((( 沒錯沒錯!! )))



明天知道分數後 又得決定是否要考第二次



還不只這樣 ..



更要填學校呢 ..



明天真的很重要 ..



大家都要相信自己 .. 明天的成績會很漂亮的



甘吧爹優 ...



娟....蚵仔 2007-06-06 22:10:04

嗯嗯 大家都很緊張ㄅ!!

我會驚驚@ @ !!

害派自己竟然算錯ㄌ題數

結果到頭來竟是一場空

ㄏㄏ...

ㄋ知道ㄇ??

我剛才 才發現

我ㄇ大家能相處ㄉ日子

若扣除假日

就只剩下8天ㄌㄝ

八天ㄉ時間

我ㄇ該珍惜些什ㄇ??

我ㄇ該做些直得回憶ㄉ事情ㄇ

有些事情.....

我怕我沒作

長大後 亦或是 畢業後

我會很後悔

時間真ㄉ過ㄉ好快唷

八天ㄉ時間

ㄊ會過ㄉ很快ㄅ

就如同基測ㄉ到來

是同樣ㄉ道理ㄉ

我ㄇ.......就要分離ㄌㄝ

高中...我ㄇ會變成什ㄇ樣子呀

有點害怕

一起珍惜這八天ㄉ時光ㄅ!!!

版主回應
是押! 只剩下8天了 ..

我常常聽到人家說:

(( 時間是不等人的 ))

這句話應證了好多好多的事..

不管做什麼事情

都必須把握光陰 { 時間 }

也有句話說 ...

((( 快了的時光 總是過的特別快 )))

完完全全的應證了 ..

就真是如此押 ..

不管你心裡怎麼想 

都必須回到現實生活中..

人不要在活在虛幻中了 ..

雖然活在虛幻中是件好事 ..

但是人都要對現實 

別再做白日夢了 .. 

早點面對現實 別再逃避 ..

是最好的解決之道 ..

或許 高中的我們會有所改變 ..

但是我還是不會忘記你的 夢夢!!

我跟你一樣的害怕 ..

怕許許多多的事 ..

你應該知道我指的是什麼 !!

不管怎樣 ..

對我來說 

每天都是回憶 .. 

不需特別去做 ..

自然最好 ..

我希望 ... 我們的友誼可以長存

我會珍惜這8天的 ...

我們要加油 .. 
2007-06-06 22: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