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18:13:04Ω 水腫【寶寶】

 畢業 .... * ~


昨天 6月21日 我們畢業了


好快 一下子畢業典禮就結束了


昨天 畢典上 第一個表演節目就是三年級的跳舞 外加一位一年級的


是由 


何世晨 黃世豪 徐宜君 揚憶涵 范文峰 廖子慶 楊源宇


所帶來的舞蹈表演 ”真命天子” (( 小豬的 ))


配合禮堂的那種音效  一開頭就氣勢足夠 


接著 還有翻人的高難度動作 簡直棒呆了


最後還多加了一個小片段 那小片段也很棒


整體說起來 就是很讚 ...


還有 我妹和邱沛瑜的舞蹈表演  ” 愛的天靈靈 ”


也跳的很棒 ~ ~ ~


本來他們兩個動作都還不太熟


但是 經過練習 昨天沒有出錯 表現的很棒


當然還有很多的表演 .. 


大家為了昨天都辛苦了


而且為了呈現最好的 所以大家都一直練習


就在禮成之前 有了一個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 我們這一屆相約10年以後回來開同學會


然後大家都要寫一封信 我們要埋起來 10年後再打開來看


會有這個 是學校幫我們準備的


聽到以後 我覺得好窩心 


我想10年後 每個人以及學校都會有大大的改變吧


畢業典禮的最後4個表演 


是由三年級兩班 所帶來的歌唱 


每班各唱兩首 所以有4個表演


一開始是由 301班的所有女生所帶來的 (( 還是要說再見 ))


後來就是由 301班的所有男生所帶來的 (( 一路順風 ))


接著 就是我們班啦


我們2首都是全班一起 ... 沒有分開


第一首是 (( 那年夏天寧靜的海 ))


第二首是 (( 我們的紀念日 ))


唱到第二首的時候 我好想哭


但是 為了我要致詞 所以我忍住了


在第二首歌要結束時 我們準備給班導一個驚喜


那就是由 游瑋喬去牽班導上台


而我來致詞 


(((  


         老師 : 


              一起擁有過的酸甜苦辣


              一起擁有過的回憶 


              都深深印在302每一位同學的心上


              那會是一輩子都忘不了的


              曾一起走過的那段路上


              有汗水 有淚水 有歡笑 有感動


              今天的畢業典禮上更增添了不捨


              但再多的不捨


              都還是要別離


              把不捨換做最美的祝福


              祝福老師  

                               )))


接著 邱建強就拿著一束花送給班導 


那束花是全班合買的 ...


當我們獻完花 .. 畢業典禮結束了 


就在哭聲中結束了


結束的很棒 


因為6月21日 是屬於”我們的紀念日”


而我們的最後一項表演是 唱 ”我們的紀念日”


真的太剛好了 結束的很 * 美 ~ ~


看見好多老師在哭 我好捨不得 就哭的更慘


不過 今天想想這是值得的 


這是屬於我們的回憶 !!


PS: 因為昨天太累睡著了 所以今天才打昨天的心情 

上@苗商@ㄉ娟 2007-06-22 20:50:49

是阿!!

真希望

ㄊ是真ㄉ害羞

只不過...我ㄇ能見面ㄉ機會以不多ㄌ

真ㄉ很想跟ㄊ拍一張

做永遠ㄉ紀念

但是 ...

ㄊ卻........

上@苗商@ㄉ娟 2007-06-22 20:15:39

其實...我應該可以跟ㄊ一起拍ㄉ

ㄊ說 ㄊ要先找到畢冊

可是ㄊ根本沒再找

卻一直坐在座位上

而我看到畢冊..就再扳倒ㄉ桌上

如果 我拿給ㄊㄉ話

也許...ㄊ就會跟我一起拍ㄌㄅ

但...我卻沒ㄑ做

因為 我害怕

ㄊ又再次耍我

這樣...我會傷ㄉ更深

ㄋ不是說 要一起出ㄑ玩ㄇ

何時壓??

版主回應
還不確定 

只確定是在7月15日以後

因為那時他才考完試結束押

我要等他 你也要等他押

因為他也要考第二次

我想他是害羞啦

不要想太多

想太多 只會讓傷口越深

懂嗎? 不要想太多囉 !
2007-06-22 20:42:47
上@苗商@ ㄉ娟 2007-06-22 19:54:51

當然有找ㄊ壓

宜君幫我問ㄊ

可是ㄊ卻孩子氣ㄉ回答

我要先找到畢冊

我聽ㄌ...覺ㄉ很傷心

找藉口...

我可能已經再也沒有什ㄇ機會ㄌ

我覺ㄉ這是我唯一ㄉ遺憾

蠻可惜ㄉ

但令我開心ㄉ是

ㄊ接收ㄌ我ㄉ禮物

很開心

我想這ㄍ傷

應該會停留在我ㄉ心中

很久很久ㄅ

版主回應
傷口會愈何的

不要擔心 還會有機會的

他只是不想拍照  不要想太多啦

呵呵 ~ ~

相信有一天 

你和&quot他&quot會單獨拍照的

就跟他說 ((當作是送我的生日禮物))

這樣說不定他會答應和你一起照相優 !!

加油 我支持你 

勇敢追愛 ...
2007-06-22 20: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