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22:10:03Ω 水腫【寶寶】

 \\\ 好痛呀 ....



          哎呀 .. 


             每當那個來 我都會痛到不行 ..


         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


        總之 女生的 "那個" 實在是很忙煩


           今天 剛好是第三天 也是量最多 最痛的一天


        真的是痛到不想下課 ...


              像今天的一到八節課


             我幾乎都沒有下課 ..


          我都在教室趴著 ..


            因為 ~   實在是太痛了 ..


      就連上課 我也一點力氣也沒有的 .. 繼續趴著


             真的好難敖  ..


                沒有想到  


        我每個月 都必須這樣子痛一變


                實在是好辛苦 ...


           希望 我越大會越不痛


         這樣我到20歲後 就不會在這樣痛了 ..


       期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