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3 18:12:48葉瓊

好康在台灣

在台灣,要回新加坡的前幾天,陳妹妹就開始哭著不想回新加坡了,問她:為什麼?她說,台灣有好吃又便宜的東西,有好玩的的地方,有漂亮的風景,有好多好多.....

的確,陳妹妹說中了要害,但無論她再怎麼唉唉叫,終究還是要回新加坡...可憐呀!

這次回台灣,我幫自己跟孩子買了很多琴譜,幫我買的鋼琴老師說:夠彈十年囉!

原因:實在是太超值了!!!

回台灣前,鋼琴老師才幫我跟陳妹妹買了五本琴譜就花掉新幣六十幾元;結果,回台灣,我到琴行找琴譜,發現其中一本一模一樣,只是多了華文註解,價差竟然差了十三元新幣,真的是給它鎚心甘...,剛好台灣住家樓下有位鋼琴老師,她是某出版社的會員,那月的DM價是買一送一,等於打對折,我問家中同樣有小朋友學琴的朋友願不願意一起買,就這樣咚.咚.咚..,錢就跑出去了,但...買的很爽!

後來,我又請對面鄰居孩子的鋼琴老師幫我買其他出版社的琴譜及鋼琴的小配件,有八折的優惠....

最後,我又請一位鋼琴老師幫我買幾本四手聯彈的琴譜,有九折的優惠....

就這樣買了三回,這次大概扛了三十幾本琴譜來新加坡...可怕呀!(孩子,可憐呀!)

回新後,老師來上課,我將全部的琴譜搬出來讓老師過目一遍,這樣下次需要琴譜時,她就可以先從中尋找,老師直呼實在是太便宜了,而且稱我眼光獨到,剛好買到現在或未來都需要的琴譜,真是買一本,三人受惠!

現在,鋼琴老師還是持續上她的進度,四手聯彈這部份就由我教陳妹妹才不會浪費上課時間(時間真的就是金錢),現在我們已經會兩首四手聯彈喔!

上一篇:陳妹妹,加油!

下一篇:Piano Grade 1

騏妞媽咪 2010-07-15 17:45:31

阿姨!
買一本不要只有三人受惠啦!可以我"騏騏"和"妞妹"嗎?好康的可以也可給我們一起分享嗎?日後我"騏"開始學琴時媽媽還要多多請教姨相關事宜口嗎?!!!新竹哪裡有賣價錢合理的琴譜ㄋ?行行好告訴我們啦!!!多謝囉!!!

版主回應
OK! 2010-07-16 1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