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0 12:43:52葉瓊

陳妹妹,加油!

星期三,上第二堂鋼琴家教課...

老師幫陳妹妹買了一級檢定的課本,學費也跟著由120調漲130,課程內容馬上也有了改變;陳妹妹除了開始使用兩隻手彈奏曲子,也開始練習音階,一下子往上跳了一大步,她顯得有點兒吃力;不過,她很努力的想要學好,所以上完課,休息一會兒,她又自動繼續練習...

今早,一起床,她又趕緊坐在鋼琴前練習,才一個晚上,她已經可以順暢的彈好老師教的曲子,這下子,她變得很有自信,認為只要努力,就可以越來越好....

我想,這也是我想要傳達給她的觀念,加油!陳妹妹....

老師也幫我帶來我期待已久"我的野蠻女友"電影中,女主角在台上演奏的那首琴譜Canon in D,老師讓我先把簡單的練習完整,再讓我練習較難的Canon in C,下次我想挑戰Kevin Kern (Through the Arbor),就是多年前三凌休旅車廣告中的那一首歌,陳哥哥超喜歡那一首歌,期待~

上一篇:大家一起學鋼琴

下一篇:好康在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