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21:21:37♥NANCY♥

☆試宴客婚紗☆

感謝貢丸花三小時陪我選....
支開禮服小姐來偷拍禮服
還要邊拍邊幫我穿禮服
還要吃中餐
真是辛苦
該作這些事情的大青遠在台南大吃大喝...
唉~~

話說當初選婚紗裝時
我媽要找A字裙顯腰身,說蓬蓬的使我看起來太胖
要辣椒紅、珊瑚紅、粉紅、粉紫、金色
這些正規顏色
在我媽有事要晚到前
我們先挑~
這種顏色限制下忙死禮服小姐
看慣蓬蓬的、亮眼的
下面幾件簡單素雅~我還挺喜歡....這件還是露胸喔!若影若現
第一張是我最愛的粉紅
還有披肩...設計款不錯~
下面這件我穿最久
坐在地上也舒服
很有質感
不過似乎適合去參加喜宴啦!




我向來不愛桃紅
但這件簡單素雅....腰身出來
哇!我好瘦





這是新款-喜歡這種紫
也有點小蓬蓬





我媽要金~但這質料欠佳
不過算華麗啦!





這綠色也挺華麗的~
但還可以再看看別的





這是宮廷綠
挺亮眼的....
不過話又說回來
我上頭的素衣
穿起來好看~
想給我媽挑
但我媽一來
就把三小時看中的衣服
剪掉剩幾件
全沒列入考慮
他現在才跟我說要越華麗越妖豔越好
最好一出場就嚇死人
現在才說
也沒錯啦!
一生就這ㄇ一次可以穿這ㄇ誇張
那我們之前挑的風格就完全錯啦!
再來後面幾件蓬蓬華麗的
又是禮服小姐出去找啦!
每件都好
但我媽一直說要再亮眼
我第一張最愛粉紅也不能
吼!



這紫衣裙子很有感覺
但質料粗糙
可惜點~





這粉紅衣使難得我們挑中~我媽也入考慮
夠亮眼
但是卻輸給後來小姐拿出來的華麗布丁裝....
請看下篇日記吧!







我向來是有照片才有興趣寫日記
所以這篇是以照片為主
而這些都是沒入選的禮服
但都好有特色
且大都適合訂婚時穿的
因為就不用華麗
要素雅
早知道我就想辦法用出訂婚來穿

還有更多照片在我的無名相簿喔!

上一篇:♡結婚計畫 ♡

下一篇:★宴客婚紗★

nancy 2008-07-03 13:04:48

我也喜歡宮廷綠
有驚豔一番的感覺

2008-07-01 23:12:19

我覺得 中間那見平口桃紅跟倒數第3張那件綠色
穿起來 蠻顯瘦的
全部看下來 目前覺得這2件不錯
尤其是綠色超好看的 衣服還有跟你穿的感覺
雖然那件看起來也蠻複雜的

個人覺得你挑那種大澎澎裙 視覺上看起來會跟著放大

如ㄟ 2008-07-01 01:27:34

我覺ㄉ桃紅.紫色那2套都不錯ㄟ
宮廷綠腰真ㄉ很細..也不錯
可惜都沒入選
期待妳嚇死人ㄉ禮服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