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22:31:23♥NANCY♥

★宴客婚紗★

話說這篇才是真的確定的喜宴裝.....

第一張是結婚的白紗

我愛她的心型領....當初還沒確定是這家婚紗公司時

一進去就拿這件要我試穿

說我很適合這種領

心動說~

下頭就是贏過上一篇最後一張粉紅衣的布丁裙

真的很布丁呀!

這種蝴蝶結層次

我真的很配蝴蝶結嗎?

反正很華麗跟特別

也有我的感覺

這件是結婚敬酒裝




再來是結婚送客裝

華麗紫紅色

看的角度不一樣會有不一樣的顏色出現

再來是歸寧敬酒裝

藍色的

裙擺很華麗.....而入選

胸前也精緻



喜宴上一定要穿紅色阿!

以下三件都不錯

這件胸前最美~

不過麻紗似乎不夠體面

加上背後及裙擺少點感覺

所以又輸給後面一件





這件我媽很喜歡

還在考慮是否要跟紫紅色那件換(結婚送客裝)

因為又是心型領

且比紫紅色的亮眼

但又沒他華麗

再看看吧!
最後是我媽超喜歡超喜歡的紅衣

歸寧送客裝

那裙擺又長又捲.....

華麗到嚇死人

個人眼中只有粉紅色

所以也沒說超喜歡或不喜歡

拍婚紗+婚宴上都沒穿到粉紅色令我遺憾

所以

請妳們7/5選伴娘服時

務必要搶到唯一兩套粉紅色的伴娘服

這樣現場點綴真好~

不然6個都是白色太單調了!
兩套白紗在第一張看到了一件

下面是加上裙擺

真的很亮眼喔!
再來是歸寧的白紗

又是蝴蝶結

帶點可愛型

不過裙子加上紗

是很精緻華麗的

不可小看
最近補習班施工到後來有幾天是沒開的

害我撲空恰巧大青回台北閒閒養胖中

所以抓出去陪我破禁

Haagen-Dazs的巧克力火鍋仍令我著迷

不過大青想試夏天新款-優格醬的

就沒巧克力啦!

如下圖

始終覺得沒以前的巧克力火鍋酌料好

尤其是冰淇淋

都不是最暢銷的

只是最新口味而已

唉~每次吃完都後悔

寧願點自己愛吃的口味吃

但久久沒吃又想去點這種

我愛冰淇淋.....
各位7/5見啦!

請保佑我這天拍外景婚紗順利

我要穿運動鞋快速跑到動物園....

別下雨呀!~

如期提早回來跟你們在婚紗公司見面

那天司機-貢丸辛苦嚕!要跟上我媽開車速度~大青會在旁邊幫妳加油打氣...最好用把她嚇死的速度開

小妹-阿冠麻煩要幫我搧風、拿飲料、拿傘....這些都該是大青作的~但他推薦妳,說妳最厲害!我會好好對待妳的

路人-大青~請想妳當天要幹嘛,當我媽的跟班嗎?那真的別讓我媽無聊喔!真是太沒用了...坤興也在想妳可以作什ㄇ!不如幫我找廁所吧!妳最行了~
nancy 2008-07-03 13:02:56

2008-07-01 23:16:47

倒數第3套的華麗紅禮服
超酷的
第一個想到的 就是火鳥~~~~

如ㄟ 2008-07-01 01:30:44

嗯嗯
很多套都有驚嚇的感覺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