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02:26:47♥NANCY♥

♡拍婚紗-前♡

基於想放的照片太多(有照片才想寫日記呀!)
分上下集寫好了
話說拍婚紗前一天想22:30早睡
但太想看"鬼照片"
這ㄇ久沒恐怖片的滋潤
拍照會醜
加上周大青說想看恐怖片+我在
一拍即合
在接阿興回來前與我的情夫(婦)大青"約會"(一體兩面~挺適合我的)
而且很難得打算要純看電影
沒有吃吃喝喝
真是不習慣
兩個肚子餓扁的人
一樣是老戲碼.....太愛聊天走錯路延誤時間
看電影有4通電話來吵我..沒見最恐怖畫面
接著又太愛聊天...出電梯又回去把停車卡過好~但真找機器又不見卡
晶華城不想讓我們走
然後又接到電話~
臭興延誤時間2小時
那我要怎ㄇ辦
想睡覺了
大青害羞不跟我去薇閣開房間(以上言語真曖昧)
又不能吃~不能去夜市~百貨公司也要關了
那....去西門町~也好順路接興
兩個肚子繼續餓到後背貼前胸的人走在漫漫大街
無聊~
我們沒食物就不知道要逛什ㄇ
最後連找地方聊天都要進賣食物的地方-麥當勞才甘心
看著鏡子只有自己,沒有食物
超可憐~~
還好終於熬到可以接臭興
結束這場餓死人的約會
痛苦....
大青~
要不是隔天要拍婚紗....
我一定要去新發亭啦!
第一張把妝都拍出來了!好看~
是相親照
第二張~太噁心了!帶過....

話說一早就跳起來~
還好不會想睡....臭興也來敲門
我們1點多才睡呢!
早餐吃違禁品-肉包子真是幸福~
情夫(婦)也準時到
包的像木乃伊~裡頭不是她我也不知道
到最佳風情~造型師準時在等我啦!
我忙著上妝~我媽是司機...閒閒看報紙ok
新郎也是~氣死我了
大青這打雜在拍照~還可以接受
但拍太多張啦!
後頭都沒電可拍

上底、上捲都還可以
哇~假睫毛上場
看到我就暈了
眼白更紅
真的很不舒服
視線少三分之一
眼睛更重
但是臭興眼睛一亮
好吧!
適應中

拍了以下很多照片
另一司機丸子來了
小妹阿冠也來了
一直要他練習拿裙擺、扇子
可惜沒空要她讓阿興抱起來
因為要讓阿興感覺50多公斤
知道結婚時可否抱這樣重爬三層樓
那是倘若我可以再減10公斤啦!
想到他抱阿冠就好玩~~
我們下回再玩
不過話又說回來
我以為阿冠是57左右吧!
竟53
那就跟貝貝差不多吧!
哇嗚~
我就是不要太輕的....
我的推脂造成的瘀青真明顯呀!

9點多就如預期~我好啦!
但等好久
最後十分鐘才見攝影師
吼!躲起來
助理(燈光師)阿牧不錯~陽光男孩~適合短!!
10點啦!要準時出發啦!
攝影師還不出來
小不爽
終於可以上車
阿興在外頭喬很久
原來攝影師不爽沒有跟我們同車
這樣怎ㄇ溝通
他當初又沒說
我可是有說怎ㄇ坐喔
我以為他會想跟工作人員一塊坐
唉~
後來請他來做也不要
固執的老頭~
又有點不爽....

延遲20分鐘到動物園
出乎意料~一早就沒停車位
全世界的人都想在大熱天去動物園及纜車呀?
走好遠到動物園
終於要進去了!
攝影師跑去上廁所
攝護腺怎ㄇ了嗎?
我那時真的這樣想.....
更不爽

我越走越快~
也是因為大家行注目禮
連我在停車場一下車就有小孩靠近
家長說有新娘~來照相....
這樣讓我想走快不注意走姿都很難
我的球鞋不能露出來啦!
在動物園裡....努力走10分鐘的距離遠
人人都在看我
臭興突然講
還好我沒眼鏡
不會尷尬不好意思

攝影師等人真的在"逛"動物園
蹣跚走~
看在相機可能很重...算了!

我媽好辛苦地一直問我還多遠~
辛苦嚕!
好友三人在停車
還沒出現
在動物園亞洲熱帶雨林區外頭進中央走道
遠拍~
大青們不能靠近大方拍
不像是動物園吼!
其實我是想要旁邊兩棵青翠大樹
但似乎沒入鏡
我在草皮的照片真多

剛到時
攝影師還邊走邊念我說
新娘子別走太快~汗直流
拍起來油光滿面
也不好看
說這話還不是直視我說

然後問我們為何選這兒~
興答~就被哼一聲
可能覺得沒啥特別吧!
又是他討厭的雜雜畫面
我真的不勉強
不拍這兒也行
還有三個景點

說要休息一會
努力擦汗不擦掉妝
看著大家汗水直流
辛苦嚕!

終於開拍嚕!
一堆動作....生澀被發現
不過阿牧很會帶
年齡也近吧!
我看阿興不知是緊張還是他穿的真的很悶熱
要他拿給我我的手怕
吼!都是在擦自己
很順手喔!
我忘了他也要...
拍照時~
很想大笑
因為攝影師後頭也有個怪攝影師再拍
比我們的攝影師還要大的相機+長鏡頭
又帥~
給她拍好了
還有阿掃...站好久看我們拍
我知道~
我們是奇人、是第一位想要在動物園拍婚紗
還有兩對小朋友的祝福.....
外國人全家看我們~
收到祝福真多....
真的在動物園太奇特嚕!
小孩子那句:動物園也有新娘子
會讓我永生難忘
再來的經點美樓梯
是我特別要秀裙擺
攝影師一樣很吃驚看這景點
唉~
但妳們為何沒幫我多拍點照片呢???
歐~在圍事呀!
好吧!
等正式照吧!

繼續走入熱帶雨林區
有樹蔭....
涼快許多
第三景點-花豹旁的山洞
攝影師說照這兒是不可能的任務
因為我想要山洞入鏡
那就是考驗他啦!
反正他是很尊重我們~
沒有要刪我們的景點
只是拍一角落

阿冠在圍事...
但老是忘了跟著我的裙擺
我真的覺得
建議以後妳們當新娘拍婚紗
一定要在裙擺內擺電風扇
這樣有人拉開裙子扇一扇
人會涼到酥麻
我是第一次熱到屁股汗直接滴到鞋子裡
造型師說我是他看過最會流汗的新娘
因為我選這兒吧!
還好不出油

再來是動物園最後一個景點....吊橋
妳們都不知道有呀!
明明動物園的地圖上有標
下回我們來動物園三天兩夜遊吧!
可以睡在企鵝館唷
好好帶妳們玩動物園
哈哈~

我知道大青圍事辛苦~
累積這ㄇ多人在那兒
怎ㄇ不把握機會搭訕呀!
我有見到帥哥喔
做正經事不忘娛樂呀!
妳也應該很有成就感可以讓這ㄇ多人聽話.....

終於拍完~12點啦!
日正當中在等車來
我媽應該沒後悔來這兒拍吧!
拍的多美呀!
繼續接受大家的祝福+好奇眼光
再來就沒這ㄇ多人理啦!
是因為不是穿白紗嗎??
仍舊比我預計時間晚30分鐘到第二目的地-我家
我媽開心死了~可以躲太陽
大青一下車溜煙不見
便便急吧!
看來也很開心.....

涼快點~
我媽就開始一直嘮叨說只拍我家就夠了!
這樣多沒意思...我不喜歡

攝影師開始很專業地趕拍幾張才吃飯....
我還在白紗
阿興換白色燕尾服
好看嗎
我媽說要把他拍的英挺點
但我想要小男人點
這時臭狗興奮啦!
龐德黏住我的紗
他本來就愛掀女生裙子舔腳及聞屁股
好奇這大裙
再來就累
硬是要躺在我的裙擺上
氣死我了
也超吃驚
是我檔到你的納涼處還是裙上較涼
反正剛開始在拍了
狂笑後....
把他退走
真是辛苦我....
小P倒是很識相~~
再來在後院拍~
哇!就如同一般婚紗照
少不了躺在裙中
生平從未全身躺在我家草皮...
雖熱~但爽....
攝影師還是提出一堆高難度
點子挺多的!

終於~~
如大青所願
吃飯嚕!
但我又不能吃爽
吼!想快拍.....
等待我媽特製的竹筍雞湯~~
忙裡偷閒~
終於造型師吃飽啦!
換裝去~~
下面這張我也喜歡
很性感...
這件最佳風情的鎮店之寶不是蓋的
與我們家的歐式客廳很配
一樣綠色~
但沒被吃掉顏色
我家攝影師也很愛這裡拍
涼快吧!
反正要我坐遍每張椅子拍....
終於寵兔可以入鏡啦!
換上芭蕾舞裝
不是很乖啦!
老想在草皮上馳騁~
也順利爬上爸爸的肩上照
美喔!!

其實龐德也有入鏡
不過不知道好看嗎
終於....我聽到~
好!出發去白紗灣
非常好
完全延遲1小時
我已經在考慮不要去漁人碼頭
太擠
又怕回來堵車
主要也是不需要夜景照呀!
雖然那兒是阿興告白+初吻地
哈哈.....
再來還去我們家院子的中庭躺椅上拍
他挺喜歡椅子的!
這兒拍的連大青都可以拍出婚紗感
唯美喔!
照片會在下集日記
我想妳們也看過了!

差不多要睡了
看玉青相簿看太久
真是太好笑嚕!
我想要擺這張照片在前頭久一點
快~明日寫日記
慢.....下週二
哈哈

辛苦三人組的鼎力相助....
待續~~

上一篇:★宴客婚紗★

下一篇:♡拍婚紗-後♡

如ㄟ 2008-07-13 01:13:36

整個就是美阿

那個動物園也有新娘子
這個好笑
哈哈哈

2008-07-12 12:37:58

沒錯~~
看到我更不想結婚了~

一小隻 2008-07-11 23:21:49

但我看你就覺得結婚真是一件累死人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