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03:58:02♥NANCY♥

♡結婚計畫 ♡

集中最近照片+近況
濃縮版給你們看
過程太複雜
想知道請問每三天與我通電話>2hrs/次的大青
下面寫的~
大青應該都不用看了
我跟她講的還比較詳細

接著上回我說6/7興家人提親
這天終於ㄠ到大哥、三哥全家(他可不用)一塊來
未來婆婆腳痛也被逼來
還有陳咬金-乾哥夫妻湊熱鬧(突然中午說要來、突然說老婆也來~真討厭)
反正4小時中.....
未來婆婆的語出驚人:「(台語)他們愛的(國語)死去活來(台語),不用看八字選日子了」、「他們長的很像,尤其笑起來更像」
呆興未來丈母娘令我冷汗直流的話:「我這女兒是我一手帶大,脾氣是不好」
三哥與大哥都沒說啥話
呆興適時提出自己要的結婚方式當結論來讓未來公公別想合辦省事(這是我爸媽與我們共同想出的)
我要陪笑、看看乾哥夫妻別無聊被冷落、在未來夫家面前端物裝賢慧、小聲說話等之下
總算是過關了.....累死我了~
乾大嫂(經過這天才"稍微"承認)一直跟我咬耳朵問我們的結婚進度、選喜餅建議、快拍婚紗、快瘦、別吃甜的....等~比我乾哥囉唆
也很愛管我乾哥不准吃甜的,太胖啦!
我問到說你們可以生啦!乾媽也會想要
哈~乾哥說要看她...
烏~也是怕老婆!!
乾大嫂是跟我一樣愛講話,我想他是搶到手了,對我比較沒有先前的討厭敵意
這樣相處還可以
他們要回去時,
她還提到三總ICU護士凶他們藥劑師
吼~她的表情+語氣+用詞
說是會凶的就是會凶,不會凶的也不會凶
她就是很凶的呀!
其實我也很多事情可以跟她聊阿!~
以後在三總工作時要小心....
我們在忠孝時是很愛唸藥劑師啦!
不管怎樣....我就是不喜歡她可以倒追到這ㄇ好的老公
乾哥這ㄇ好脾氣+背景+職業
可以有更好的.....

都是乾大嫂在講話
我不太能跟乾哥說到話
家管嚴
套一句我媽說的:她的佔有欲很強
到時我歸寧宴,妳們會看的到她
我媽相信他們會連同我乾爸媽全家(我媽好友)一塊來
我大的乾哥(這一個是老夭乾哥)也不賴喔!
作藝術老師,之前當訓導主任
人也很好....很憨~會臉紅呢!
再給妳們看~
6/7後我們籌備結婚的動作超快
6/8訂到台北凱撒飯店(前希爾頓飯店)...搞了我媽整天的嘴,電話拼命講,用她崇他社官夫人們的力量,同社的凱撒老闆娘找到有個未付訂金的...終於有個10/12中午.....
10月果然是好月....晶華、圓山、凱悅等頂級企業家愛的飯店都要2年計畫才訂的到...
我跟我媽最愛的晶華~也只有10/12中午候補!唉....
還好我哥沒有答應跟我一塊辦!
不然我就要延到不知哪時才結婚
圓山其實在我爸扶輪社社友幫忙下也是可以訂到
但不是主廳,我爸說像是開小門、旁門左道的廳
這樣沒意思~
在凱撒是主廳,也更大、交通又方便
重點是會比圓山好吃喔!
你們可以上網查查
大青要我們菜單嗎?
到時妳生日前來陪我試吃吧!

6/9我率先去看婚紗(被訂婚宴滿死+乾大嫂說婚紗也要早4個月用嚇到)
先與我爸媽到凱撒看場地
是T行的
等我爸規劃好座位後,
再PO位置圖上來給你們看
有四個大布幕
試過每個角度都看的到
年輕人都會在靠門口看我出場到舞台
老人家+我爸朋友則在舞台左右只見我在主桌或舞台
這樣不錯吧!
布置包了
差主色未選
我在凱撒辦歸寧宴前一晚有送樓上蜜月套房一晚
即到時宴上的新娘休息室
超大
真好~
但到時我若結婚在台北請
就會是給夫家一家子睡
我在台北市延吉街新房
隔日一早才來這兒與你們上妝
但也有可能在新竹請(這是今日最新消息)
那會縮減6個伴娘成2個
你們會來新竹嗎
可能是巷口外匯
那我會是新竹去台北迎娶,回新竹中午請客,去台北的凱撒住一晚,隔日中午歸寧宴
似乎比較好
我父母聽到興說他爸想請20桌,加坤興10桌減成6桌(在新竹可能更少)
很高興~
這樣比較像是正式嫁入門
也可穿美
再看看吧!
因為阿興家光是要讓我們女方主要人物入內休息就要超級掃除、挪空間
他爸可以的話就好
這幾天會確定

回到婚紗店,拉著呆興去真是不應該
又不會選美的衣服,也跟我一樣不會撒謊拒絕入內聽介紹
看了7家~累死~
到了主要要去的蘇菲亞、最佳風情反而沒時間
尤其是被蘇菲雅旁邊的一家我也忘了
你們絕對別去
明顯搶生意+說別家壞話
衣服是有特色美
但只有幾件
窗外的鋼琴及粉紅衣是超美
但討厭他一直要我今天付訂金確定,及問我看過哪家等等
價錢差不多為6萬(30組照片+拍照6件、當天訂婚2件、結婚三件等一堆項目)
與其他幾家大同小異
我在她介紹到後面是超想走,竟拒絕不了
還下大雨
氣死


蘇菲雅在我2005年當伴娘時看過衣服
是華麗,是小件,是手工製
不虧是現在有名的婚紗店
現在起漲價到5件7萬(26組照片+拍照6件、當天訂婚2件、結婚三件等一堆項目)是比較貴
但這兒是超多新人在談
不過沒一間間試衣煎、衣服擺的亂,沒套外衣
新人一多又擠死

最佳風情在我自己去看時,
很巧是給超級招牌門市-慧芯介紹(我們這ㄇ娃娃臉~可以給非同年齡介紹真好-其他幾家就沒這ㄇ好)
讓人印象深刻
很熱情拿衣服硬要我試
頭兩件就讓我眼睛亮,也是我後來給我媽看時確定為結婚、歸寧白紗
她點醒我說我適合露出胸部以上
最好有心型邊(像V領)
呆興都說好看,亂沒意義
反正我先跟她約明日帶我媽來看之時間(這點似乎讓她感覺很好,後來打折+送東西...因為爽快吧!)
價錢與專案內容她強調每家都一樣
其實也不用看
價錢都可談
她也是標的跟我最討厭那家差不多
反正是公定價

為何最佳風情是我主要要看的店之一呢?
因為是我同事5/30結婚時的婚紗店
他很推薦
拍照、待人不賴
又有適合皮膚黑的女生的衣服
經過二手禮服專賣店
臭興要我看這家
被我瞪

再來是美美櫥窗的法國巴黎婚紗
30歲已婚女來介紹
說她很爽快,會簡要講
也要一小時
是講的有特色,有跟別家不一樣的8萬內容(她的30組較貴)
衣服我沒時間試~
簡單看是有美的
要約隔日時間
她也說平日來時間都可以有空
不用約

1點看到6點真是夠累
晚餐不吃的減肥計畫...我完全交給上天決定
有停車位就吃西堤晚餐
哈~飽餐一頓.....才想到不同路的計畫中要去的C.H. wedding未看
問拍過婚紗的學姊
她強調可以拍出她想要的風格,又是她固定愛買的設計師設計的款式
特點是華麗衣服,但貴
是很建議我還是去看看
吃飽飯是比較有精力了
繞過去~

外頭是挺美的
裡頭也是沒一間間更衣室
我試穿時好擠
衣服用色大膽又鮮豔
款式是美
尤其是加價區一萬五起跳
讓我很想花
不過門市介紹小姐太爛了!
沒有聽到讓我很心動
價錢貴
26組只有3套結婚衣-就要6萬
她說少有人要訂婚衣
所以沒含在內
也就是說要加價
問我在哪兒辦
聽到凱撒眼睛及表情有變,看得起我們啦?
一直問我們為何這ㄇ晚婚紗以及怎ㄇ這ㄇ短時間可訂到
問東問西真不喜歡
也要我們快決定
約了時間隔日見面
我是挺喜歡他們的衣服啦!
不過我有跟大青強調-伴娘裝好醜
還有一堆衣服一樣的
非跟其他店是過時的服裝(當年曾美過)
6/10帶我媽來~我媽說多挑挑~預計看我以上有介紹的四家(除了討厭的)
先看約的時間較近的C.H. wedding
她拿出的心型婚紗及香檳色晚禮服是比前面的店美
中間有套是公主小妹的
我會比較胖,沒有A字裙適合
看來我不能穿蓬蓬裙
我媽是說衣服華麗
他沒啥心動
未談價錢,只約明日時間就先走(我媽真詐,打算每家都約下次見面日,但實際上只會去一家,其他取消)

她提到中山北路及安和路的租金貴
當然婚紗貴
但婚紗開頭的愛國東路就會較便宜吧!
還未找到近的停車位時,
我媽聽到我說最佳風情是老字號,又是同事介紹、價錢也還好,就說有興趣
老人家都愛老字牌
直接提早約定時間抵達
慧芯兩三下介紹,我媽就爽
看衣服眼光也可以
再穿上前面兩件白紗...我媽也喜歡
再來想看晚禮服,她就被其他客人抓走
還好還可以談其他事
打折到4萬多呀!(30組照片+3結婚3歸寧服+6伴娘+2母親福等很多啦!)
送許多物.....
拿出大青準備一晚的交戰手冊一項項問清楚這價錢有沒含這些
念到累死....
也真感動玉青的幫忙
反正當天簽約嚕!

小花說三角窗的拍照不好
尤其是內景
不知是否老字號所以會老舊而不好
我7/5拍婚紗就知
反正全重拍不用錢
6/13黑色星期五,三天前半夜2點問短~竟然也放假
命中注定...找她來挑拍照婚紗
大青是每次必來啦!(妳真好~給你以後結婚作參考經驗阿)
貝貝老要試吃喜餅
但總是與我擦身而過
我這週快速籌備婚禮時....她6天去玩啦!
看婚紗前....
帶愛吃青去試吃喜餅
又是他賣力找的4家網評好吃的喜餅店
首先是我媽認識的經理-郭元益
她的拉法頌系列巧克力多
試吃是有濃有口感
包裝又精緻像是珠寶盒,可回收利用
但有許多限制不能換什ㄇ的
提到經理也是不讓步

應該是第三家要看的伊莎貝爾就在附近
提早去看她的特別系列-御倉屋
多是日式餅乾
煎餅、像魷魚的、黑豆等很有口感
我是不愛吃啦!
只愛普通喜餅+巧克力
我想這樣郭元益就比較合我胃口
但我媽與大青都愛這家
喜餅中有特色、不一樣的味道,清淡有嚼勁、包裝又日式特別,巧克力直接吃蛋糕就有啦!
臭大青
一面倒
反正我也不該吃喜餅
這門市小姐也是比較會說話
東送西送讓我媽超爽
又是當場簽約
這家價錢說是沒廣告費,
是比郭元益便宜許多
又敲定一件事啦!
短放假無聊找出貢丸去吃飯看電影才來會合
貢丸也來嚕!
還好有她在
果然是賣過服飾
陪我挑婚紗,
挑中許多衣服喔!
最後的白紗也是找到
好玩的是-
他們東鑽西跑
闖別間搶別人挑的衣服來
真的都很美.....
以上照片好像是粉紅色的沒入選
綠色的最讚
尤其是現場看到...
還有件稍微鵝黃色的也算是白紗喔!
都是我7/5拍婚紗用的
這天有件鮮黃色衣服套不進去氣死我了
短說像是美人魚
被襯裙卡住...又不能改
減了4公斤還不行
不然外紗還可以
派外景很搶眼阿!大青安慰我繼續減
拍照前再套套...說不定衣服又沒人當天要拍且可穿了,拿去拍
臭興說我作白日夢
我要換新郎.....

感謝各未來幫我選
我換一換到熱死...
都被你們看到三點
唉~
你們結婚時也要給我看喔!
雖然我沒眼光、沒好意見啦!
但人多熱鬧嘛!
我到時還有鳳冠霞紕及日式和服拍內景

6/22(日)與攝影師溝通....沒有你們~
我要獨立點嚕!
只想到要拍出故事、拍出回憶、要調皮點
唯美呀!~沒idea....
希望阿興有想法
我們要挑去家裡、動物園、白紗灣、漁人碼頭、台科拍
埔心太遠被刪、陽明山因時間不夠也沒有
場勘後再看看
我想我會在那時再寫日記嚕!

6/27(五)要挑到時宴上穿的4套晚禮服
那時也給你們看我的確定白紗
美+俏皮
同事有件像是卡門的暗紅色禮服,我也喜歡
如下圖
但她穿過~算了
你們可以看看他著婚紗照...一點點的照片
http://photo.pchome.com.tw/mmidy/0114/

試婚紗時那件粉紅衣+珠珠肩帶~可能也可在宴席上穿喔!
可惜沒照到照片
7/5我就要拍啦!
別下雨.....

這週我還是有去補習喔!
拿出我的唸書時間去用婚禮真多
還好唸兩遍了!
考場也因預定不到
延到7/29考RN
但另一個執照仍是7/9
祝我好運吧!
參加完同事婚禮樣


最後~講一下我的結婚兩方案
10/11(六)10點台北新房出發至我家迎娶
阿興全班動員把新房布置+周邊交通搞定
俊名第一禮車放砲-短與冠+他們的伴郎一塊坐
第二主車
第三伴娘車(貢丸開車)
第四伴郎車
阿興說結婚可能才10桌
其實應該會縮為2個伴娘
那就會縮為2車左右
但我想要短與救生員伴郎一塊坐嘛!多點交集
阿冠是跑不掉啦!

10:30我家迎娶+儀式
11:00出發回新房休息一會至附近餐廳請結婚宴
晚上沒計畫
你們不會要鬧洞房吧?
我媽說要我把你們的伎倆看清楚來回敬
ㄏㄏ~
小黑那群已放話要把阿興灌醉....

若在新竹
會是一早阿興在阿養的車出發來接
一樣兩部
然後回新竹祭祖,休息...可能古禮很多
傾向在宅前小路辦外匯
30左右喔!
但阿興朋友可能很多無法來新竹

吃完趕回台北凱撒洞房(辛苦司機-阿養)

這幾天決定哪種了!
我媽表演康康舞的衣服
大浪花群~
還沒減肥前的樣子


10/12(日)一樣是吃中午
我們是結完婚隔天請歸寧之喜-凱撒
你們6位伴娘8點就該來化妝
新娘秘書可能忙不過來
能先上粉底的請先上
貢丸、小花不知可以這ㄇ早幫忙嗎
能先梳頭最好
越早來越是有時間用你們伴娘妝+頭
我預計是....照出場排
短&救生員
冠&俊名
如&重養
冷&G米(結婚時可能麻煩你們是主持人,只是講現在在幹嘛而已,你們要想串場活動也行)
青&永信
競&神秘高高幽默男(特別安排給競~可惜太晚了)

別跟我討還價啦!
一生就這ㄇ一次給我玩徹底阿!
以後做人妻要修身養性
想玩都沒得玩啦!
這天我最大~
不然包紅包給你們幹嘛!
ㄏㄏ~
沒水 2008-06-22 20:35:40

把噁心當好玩的人不是妳的(逃)

nancy 2008-06-20 16:26:37

幹嘛用&quot惡搞&quot呢!
我對你這ㄇ好
還找新的菜給你呀!

記得當天有多位老人及體面人來
不能讓我爸下不了台
不能胡鬧
不能把噁心當好玩

一小隻 2008-06-20 01:34:31

我已經決定我要惡搞你的婚禮!!
你死定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