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22:15:05㊣姓雞名雞的雞雞㊣

你的道歉ˊˋ

面對你的道歉,我是有些訝異,因為我總覺得當時的你並不認為自己

做錯了些什麼,所以真的有點嚇到我==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已經真的不是很重要了,

這樣的道歉就讓我想到一些滿令我不開心的事情

每當背叛我的人在度看見我時總是只有這些話可以說。

"對不起"、"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不管你們說些什麼做些什麼,對我來說或許是一種彌補吧!

還記得兩個月以前,我天天都很難過!

直到過年,回去了台南才比較開心!

回來後面對了好多事情,去了自己不想去的地方!

做了這些只是為了逃避而已,

我總認為那些回憶對我來說並沒有很愉悅吧!

我不知道收到你的道歉是該哭還是該笑,

也許你現在有了新的女朋友,

我的感受還是放在心裡吧!

我不是個會有話直說的人,既使我有些感受好與壞我都吞下去!

只能說你的愛我要不起啦!!

太沉重了對我而言!

只是一種會讓我自己摧毀自己的愛!
我要回去屬於我的土地了,因為這邊我不喜歡,雖然只是試住而已

但我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