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01:15:36㊣姓雞名雞的雞雞㊣

把話說的很硬是我的習慣不要介意

當我和你分手後,別人問我還喜不喜歡你時,我沒有遲疑沒有頓點:「我不喜歡了!」
其實都是我在天真的以為吧!
我的心理偶而還是會有你的身影,不管我到哪!
世界的哪端依舊還是會有你!
我知道你的心裡現在已經容不下我了,
我應該只是個回憶,你的道歉聽起來真的很心酸!
我這一路走來,相信你也知道"辛苦"!
不只你知道吧!
我姊、我表姐、我的好朋友,若沒有他們我早就已經不知道到哪邊去了!
既然你要訂婚了,我要把我心裡想說的話說完!
我不想要在騙人,
我從來都不會告訴人家我喜不喜歡他
不過現在我要告訴你:「我喜歡你」
但是我不想要做破壞別人感情的笨蛋!
對我來說要我放棄一段感情是滿難的事情!
馬上你就要變成別人的!
你訂婚的對象我想一定是個很棒的人吧!
她一定會對你很好的,你應該認同我說的話!
看到我打的文章,想哭為什麼不哭?!
你在怕什麼?!
哭並不丟臉!
我當時也哭了好久!
謝謝你留言給我!
雖然你說了很文言的話!
雖然我不懂!
不過我懂手環是我們唯一能聯繫的東西吧!
這就是你跟我在一起送我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東西!
看著你網誌打給那個女生的文章就知道你們的感情應該很好吧!
我只能說:要快樂!
其實別人都告訴我如果你後悔的話,叫我別理你!
我說好!
其實我是不可能不理你的!
你懂得!
不知道你下一次看見我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你加油:D
婚姻很辛苦的!
我愛你!
(我知道我很笨!)

上一篇:你的道歉ˊˋ

下一篇:謝謝雅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