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22:55:13㊣姓雞名雞的雞雞㊣

謝謝雅寧

今天回來後去找了雅寧,雅寧謝謝你!

你的開導讓我不愉快的心情、悲觀的想法、沒有希望的心、哭紅的雙眼

全部再一夕之間消失了一半我很開心有妳這個好朋友!

妳告訴我:「不要把話都藏在心裡,妳不現在說,妳要等到哪時候,又要留下後悔嗎?!」

雅寧從1/21發生了那件事情之後,我想妳最清楚我的全程狀況,

我承認,我不僅欺騙自己更欺騙大家,我騙自己已經沒關係了!

才會釀成今天這樣的局面,我自己難過!

在妳面泣不成聲,妳陪我逛校園,沒有去午休,我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這是妳給我的話:
       佳臻........我知道這需要很大的勇氣,加油!!不管結果

是不是想要的,與其徒留眼淚不如勇敢的瘋狂一次,至少以後心底的....

不會再是一次的遺憾..........加油!

也許努力不會有結果但是至少不會有遺憾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