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1 01:23:09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5-跨年趣.快活東京樂吃購(下)Day5_三麗鷗彩虹樂園[Kitty女士之家]

2015.12.31~2016.01.05-折扣季!東京六天五夜雙人自由行!




上圖來自:http://www.mook.com.tw/article.php?op=articleinfo&articleid=12559

雖然我跟羊妹不是Hello Kitty的粉絲,但是都已經來到『三麗鷗彩虹樂園(Sanrio Puroland)』,怎麼能不到「Kitty女士之家」看看三麗鷗卡通角色大當家平日的生活起居呢!裡頭最有趣的賣點大概就是Kitty的試衣間了吧!可以對著螢幕換穿多款Kitty喜愛的服飾喔!

『三麗鷗彩虹樂園(Sanrio Puroland)』最恐怖的地方就是一樓的周邊商品專賣區了,種類琳瑯滿目、角色應有盡有的賣場,如果是三麗鷗粉絲的話,真的很難全身而退。我在現場看,幾乎每人都是大包小包的笑著離開,當然也包括我們家羊妹XD




三麗鷗.1

【三麗鷗有限公司(Sanrio Company Limited)】係於1960年8月10日由葉信太郎所創立,最初名為「山梨絲綢中心株式會社」,主要經營絲製品,自1973年起改為設計卡通人物,並把公司名稱更改為「三麗鷗株式會社」。



三麗鷗.2

總部位於日本東京都品川區大崎的【三麗鷗有限公司(Sanrio Company Limited)】,素來以「Social Communication」為企業宗旨,透過溝通、禮物、分享,為人們創造出無數帶來歡樂、喜悅的Character明星。



三麗鷗.3

KITTY版的夢幻南瓜馬車



三麗鷗.4

專屬情人雅座



三麗鷗.5

寄明信片用的信箱也是走粉色夢幻的風格



三麗鷗.6

三麗鷗的當家台柱出來接待賓客了



三麗鷗.7

「凱蒂貓(無嘴貓、Hello Kitty)」誕生於1974年,魅力至今仍持續風靡全世界,讓全球知名權威雜誌《時代(TIME)》的專訪世界名人單元「10 Questions」裡,也有作者山口裕子(Hello Kitty的第三任設計師)的專訪。



三麗鷗.8

身為三麗鷗的當家卡通角色,「凱蒂貓(無嘴貓、Hello Kitty)」不只在日本享有高知名度,在中港台韓甚至歐美等地也有一大票忠實粉絲;其所擁有的兩萬多件周邊商品,每年販售的營利接近三麗鷗公司營收的半數之多。



三麗鷗.9

CNN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曾經報導過「台灣無人能及的十件事」,其一便是種類豐富的主題餐廳(包括Hello Kitty餐廳),另一項則是指出Hello Kitty在台灣擁有超高人氣,甚至有航空業者推出多款Hello Kitty彩繪機。



三麗鷗.10

Kawaii×名媛



三麗鷗.11

Kawaii×癡漢



三麗鷗.12

Welcome to Lady Kitty House



三麗鷗.13

Model Look



三麗鷗.14

這個由小熊柵欄所圍起來的櫥櫃大門每隔幾分鐘便會自動打開,然後出來一隻充氣大熊玩偶跟貴賁們打招呼。



三麗鷗.15

充飽氣的大熊玩偶是KITTY送給大家的見面禮



三麗鷗.16

位於日本東京都多摩市落合的『三麗鷗彩虹樂園(Sanrio Puroland)』,自1990年12月7日開園以來,觀光人潮不斷,算是日本知名度緊追在「東京迪士尼樂園」與「大阪環球影城」之後的主題樂園。



三麗鷗.17

「Miracle Gift Parade」是三麗鷗卡通人物的遊行,參雜著生動的雜技;「Sanrio Character Boat Ride」可以和心愛的角色拍出可愛度滿點的照片。園區裡的舞台和擺設,都如同夢中場景一樣華麗,絕對讓女孩子瘋狂不已。



三麗鷗.18

今年屆滿25周年的『三麗鷗彩虹樂園(Sanrio Puroland)』,不只圓了小朋友的夢,也滿足了女性追求可愛的嚮往,在這裡,全天候都能聽到此起彼落的「Kawaii」之聲不斷發出。



三麗鷗.19

如果您是最瘋狂的Hello Kitty粉絲,那麼『三麗鷗彩虹樂園(Sanrio Puroland)』裡有個地方您千萬不能錯過。這個地方叫做「KITTY女士之家」,顧名思義,就是Hello Kitty本人的家,既可愛、又夢幻!



三麗鷗.20

聞名全球的Hello Kitty將會在家中招待她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和粉絲。在這裏,大家可以看到以「Kawaii×名媛」為主題的房間布置,各種綺麗又夢幻的房間等著你來探索,歡迎遊客入內參與KITTY獨特的生活方式喔!



三麗鷗.21

「KITTY女士之家」分為和室、洋室兩大空間,入口處的大廳懸掛著Hello Kitty家族的肖像畫,新鮮又有趣。在日本茶道房間裡,您可以見到穿著和服的Hello Kitty端坐在此,歡迎遊客和她一起拍張照。



三麗鷗.22

正襟危坐的Hello Kitty



三麗鷗.23

這只茶壺未免也太有趣了吧



三麗鷗.24

人客ㄟ進來喝茶啦 ^_^



三麗鷗.25

茶 喝茶 請喝茶



三麗鷗.26

記得脫鞋之後才能踩上榻榻米喔



三麗鷗.27

坐 請坐 請上座



三麗鷗.28

一旁的水盆也很有意思



三麗鷗.29

在「KITTY女士之家」的衣帽間裡藏有一個特殊的功能,當您站在鏡子前,它會顯示一套套虛擬的Hello Kitty專屬服飾在您的身上,彷彿您在她的私人衣帽間裡偷偷地試穿她的衣服喔!



三麗鷗.30

先來試穿這件蓬蓬裙禮服吧



三麗鷗.31

我是貓 喵喵喵



三麗鷗.32

接下來試穿這件玫瑰花平口晚禮服



三麗鷗.33

KAWAII LooK



三麗鷗.34

水晶晶 水噹噹



三麗鷗.35

有著大蝴蝶結的這件好像也不賴



三麗鷗.36

老闆這些衣服我全部打包帶走XD



三麗鷗.37

神奇魔法咖啡杯



三麗鷗.38

小姐這根不是鋼管啦XD



三麗鷗.39

咖啡浴 洗澎澎



三麗鷗.40

每個場景都有融化人心的魅力



三麗鷗.41

今夜我要伴著甜點蛋糕一起進入夢鄉



三麗鷗.42

要先挑哪一塊呢?還是All-in好了啦!



三麗鷗.43

梳妝打扮



三麗鷗.44

來點鮮豔的唇色吧



三麗鷗.45

警戒!警戒!進入嚴重「吸金」區域!



三麗鷗.46

更會吸金的區域出現了



三麗鷗.47

顧守在此的女魔王XD



三麗鷗.48

I Love Pom Pom Purin



三麗鷗.49

牆上還有其他角色作者的簽名唷



三麗鷗.50

牆上還有其他角色作者的簽名唷



三麗鷗.51

「蛋黃哥(Gudetama)」是日本三麗鷗公司於2013年(年紀還很輕)所創造的卡通人物。其特點是慵懶無力的表情及動作,經常變身成荷包蛋、炒蛋等各種蛋類食物造型;而他最喜歡的食物是醬油。



三麗鷗.52

為什麼要逼我扮醜~~哭哭



三麗鷗.53

完全無違和感



三麗鷗.54

【三麗鷗有限公司(Sanrio Company Limited)】創辦人葉信太郎先生,以西班牙文中神聖之意的「San」,加上意指河流(因為人類文明都是從河流開始發源)的「Rio」,發想成「SANRIO」企業的命名。



三麗鷗.55

透過不斷地創新和改變,讓Character Gift從單一商品,跨足到空間、店鋪、廣告宣傳等領域,未來希望透過更廣泛的發展,為人們帶來更多充滿喜悅的體驗,並傳遞與分享這份喜悅,拉近心與心的距離。



三麗鷗.56

傳遞一份小小禮物,擁有一個大大的微笑,始終是SANRIO設計每一件商品的初衷。創造出來的每一個造型人物,都已超越了單純設計本身的價值,更具有「傳遞心意、培養友情」的重要任務。



三麗鷗.57

I am Kitty White



三麗鷗.58

整櫃琳瑯滿目的布丁狗周邊商品



三麗鷗.59

看樣子荷包要破大洞了



三麗鷗.60

受到全球粉絲瘋狂喜愛的「凱蒂貓(無嘴貓、Hello Kitty)」,居住在英國倫敦郊外、離泰晤士河約20公里,人口約2萬人的小鎮上;被賦予英國血統的原因是因為當時(1980年代)英國文化很受日本女孩子歡迎。



三麗鷗.61

「凱蒂貓(無嘴貓、Hello Kitty)」的虛構世界包括一大堆朋友和家庭成員。另外,從2004年開始,她還有了一個她自己稱為Charmmy的寵物波斯貓和一隻叫作Sugar的寵物倉鼠。



三麗鷗.62

1990年開幕的『三麗鷗彩虹樂園(Sanrio Puroland)』,是以三麗鷗卡通角色為主題的全室內型遊樂園。由於這些卡通角色的亮麗光環,讓來自全世界各地的觀光客們前來拜訪,每年遊客人數高達150萬。



三麗鷗.63

園內的遊樂設施色彩繽紛,除了可以欣賞由三麗鷗卡通角色們共同演出的正統夢幻歌舞劇以及華麗大遊行之外,還能體驗各式有趣的遊樂設施,當然限定美食和商品也不少,有機會一定要來瞧瞧唷!



三麗鷗.64

『三麗鷗彩虹樂園(Sanrio Puroland)』今年屆滿25周年,預期可以吸引更多遊客造訪此地。多摩市長阿部裕行對此特別表示:「多摩市身為這個樂園的所在地,可以自豪地向日本、全世界發聲,歡迎大家一起來玩。」



三麗鷗.65

我們玩到閉園時間到了才依依不捨地離開



三麗鷗.66

幾乎要是最後一批離開的遊客



三麗鷗.67

歡迎再度光臨 ^_*



三麗鷗.68

Goodbye Sanrio Puroland



三麗鷗.69

可以遇到您超喜歡的卡通人物的室內主題樂園



三麗鷗.70

Where You can Meet All the Adorable Characters



三麗鷗.71

下次造訪不知何年何日了



三麗鷗.72

光之隧道


三麗鷗公司台灣官網:http://www.sanrio.com.tw/index.aspx

三麗鷗彩虹樂園官網:http://cn.puroland.jp/

YouTube影音介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8dDMH3NyWY&feature=youtu.be/

精彩報導:http://solomo.xinmedia.com/japan/4585-tokyo




上圖來自:http://www.welcome2japan.tw/support/special/185.html

名稱:三麗鷗彩虹樂園 Sanrio Puroland(サンリオピューロランド)
交通:多摩中心車站(多摩センター駅)
地址:〒206-0033  東京都多摩市落合1丁目31
電話:(042)339-1111
網址:http://www.puroland.jp
營業時間:不定休,建議出發前預先上網確認
名稱:三麗鷗彩虹樂園
Sanrio Puroland(サンリオピューロランド)
交通:多摩中心車站(多摩センター駅)
地址:〒206-0033  東京都多摩市落合1丁目31
電話:(042)339-1111
網址:http://www.puroland.jp
營業時間:不定休,建議出發前預先上網確認
 
mi ya ko 2016-12-14 19:23:42

好夢幻喔
可以參與的互動裝置感覺很好玩^^

版主回應
很有趣阿
每件衣服都拿起來試穿看看
2016-12-15 13:29:59
Cevilla(大姐姐) 2016-12-12 22:17:02

真的很可愛的地方
快門會不自盡的按個不停 XD

版主回應
一天待下來
拍個三四百張不成問題
2016-12-15 13:28:13
紅帽雪人 2016-12-12 20:43:00

這個樂園對Kitty迷來說簡直就是個大黑洞
一旦被吸進去就出不來啦!! :D
不管是裝置還是小禮物都非常吸引人啊!!

版主回應
對阿
一個不小心就燒掉好多錢
但另一半開心也是值得啦
2016-12-15 12: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