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7 00:52:11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5-跨年趣.快活東京樂吃購(下)Day5_三麗鷗彩虹樂園[園區篇]

2015.12.31~2016.01.05-折扣季!東京六天五夜雙人自由行!



翻攝自サンリオピューロランド推特

以上圖片來自:http://travel.ettoday.net/article/601384.htm

來到『三麗鷗彩虹樂園(Sanrio Puroland)』,最不能錯過的就是跟三麗鷗的卡通明星們合影留念囉!尤其是羊妹心心念念的「布丁狗」,我就算翻遍整個園區,也要把牠找出來拍照!

今天還遇到了一位「布丁狗」的超級粉絲,全身上下的行頭全都是跟「布丁狗」相關的,遠看我還以為是根香蕉哩!可惜這位仁兄不是很友善,拒絕了我們想要合照的要求,不過這也沒辦法,勉強不來的啦!

整體來說園區的空間並不大,遊樂設施的數量也少得可憐,但因為每個角落都很好拍照,加上不定時會有三麗鷗卡通角色現身跟遊客互動,所以想要從早待到晚、玩上一整天,絕對是沒有問題的喔!



三麗鷗樂園.1

遊行結束後我們接著去玩樂園裡唯一的大型遊樂設施「三麗鷗明星家族飄飄船」



三麗鷗樂園.2

可愛的「大耳狗(肉桂犬、Cinnamoroll)」是日本三麗鷗公司於2002年所創造的卡通人物。牠是咖啡&肉桂店的招牌犬,平時不太愛說話,性格較為沉靜,但和藹可親且喜歡與人相處,尤其喜歡靠在客人的膝蓋上睡覺。



三麗鷗樂園.3

調皮的「淘氣猴(Monkichi)」是日本三麗鷗公司於1991年所創造的卡通人物。牠是一隻尾巴捲捲的棕色小公猴,住在日本鄉下的一座小山裡,個性就跟名字一樣淘氣,特異功能是在一分鐘內吃掉10根香蕉!



三麗鷗樂園.4

紅嘟嘟的腮幫子、圓滾滾的大眼睛,以及正統日本出生猴子的紅屁股特色,可愛的模樣都讓「淘氣猴(Monkichi)」成為日本三麗鷗旗下人氣持續不墜的角色。個性非常樂天,平時喜歡講俏皮話的牠,其實夢想是當一位詩人。



三麗鷗樂園.5

「大眼蛙(可洛比、Kero Kero Keroppi)」是日本三麗鷗公司於1987年所創造的卡通人物,有著一對大眼睛和一張V字形的嘴巴。7月10日出生的牠,居住在甜甜圈池塘裡,拿手絕活是游泳和唱歌。



三麗鷗樂園.6

什麼角色都可以沒拍到,就是羊妹最愛的布丁狗絕對不行!



三麗鷗樂園.7

會叫床(叫人起床)的咕咕雞XD



三麗鷗樂園.8

「酷企鵝(XO、Bad Badtz-maru)」是日本三麗鷗公司於1993年所創造的卡通人物。4月1日(愚人節)在美國夏威夷群島的歐胡島出生的牠,交遊十分廣闊,包括花丸、熊貓妹、寵物小鱷魚、愛睏小烏龜等都是牠的好朋友。



三麗鷗樂園.9

有點固執、愛鬧脾氣、個性彆扭又帶點兒任性、十分自我且放肆的「酷企鵝(XO、Bad Badtz-maru)」,嗜好是收集飾演反派明星的照片,最喜歡吃銀座的高級壽司和拉麵,而躡手躡腳的走(偷偷溜走)則是牠最厲害的絕招。



三麗鷗樂園.10

12月24日(聖誕夜)出生的「雙星仙子(雙子星、Little Twin Stars、KiKi&LaLa)」,來自夢幻星雲的關懷星球,父星是發明家,母星則是詩人與畫家,包括太陽、月亮、星星、雲、動物和妖精們都是他們姊弟倆的好朋友。



三麗鷗樂園.11

在三麗鷗眾多角色系列當中,「雙星仙子(雙子星、Little Twin Stars、KiKi&LaLa)」是足以和當家的凱蒂貓、美樂蒂匹敵的長壽角色,在每回的《三麗鷗卡通人物角色大賞》票選活動中總是能夠名列前茅(前十名)。



三麗鷗樂園.12

某一天一封來自KITTY的派對邀請寄到了大耳狗喜拿咖啡店,喜拿準備了好多肉桂卷,要和好朋友們一起出發去KITTY的歡樂派對!在派對中還可拍攝紀念照片(照片費用另計)哦!



三麗鷗樂園.13

「帕恰狗(PC狗、Pochacco)」是日本三麗鷗公司於1989年所創造的卡通人物。出生於軟綿綿城的牠,明明是隻小狗,卻可以用兩條腿走路;雖然在路上相遇的動物們,每個都是好朋友,但最要好的還是叫Choppi的小老鼠。



三麗鷗樂園.14

「布丁狗(布甸狗、Pom Pom Purin)」所有好朋友的命名都是源自於與甜點、糕餅相關的名詞,當中以倉鼠(Muffin,名字原意是瑪芬)和老鼠(Scone,名字原意是司康)為最常出現的角色。



三麗鷗樂園.15

如同大部分三麗鷗的卡通角色,布丁狗被授權於製作各式各樣的週邊商品。也常與異業廠商合作舉辦促銷活動,例如統一企業的統一布丁,因為產品形象完全與布丁狗相符,便經常以布丁狗相關商品為獎品舉辦促銷贈獎活動。



三麗鷗樂園.16

Say Hello to Everyone



三麗鷗樂園.17

Welcome to Join us



三麗鷗樂園.18

Goodbye My Firends



三麗鷗樂園.19

十八啦 BG



三麗鷗樂園.20

我的天兒啊!布丁狗本尊現身了!



三麗鷗樂園.21

值得紀念這歷史性的一刻



三麗鷗樂園.22

美夢成真 願望達成



三麗鷗樂園.23

也順利跟美樂蒂合照一張了



三麗鷗樂園.24

剛好遇到Piano來跟Kuromi辦理交接



三麗鷗樂園.25

2005年才登場的可愛小綿羊「皮亞諾(My Sweet Piano)」,是美樂蒂的超級好朋友。她時常和美樂蒂一同在草原上採花,頂著粉紅色蓬蓬頭是她的最大特點。雖然她不會說話,跟一般的羊一樣只會咩咩的叫,但卻很會作詩喔!



三麗鷗樂園.26

擁有粉紅色、像嬰兒般軟綿綿的毛髮的「皮亞諾(My Sweet Piano)」,是個非常親切、有些愛撒嬌的女孩子。因為外型相當的可愛,推出不久便擄獲不少粉絲的心,去年的《三麗鷗卡通人物角色大賞》中成功躋身第15名!



三麗鷗樂園.27

三麗鷗七福神



三麗鷗樂園.28

布丁狗大明神



三麗鷗樂園.29

商賣繁昌



三麗鷗樂園.30

開運招福



三麗鷗樂園.31

千客萬來



三麗鷗樂園.32

笑門來福



三麗鷗樂園.33

遊樂設施「~KiKi&LaLa~閃亮之旅」將帶您到奇奇和拉拉的故鄉「夢星雲」。在那裏,「雲彩製造機」還有「奇奇和拉拉的家」都被月亮、星星、雲彩所包圍,大家快一起去體驗這個奇幻世界吧!



三麗鷗樂園.34

「雙星仙子(雙子星、Little Twin Stars、KiKi&LaLa)」這對雙胞胎姊弟誕生於夢星雲的體諒星。兩人的名字「KiKi」和「LaLa」代表著星光閃耀的意思,就像他們和好友獨角獸共同度過的日子一樣,一閃一閃亮晶晶。



三麗鷗樂園.35

樂園裡還附設了「雙星仙子(雙子星、Little Twin Stars、KiKi&LaLa)」週邊商品專賣店,有許多只能在這裡才可以獲得的限定商品,請務必趁著這個機會好好體驗閃亮、可愛又柔軟的世界觀吧!



三麗鷗樂園.36

雙胞胎姐姐LaLa喜歡的季節是秋冬,常在皎潔清澈的冬夜星空下,寫信給父親跟母親。最喜歡繪畫與作詩;雖然是個愛哭鬼,但裁縫、洗衣和料理(很會做濃湯)都很厲害!



三麗鷗樂園.37

雙胞胎弟弟KiKi有點急性子,喜歡惡作劇和釣星星,好奇心超旺盛的他,擅長發明與發現新的星星。KiKi喜愛的季節是春夏,最愛從雲端上看開滿蒲公英的原野。



三麗鷗樂園.38

捕獲史上最萌的雙胞胎姊弟



三麗鷗樂園.39

星星牌盪鞦韆



三麗鷗樂園.40

原來這對雙胞胎姊弟也已經40歲了阿...ㄎㄎ



三麗鷗樂園.41

樂園4F的機器人自助餐廳,老少皆宜,提供種類豐富的自助餐菜品,遊客們只要支付定額餐費(成人1980日圓),就能盡情享用,甜點跟軟式飲料(各種酒類需要另外付費)也能無限暢飲喔!



三麗鷗樂園.42

美樂蒂、酷洛米等三麗鷗卡通明星會定時來到機器人自助餐廳與貴賓們玩耍、拍照,意想不到的造訪,總是讓人無比驚喜。此外,餐廳裡的小型演出「Join!Kitty!」,可以一邊聆聽KITTY甜美的歌聲,一邊享用美味佳餚。



三麗鷗樂園.43

My Melody Dream Cafe



三麗鷗樂園.44

全世界最可愛的兔子



三麗鷗樂園.45

以凱蒂貓及美樂蒂等角色為主題的『三麗鷗彩虹樂園(Sanrio Puroland)』,被稱為三麗鷗版的「迪士尼樂園」,在這座樂園裡,眼睛所見、伸手所及,全都是三麗鷗的知名卡通角色,已成為迷哥迷姊們到日本必去的朝聖地。



三麗鷗樂園.46

為慶祝25周年紀念,日本東京多摩市的『三麗鷗彩虹樂園(Sanrio Puroland)』以及九州大分縣的『三麗鷗和諧樂園(Sanrio Harmonyland)』,於12月4日當天讓遊客們免費入場,三麗鷗迷不妨把握這次機會到樂園盡情暢遊。



三麗鷗樂園.47

為了配合《2015 SANRIO THANKS PARTY》感謝祭活動,12月4日全天園區內的所有遊樂設施與表演活動通通免費,另外還舉辦了特別的花車遊行表演「Miracle Gift Parade」以及角色設計師簽名會,並販賣期間限定的周邊商品。



三麗鷗樂園.48

「美樂蒂(My Melody、My Melo)」是三麗鷗旗下第一隻以兔子為造型的卡通角色,誕生於1975年1月18日,出生地點是美國東部瑪莉田園的某處森林。近年來MELODY在亞洲區很受歡迎,因此衍生了不少周邊商品及精品。



三麗鷗樂園.49

其誕生靈感來自家喻戶曉的歐洲童話故事《小紅帽》,1975年,三麗鷗公司以「童話中大野狼最愛吃的動物」為題徵求投票,結果兔子得到的票數最多,於是這隻可愛的小白兔便登場了。



三麗鷗樂園.50

天真無邪、活潑開朗、但同時又有一點急躁的「美樂蒂(My Melody、My Melo)」,特長是和任何人都能馬上成為好朋友,森林中的所有動物都是她的好朋友,而當中最要好的則是生性有些害羞的老鼠富南德(Flat)。



三麗鷗樂園.51

「美樂蒂(My Melody、My Melo)」的興趣是和媽媽一起烹飪食物,最喜歡的食物是杏仁鬆餅,最珍藏的物件則是祖母親手為她縫製的小紅帽。粉色夢幻的MELODY,堪稱是繼KITTY之後,三麗鷗最知名的卡通角色。



三麗鷗樂園.52

我的天天天啊!是布丁狗雙人沙發耶!



三麗鷗樂園.53

布丁狗粉絲心目中的夢幻逸品



三麗鷗樂園.54

這絕對是整座樂園裡羊妹最想帶走的東西



三麗鷗樂園.55

跟我一起回家吧 ^_*



三麗鷗樂園.56

好想好想把它擺在家裡客廳喔



三麗鷗樂園.57

不過這布丁狗雙人沙發其實是非賣品,也好險它是非賣品,不然我恐怕要吃土三個月才能湊夠錢帶走它吧!?



三麗鷗樂園.58

位於東京都近郊多摩市的『三麗鷗彩虹樂園(Sanrio Puroland)』,是由三麗鷗公司以旗下的Hello Kitty、My Melody、Little Twin Stars、布丁狗、酷企鵝、大眼蛙等卡通人物為主題所經營的的室內主題樂園。



三麗鷗樂園.59

『三麗鷗彩虹樂園(Sanrio Puroland)』是在日本知名度僅次於迪士尼樂園的卡通人物主題園區。因為全園都位於室內,所以遊客們不用擔心天氣問題,即使下雨也能暢玩其中,不管甚麼季節造訪都非常適合。



三麗鷗樂園.60

1990年12月7日開業的『三麗鷗彩虹樂園(Sanrio Puroland)』,館內設有豐富的遊樂設施、精彩的餘興節目與遊行表演等,雖然僅有日語口白,不過因為這些卡通人物在全球擁有超高知名度,因此也吸引了許多外國觀光客。



三麗鷗樂園.61

肚子餓了 該去覓食囉



三麗鷗樂園.62

Sanrio Town Character Food Court



三麗鷗樂園.63

館內連飲水機都做得這麼可愛



三麗鷗樂園.64

今日午餐



三麗鷗樂園.65

夢幻般的餐點



三麗鷗樂園.66

布丁狗牛肉漢堡咖喱飯(1300日圓)



三麗鷗樂園.67

布丁狗造型的薑黃(彩色米)飯,不僅外型好看,吃起來也有一股特殊的香氣,怪不得是餐廳裡的人氣首選!



三麗鷗樂園.68

美樂蒂便當(1200日圓)



三麗鷗樂園.69

這便當盒是可以讓你帶回家的唷



三麗鷗樂園.70

印有美樂蒂圖案的包子(300日圓)



三麗鷗樂園.71

還真捨不得咬下去呢



三麗鷗樂園.72

Apple Juice



三麗鷗樂園.73

每一樣餐點都好精緻喔


サンリオピューロランドゲストセンター 042-339-1111 [受付時間] 9:30〜17:00(休館日を除く)



官網:http://cn.puroland.jp/ 
地址:東京都多摩市落合1-31
電話:042-339-1111
交通:從多摩中央站步行5分鐘
營業時間:
平日10:00~17:00
假日09:00~20:00
費用:
平日3300日圓(大人)/ 2500日圓(兒童)
周末3800日圓(大人)/ 2700日圓(兒童)
地址:東京都多摩市落合1-31
電話:042-339-1111
交通:從多摩中央站步行5分鐘
營業時間:
平日10:00~17:00
周末09:00~20:00
門票費用:
平日3300日圓(大人)/ 2500日圓(兒童)
周末3800日圓(大人)/ 2700日圓(兒童)
YouTube影音介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8dDMH3NyWY&feature=youtu.be/ 
威爾剛 2019-12-16 00:46:04

感謝分享!

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

新加坡留學 2017-09-29 16:48:46

謝謝分享情報,看起來很實用,對我們的幫助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