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2 12:51:00新零

星星知我心

早晨又是忙碌的一天,周一对很多上班族都意味着紧张,忙碌,些许不适应。至少我是这样的。来到公司,稿子的进度表就放在抽屉里,打开, 压力就随之而来了。

写稿子的时候,老大说他很无聊,晚上睡不着觉,因为不习惯不抱着人睡觉。我再次陷入了自责中,不知道是不是与我在无数个孤枕难眠的夜晚独自拨着手机的电话薄最后却选择了关机一样,那是种无处可以释放的寂寞,在黑夜的叫嚣里感觉寂寞在逐渐扩张。忽然天地变大,大得叫人会害怕。

就在我们讨论那些孤独的人的事情的时候,他突然说,有好消息。

应该是,包裹到了吧。

他说是的。

他似乎很满意我送给他的礼物,是啊,折365颗星星未免太女孩气了,难怪他说我是“好女孩”,不过后来我解释说,我折星星是因为我不会别的表达感情的方式,而且我折星星给每个值得我喜欢的男孩(男人)。还有一张贺卡,好棒啊!

只要他高兴就好了!真的。

后来我们又说起其他事情,冬天给他织围巾的话,其实很麻烦,倒不是我怕麻烦,而是如果织得款式和颜色他都不喜欢,还带不带了呢?不想让他左右为难,所以决定不给他织了。他说国庆会来北京,然后,我希望他会抱着我睡觉,我愿意这样做。而他也说了,不过不知道是不是玩笑。

他说让我陪他玩WOW,不过据说只有同一个城市的用户在同一个服务器上才好,否则速度减慢很多。不知道,由于公司开会也没来得及回答他这个问题。

但是我想,我希望,此刻他正在数,那到底是不是365颗星星呢……哈哈。

公司开会的时候也很有意思,一群喜欢动漫的人凑在一起YY……

老大,如果来北京的话,我们会不会在一起呢?又或者我去广州的话,究竟会不会呢?

今天主编再次提到了老大,好有意思啊……

总之,今天是新零我幸福而快乐的一天!因为我想老大是快乐的!是啊,虽然我的经历造成我比其他同龄人多了一份成熟,但是同时也多了一份希望。而我,自然骨子里多少有几分女人气,虽然性格是中性。

想与一个人互相扶持彼此照顾,那个人此刻是在数星星吗?

星星啊,你知道我的心意吧 ?传达给他吧,告诉他,我也在等他,想给他一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