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20:57:37噢耶

我還是開心

禮拜四游泳考試考到一半腳抽筋
我還是ㄍㄧㄥ著用我僅剩有用的一條腿游完
(夠有毅力吧)→proud of my self
然後就背負著一個爛成績上岸
偏偏真的是走不動
就披著浴巾坐在岸邊
然後漿就走過來幫我按摩
一直到後來我趕著去降旗
才勉強一跛一跛的走進更衣間|||
之後一跛一跛的走出來
俞均看我走的太辛苦說要扶我
我們就這樣緩緩的前進
好死不死我認識的學姊就走在我後面
= =整個丟臉
然後走幾步
又遇到話劇社學姐
要走回宿舍時
又遇到姚媽
還走過來關心我|||
狼狽樣都被看到了


不過說真的
第二次下水就沒第一次那麼累了
第一次真的是累到全身上下都廢了
連要爬上床睡覺都很困難|||(我是上舖)

雖然昨天是真的很丟臉
但我今天還是很開心的去上課
很開心的過完今天
哈因為我很期待禮拜日園遊會
還有這禮拜有兩件大好事讓我開心到爆掉:)


上一篇:是否全是真

下一篇:園遊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