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22:20:28噢耶

園遊會

今天超累 可是玩的很開心:) 就因為中午我和ting要顧攤 所以我們就把握早上去逛了好幾次 一攤一攤看 其實頗有趣的:P 逛來逛去還是決定先買杯飲料 我第一杯飲料是跟隔壁的國二甲買的XD (其實是didi送的) 高中樓的韓文社真不賴 想到用大大大紅布引起注意 不過我看他們生意也不錯 都爆滿了 還有羽球社也頗好玩:) 唉真可惜 我居然忘了勁舞社的成發還有小不點的獨show (真的很抱歉固攤時間會卡到) 不过最讓我開心的就是遇到學姊 我還跟學姊拍照噢 然後回國中樓時我還去玩了丟丟樂 = =+那真的很難 我看十幾個人玩只有一個人套中一個 那東西設計很詭異||| 對了還有庚班的香腸 好吃好吃♥ 都是瘦肉耶:) 我不喜歡吃肥肉||| 之後由於繳太酸就先回話劇社 誰知道一待就待到我們的值班時間 因為看學姊們當地鼠被打實在是太有趣了XDDD (我和ting還加入打學姊的行列XDD,還有付錢咧) 之前做道具時才再擔心會不會沒人要來玩 誰知道打地鼠還頗賺錢的 哈打地鼠真的好玩欸 超有快感 高峰就是高二學姊的僱攤時間 超多人圍觀 看她們玩超好笑的 地鼠還會鑽出洞攻擊人 尤其是換我下去打時學姐根本就是對我猛K 哈結果他就被站在他後面的人打到了 很不幸的11點半就換我們值班 也就是喚我們被打||| 幸好學姊那時去化妝了 不然我和ting可能會被K到躺死在地屬洞裡 不過我和ting也快不行了 就是因為那個死陳瑩瑩和劉禹安和賴映辰 (看我記得多清楚= =+) 根本就是針對我和ting來的 地鼠有6隻就只打我和ting 可惡這什麼奧客 難怪星星公主要落跑不幫妳們算命 哈哈哈XDDDDD 我再聲明一次 當地鼠真的很可憐.... 下午就是我們成發了 (雖然我們國中只有搬道具|||) 整個禮堂人爆滿耶(嘿嘿開心♥宣傳範圍廣闊) 而且整個流程感覺也比排練順多了 排練時都是手忙腳亂的||| 而且讓我感動的是有人跟我說 她看我們話劇社表演看到快哭了 還說我們的演出時禮堂人最多呢(耶耶開心) 不過為了架門我穿全身黑 鎂光燈照下來真的有夠熱 幸好那一幕沒多久 不然我的臉一邊會變一邊白一邊黑||| (鎂光燈會曬黑耶) 噢對了 己庚的成發也很不錯噢 (別再難過了各位) 好多人畫完妝都變好正 大概就是這樣吧 打地鼠真的很有趣噢XDDDD PS.前一天留宿和學姊討論成發的事 本來我還要讀理化 可是後來聊天聊太久沒時間讀||| 嘿跟學姊聊天很好玩 學姊人都超好的

上一篇:我還是開心

下一篇:都是過去

sde1548 2007-06-04 12:50:02

我沒看到話劇社的表演= =
因為輪到職班時間
不過,剉冰我們賣了不少錢呢!
其實要感謝很多人...

想到打地鼠道具被用壞 就覺得很好笑XD

版主回應
其實不一定賣挫冰就賺
我還聽說某社團把剩下的兩大統剉冰都倒掉欸

打地鼠真的很好玩說
= =+可是當地鼠就不好玩了
2007-06-09 10:39:51
2007-06-04 12:25:38

喔 是畫完才變正的呀...
這話真矛盾

版主回應
是本來就不錯
畫完更正了啊|||
2007-06-09 10:3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