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22:01:30睡覺文

[自改+轉+一次po完]極道之闇堂 稚氣女總裁 (毛糖)第四章

一個禮拜過去了,邱翊橙看著手中的企劃書,一點怒氣都沒有,反倒有越看越合他胃口的感覺,如果是過去的創意總監,都是用一些想法老舊死板的趕出來草草了事,但自從上個禮拜後,企劃書非常有規律的排序,簡單明瞭且不草率,很細膩精緻的結構……

  仿佛之前看過的企劃書也是這樣,明明看過與這企劃書感覺雷同的東西,但偏偏就是想不起來作者是誰,這個問題站據他的腦子。

  「柯秘書,麻煩請創意總監過來。」他決定,請這位與他想法一致的總監來談談。

  「完了!完了!」柯秘書從起身到創意總監的辦公室,一直重複這句話,剛好在辦公室幫忙企劃案的職員與討論的羽婷,瞧見柯秘書緊張萬分的衝進辦公事裡。

  「柯秘書?怎麼了嗎?」放下手中的文件夾,她走近關心的問著。

  「完了,完了,小婷,你說該怎麼辦?」她像發瘋似的抓著羽婷的手臂搖晃著身子。

  「啊?妳也要先把事情說出來,我才知道該怎麼辦呀。」拉著她坐在沙發上,放了杯水在桌上。

  「該不會總裁要裁妳的吧?哈哈!」剛剛討論中的兩個女孩隨即靠了過來,除了她們跟柯秘書還有接待員曾旻易以外,沒人知道這創意總監正是派瑞森的總裁。

  「總裁剛剛叫我來找人……」想到等等的畫面,她簡直無法想像!

  「找人?找誰呀?」眼神轉成疑惑,只不過是找個人,有需要這樣嗎?

  「總裁要找妳!可能是感覺最近的企劃書比較好吧,要找企劃案的創意總監詳談。」才一個禮拜,看過兩個企劃案而已……只好嘆氣想『總裁還是一樣觀察細膩。』

  「什麼?他要找我!」她頓時感覺天地黑暗、未來渺茫無助,要是他發現她在這當創意總監會怎樣?該不會把她當作潛入公司竊取機密的人吧?說不定……讓她捲鋪蓋回家,還要打官司!天啊──眼前頓時一片朦朧呀!

  「這樣的話,就會被總裁發現!」坐在一旁的女職員驚訝不已的從椅子上跳起來。

  「乾脆,我去編個謊,讓他……」明知到自己的總裁不好騙,但基於好朋友的立場只好這樣賭賭看。

  「不行!這樣會波及到妳,還是去吧!」這話一出,三個女人立刻拉住她使用三寸不爛之舌的勸告,當裡面正再吵的一團亂時。

  「這裡在吵什麼?」沈穩悅耳的磁性男聲,從門口傳來。

  在辦公室等待許久的他,直接出來找柯秘書,卻不見她蹤影,只好直接下樓來創意總監的辦公室找人,卻聽見吵雜喧嘩的聲音。

  裡面的四個女人震懾住,立刻放開手排排站開,但剛被緊緊拉住的羽婷,忽然沒人纏住,重心不穩的往前倒,直直的栽進那溫暖寬大的胸懷裡,在場的所有人都不敢相信的暫時停止呼吸看著這畫面。

  「我……我是新來……的……創意總監……傅羽……婷……」她立正站好的離開那胸懷裡,看似吹破可彈的白皙臉蛋立刻變得火紅赤熱,想起剛剛靠在那溫暖的胸懷裡,又看到那許久不見的帥氣俊臉,難得一見的結巴狀態,正在打亂著思緒。

  「傅總監,請到我的辦公室談談這次的企劃案。」拋下冷淡肅穆無夾雜任何感情的一句話,隨即轉身走向電梯。

  這動作,像似有個超級無敵霹靂大的雷打中了她,是的,他生氣了,她竟然惹他生氣了……怎麼辦?抿嘴一笑的看著身後的三個女人後,立刻跟上腳步與他坐電梯上樓近總裁室,關上門,沈悶寧靜的辦公室只剩下兩人。

  「過來。」埋頭在企劃書裡的霍徹,忽然開口喚她,有點在發呆的她,左看一下,右看一下,確定是在講自己後便走了過去。

  才走到桌子,突然被他拉了一把,迅速靠近他不到五公分,傻愣來不及反應的她,又被惡魔的吻侵蝕著,這吻溫存柔情似水,甜蜜的讓他像似貪吃的老饕緊緊吻住。

  不知自己是太驚訝,還是很喜歡他的吻,就這樣乖乖的讓他摟住親吻,彷彿在下一刻就要缺氧昏倒時,他終於罷手了,原本被吻得癡然如醉,但理智正一點一點的慢慢活起來。

  「我……我以為你生氣了,結果你竟然又吻我!」她生氣的噘嘴看他,這稚氣可愛的模樣讓外人看到,似乎個個都會不敢相信的說:『她真的是那個冷血無情的女總裁傅羽婷嗎?』

  「怕我生氣,妳該不會愛上我了吧?」他嘴角微微收起淺笑,愛情?他似乎沒想過。

  「我、我才沒有!誰喜歡你誰倒楣!請不要公私不分的把人叫來亂搞一通好不好!」她氣憤的拉開腰間的手,氣呼呼嘟嘴的走出辦公室,喜歡他?見鬼了!



  十點半,喀啦,喀啦,碩大黑暗無人的職員辦公區,偏向靠窗的位置上,有一抹女人的黑影正坐在桌子前忙碌的搞定資料。

  雖然沒人叫她加班,但好勝心強烈的她,一定要把今天的範圍給搞定,要不是辦公室裡的電腦秀逗,她才不會坐在這種恐怖的地方呢!

  如果是辦公室之狼她還寧願接受,但如果是辦公室之……

  好不容易搞定好了,正存檔關機時,遠處樓梯間忽然傳出沈重的腳步聲,剛好在這寧靜的辦公區聽得一清二楚,手臂上的雞皮疙瘩一點一點的浮上。

  已經換上自己牛仔短褲、兩件式短袖露肩衣,在夏天的晚上這樣穿剛剛好,但現在卻有一個涼意從腳底衝上來,努力的告訴自己要鎮定。

  關好電腦擺好資料,起身拎起皮包……

  「喂……」她背向著樓梯口方向,很清楚的聽到不遠處傳來男子沈重喚人的聲音。

  「有鬼啊!」這沒聽見就算了,這一聽見,全身血液瞬間凍結,一股腦兒大叫的衝向電梯口,怎麼這麼倒楣!竟然遇到辦公室阿飄!

  該不會……她真的喜歡他,所以真的見鬼了吧?這是什麼歪理啊,早知道不要亂說一通了。

  拼命的跑到電梯口的轉角處時,卻忘記那邊剛好擺著一盆花,腳被絆到,整個人跌在地上轉了半圈,腳扭到讓她很痛想慢慢起來,但後面的腳步聲竟然緊跟著來了!驚慌的立刻起身摸著牆壁走近電梯,靠著牆壁猛按著下樓鈕。

  「為什麼?為什麼都沒有反應?」驚慌害怕的接近抓狂,電梯鈕的燈一亮都不亮,電梯也沒有任何動作,腳步聲逐步向她接近,她閉上眼睛心死的等待著。

  「沒想到天不怕地不怕的傅羽婷小姐,竟然會怕鬼?」她睜開眼睛,驀然回首看見他正站在自己身後。

  「你……拜託你不要嚇我好不好!害我以為我就要死了!」她放鬆的大吼大叫,腿軟的跪坐在地,眼淚不爭氣的掉了下來,邱翊橙愣住,還真有點被她哭泣的舉動嚇著了。

  「是我不好,妳可能不知道,除了必要時,是禁止員工加班的。」他蹲下拍撫著她的背,從未安慰女人的他,還真有點錯愕的不知所措。

  「都是你害的啦!我的腳扭到了,你要怎麼賠我?」舒緩情緒後,她用力拍拍地板,小生氣的嘟嘴看他。

  「我送妳回家好吧。」他微笑的伸出手,手伸向那曲線玲瓏的蠻腰時。

  「不要,我要你用背的!」別過臉,任性稚氣的完全表露出來,看到這可愛模樣,他不禁笑了笑,轉過身拉起她的手,出乎意料輕的身子,讓他不費吹灰之力的背著她走下大樓。

  這時才告訴她,原來電梯不動的關係是因為要省電,兩人出了大樓,便看見一旁停著三輛高級轎車。

  「妳的車子呢?」向車子旁的侍衛們使了使眼色,便輕輕轉頭問著後面的她。

  「不──要──你要背我回家,我現在的家很近,誰叫你要嚇我,所以你要負責到底。」她趴在寬闊的肩膀上,莞爾的用纖細手指戳戳他的臉龐。

  「是嗎?不怕我背妳回家,順便住下?」他開玩笑像走著她指的方向,突然,肩膀傳來疼痛,讓他轉頭看向她。

  「要是你這樣做的話,我就用我這口利牙咬死你。」身後傳來她甜美好聽的竊笑聲,在遇她到之後,壞心情似乎消失了。

  「堂主……很少跟女人打交道的堂主,竟然被女人咬了一口還視而不見!」坐在車上跟監保衛的護衛吞吞口水,似乎很難相信眼前這畫面。

  「有什麼關係,他們樂在其中就好啦,再來一杯。」坐在副駕駛座的然,拿著杯子往後搖呀搖,向坐在後座的手下續杯咖啡。



  「好好休息兩三天就好了。」看了看矮椅上紅腫的腳踝,大略的診斷一下,轉身離去時。

  「喂,過來一下。」聽見她的呼喚,自然的走近她,剎那間,他愣住了,那薄嫩紅潤的唇,輕輕的貼在他的嘴唇上,第一次被女人吻的他,腦子像那無汙染的白紙般空白。

  「辛苦背我回來,還被我咬一口,這個算是謝禮啦!拜拜!」看著已關上許久的門,摸摸自己的唇,甜蜜的竊笑,像個小孩似的舉手朝向門口做出開槍的手勢,並在心裡決定。

  愛情無限大,我要跨出第一步,誰叫你對我這麼好呢!認命吧!你是我第一個獵物,邱翊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