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21:59:34睡覺文

[自改+轉+一次po完]極道之闇堂 稚氣女總裁 (毛糖)第三章

關閉設計精緻古典的壁燈,提起郭昇福送她的粉色紅拖包,除了衣物以外的東西,她通通都帶走,留下那些痛苦回憶,起步之後將會是美好的。

  不想再多看一眼這束縛她的房間,立刻拿著拖包躡手躡腳的走到車庫,清晨四點,她成功的逃出來了。

  「這公寓的房間還不錯,價格也挺公道的,孩子,想去做什麼就去吧!有問題的話,郭爺爺一定回來幫妳,自己要保重。」郭昇福摸摸她的手,像似有永遠交代不完的事情,一直千叮嚀萬交代。

  「羽婷一定會聽爺爺的話!爺爺也要好好照顧自己,不可以讓我操心。」受不了這難過離別的她,緊緊抱住那繼媽媽之後關心她的第二個人,終於做出結論的兩人分開了。

  走進新的落地處後,雖然有點哀傷,但她漸漸感受到自由的愉快感,想想自己一整晚都沒闔眼,躺在清香軟綿的床上,享受自由無時鐘限制的休息。



  中午時刻她感受到睡到飽自然醒的歡樂感,有非常多的金錢跟時間去規畫以後的生活跟工作,終於吃到自己夢寐以求的旋轉壽司,滿足了自己的五臟廟後,拎著剛放進不少錢的厚重皮包,勾起一抹快樂開心的微笑,開車走向市區。

  四、五個月前,她好不容易把公司重振起來,賺進了不少錢,雖然她從中的獲利很少。

  但慢慢存三個月後,便私下透過郭昇福的幫助,偷偷買了一台藍色的小轎車,怕被發現這台寶貝,只好暫時借放在廠商,如今已不用在乎了,大剌剌的領它出來逛街。



  三個小時後,她開著車返回公寓,臉上的笑容毫無退去,車子後坐已被滿滿紙袋給塞滿了,這還是第一次,她買了好多自己想要的東西,看了看身上穿的新衣服,像小孩子般的笑個不停。

  驀然,副駕駛座上的手機響起,為了避免麻煩,她換了一支新手機新門號,除了重要的人之外,其餘一概不甩。

  「喂?」她立刻將車子停在路邊,她可不想第一天開車就拿罰單呀!

  「妳好,請問是傅小姐嗎?我看到妳的求職單,就冒昧的打來詢問了,請問妳找到工作了嗎?」柔美好聽的女人聲音,非常有禮貌的從電話裡傳出。

  「我是,我目前還未找到工作,請問是怎麼樣的工作?」,這個消息讓她更加高興了,才第一天就找到工作,真是大快人心!

  「是一樓服務台的接待員,除了要接待客戶跟處理瑣事外,有時候可能還要幫忙一下事情,我已經將詳細的資料傳給妳了,請看過資料之後再通知我們妳的決定。」大概簡略的說明後,正要準備掛下電話時……

  「我要!我明天立刻上班!」



  用過晚餐,整理好今天買的所有物品,她趴在桌上頭疼的看著筆記型電腦螢幕的東西。

  「條件都很好……但是……為什麼偏偏是那傢夥的公司!」懊惱無言的看著『邱氏』兩個字,想起自己那天失態,就很羞愧不想再看到他了,但想起那個吻,她又突然興奮期待著明天,她還是第一次面對一個有關男生的事情這麼矛盾。



  斜肩雙色雪紡紗裙襬洋裝,正好顯現出那嬌小玲瓏的好身材,襯托著那稚氣可人的白皙臉蛋,摸了摸披肩的捲髮,穿著黑白兩色帆布鞋走進邱氏大樓,柔和沁涼的冷氣隨即輕吹來,當她正瑤頭晃腦四周觀看的時候,一位露出親切笑容的短髮美女輕拍她的肩膀,讓她有點震驚。

  「嚇到妳啦?抱歉,我是昨天跟妳通電話邱總裁的秘書,叫我柯秘書就好。」看了看親切平易近人的柯秘書伸出好意的手,讓羽婷一眼就喜歡上她。

  「妳好,我是傅羽婷,叫我小婷就好。」這個稱號只有好朋友才能叫,但她接受讓柯秘書叫,露出陽光般的真誠笑容,伸出手接受的回握,柯秘書帶她走進了員工休息室換了酒紅色短裙白領的工作套裝,走到了往後工作的服務台裡。

  基於她來的時候正好是空閒時間,只好發呆的左看看右看看,看著身旁的男接待員,注意到她的好奇目光,隨即開口道。

  「有什事嗎?還是我臉上沾了什麼?」讓她忽然從神遊中甦醒,立刻坐正移開眼光。

  「我只是覺得有點無聊……」她著噘嘴的趴在桌上,唉,如果是以前的話,她總有做不完的事,現在好不容易換了工作,卻讓她乏味無趣,一旁的男接待員曾旻易聽著她嘰嘰喳喳的碎碎唸,還真有種旁邊坐著一台收音機的感覺。

  「總裁回來了。」曾旻易的一句話,讓她立刻擡起頭看著不遠處走來的邱翊橙,她立刻兩頰泛紅的蹲下。

  「妳在幹嗎?」見到她這怪反應動作,還真有點無言。

  「撿、撿東西!」她蹲在桌子下,低頭不知所措的看著地板。

  「還有一個接待員呢?」剛解決完集團裡的事情回到公司,讓他有點煩躁的凝著一張微怒冷酷的臉。

  「她……撿東西。」看見自己老大正心情不好,只好緊閉嘴巴別說太多,回答他問的就好,他看了看桌子內側一個小背影,隨即帶著然走進電梯下樓。

  「呼──嚇死我。」看著關閉的電梯門,她立刻起身坐在椅子上喘氣。

  「我才被妳嚇死,總裁看起來心情不太好,說不定一個不爽就把妳踢了。」兩人唉聲嘆氣了一會,隨即看見一個熟悉的影子快步走進大廳,頓時腳步停下,而她也愣住。

  「羽婷!妳怎麼會在這?」施邁的總裁陳溫佑,看著眼前讓他驚訝不已的她。

  「你又怎麼會在這?我記得你跟邱氏沒關係呀!」大大的問號敲擊著她的腦袋,忽然她感覺到頭疼,事情越來越複雜了!一旁搞不清狀況的曾旻易慢慢的挪動腳步,站在旁邊觀看,卻沒人注意到柯秘書出了電梯正往這裡來。

  「我跟邱氏沒關係,但我跟妳有關係呀!妳把自己的心血派瑞森賣給了他,我當然要來找他,突然聽到妳把公司賣了,我還來不及找妳就要先來問他合作契約該怎麼辦!」陳溫佑有點激動的大吼,似乎到現在都沒辦法接受總裁換人了!

  「妳是派瑞森的總裁傅羽婷!」柯秘書似乎很難接受這個事實,從未看過她的照片,卻傳聞聽說派瑞森的女總裁非常的冷豔無情,但這個稚氣可愛的女孩,跟傳說中的完全不一樣啊!

  「我……我有我的苦衷,對不起學長……」她握緊拳頭,無奈的低頭出聲,對於這個照顧她不少的高中學長來說,實在不太想把原因告訴他。

  「我知道了,事情都這樣了,說什麼也沒用,我先上去了。」看著彷彿再多唸幾句就會掉淚的她,只好拍拍她的手臂坐電梯上樓。

  「柯秘書,我很抱歉欺騙了妳,我想我還是離開好了……」,她輕微的彎曲身子鞠躬,正要轉身離去時,卻被人抓住手腕拖進電梯,受到驚嚇不知所措的她看著柯秘書。

  「妳怎麼不早說呢!正好幾個職位缺人呢!小婷,除了總裁的工作,妳有沒有做過別的?」她冷靜思索了一會,等她回神時,人已經站在職員辦公區了。

  「因為觀點不同,所以創意總監的案子企劃都是我在做的,秘書也不夠精明,所以我有時候也會自己做起秘書處理事情。」這半年來,她開除了四個創意總監,秘書因為父親安排的,所以沒辦法換。

  「太好了!原來是妳呀,總裁很喜歡妳的企劃點子呢!快,創意總監這位置剛好缺著呢!」在柯秘書勤勞忙碌之下,她從接待員晉升為創意總監,這一切,快的讓她無法接受這是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