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22:02:56睡覺文

[自改+轉+一次po完]極道之闇堂 稚氣女總裁 (毛糖)第五章

喀,打開浴室的門,寬碩高大的身體用米白色的浴袍包裹著,額頭前的絲髮滴著水珠,擦乾手掌便拿起桌上的手機。

  「嗨嗨,猜猜我是誰!」手機另頭傳來悅耳的頑皮笑聲,讓他嘴角微微上揚。

  「看來有人要準備扣薪了。」邊擦著濕潤的頭髮邊走向沙發坐下。

  「總裁大人,要公私分明!我可是很盡責又合你味口的乖寶寶創意總監欸!」一聽見扣薪,慌張的趕快澄清,雖然扣了她也可以過活,但是,有誰嫌錢少呢?

  「妳怎麼會有我的電話?」自己的手機號碼除了重要的人或組織,他從不外給。

  「呃……當然是我厲害呀!別管這個,你明天有沒有空?」在床上翻滾等著答案,想想花了五千元向然那套出他的手機號碼,還真為那五千元心痛,但為了追他,只好把那些錢當作投資囉!

  「怎麼了?」感覺到她心虛又岔開話題,肯定是被然坑了,這個貼身侍衛跟了他許多年,早就已經了解熟透了。

  「陪你出去玩玩呀!身為總裁大人的部下,總要關心上司的健康,所以假日就應該出去晃晃呼吸新鮮空氣!」唉,講到這邊又心痛了,這個消息又花了她三千元,簡直是含淚拿出皮包嘛!看著一旁已收拾好了行李,她振奮精神意志堅決一定要趁這假日跟他約會。

  「是嗎?那我就接受妳的好意了,去哪裡?」陪我出去玩玩?是自己想去吧,但是,聽著那聲音,腦海浮起她的笑容,像是拒絕不了的魔音讓他接受了,除了母親跟渡邊姊妹外,他還從未跟別的女人單獨出去呢……

  「你答應了?太棒了!明天然會帶你去的,記得準備行李唷!那明天見啦!拜拜!」



  烈陽高照風大的碼頭,站著提著小包行李的兩人。

  良久,一艘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高級遊艇漸漸航向碼頭停靠。

  「走吧!」主動拉起他大而溫暖的手,心想飄到宇宙開心的帶著他一起上船,除了船長跟一名水手外,就只有他們兩人了,當然,這是她已經預計好的。

  遊艇緩緩的駛向看似永無止盡的大海,張船長跟助手小永坐在主控室聽著收音機喝咖啡,而甲板上的兩人正享受假日的優閒時光。

  「啊──我釣到了!釣到了!」拉著強力搖晃的魚竿,從小椅凳上跳了起來,第一次釣魚興奮的心情,讓她像個小孩開心的大吼。

  「別緊張,先慢慢的拉線,然後拉高竿子。」起身走到她身後,兩手輕輕包覆的小手,沈重磁性的溫柔語氣慢慢教導著她,沈溺在釣魚之樂,也享受到愛情之樂。

  終於,第一條魚在默契絕佳的兩人之下上船了,抓著剛掉到的魚,開心的奔跑在甲板,看著那稚氣頑皮模樣的她,嘴角都不自覺的微微上揚,都沒發現,自己的微笑越來越多了。

  「快點!釣到最大的魚要先給我吃。」不遠處的遊艇上,然穿著悠閒的短褲短袖躺在海灘椅上,拿著望遠鏡觀望著。

  而後面排排坐的侍衛悲哀的拿著魚竿等待上鉤,看這情形,不免讓他們想這到底是出來保護堂主,還是來這當領隊的僕人呢?但不管怎麼想,還是得乖乖的聽命令釣魚吧。

  望著那藍藍大海,傍晚時分兩人坐在船頂上,看著那即將沈入海底的夕陽,紅霞滿天,被渲染紅橘色的大海,有如時間停止般的美麗。

  輕輕靠著強而有力手臂,偷偷擡頭看那深邃有神的黑眸,她唯一能感覺到的就是,真的越來越對他著迷了。



  叩叩,「喝點飲料吧!」拿著兩個裝有甘甜回味麥茶的玻璃杯走進他房間,看著她身上穿著短袖淡紫色雪紡紗的及膝洋裝,不禁皺起眉頭。

  「夏天的晚上很冷,尤其我們現在在海上。」起身拾起床上的外套批在她的小香肩上,她只是笑一笑將杯子放在矮桌上,插手擺腰。

  「是是是,總裁大人說的是。」看著她帶著微笑慢慢的走近,眼神中似乎帶有企圖預謀著什麼,正要開口問時,她卻忽然撲倒他,將他壓倒在床上。

  這還是第一次有這麼大膽的女人將他撲倒在床,她伸手關熄了燈,詭譎的笑容被黑暗掩沒,感覺身上的可人兒從身上緩緩滾向旁邊,驀然。

  「你看,海上的星星很美吧!」窗戶外頭射進的浪漫月光,照亮了她伸長的手跟臉龐,循著手指的方向。

  果然,星星像灑落在黑夜天空上的珍珠,一閃一閃,帶著浪漫的月光,眩惑著眼眸,不曾看過這麼多星星的他,睜目結舌驚訝不已的看著夜空,尤其是長期待在都市,頂多在郊外山區附近的別墅才看得到稀有難得的一、兩顆星星。

  「我愛你。」凝望星星出神的他,忽然聽見這更讓他大吃一驚的話,隨即轉頭看著身旁的她,剛好對上那水亮明眸,儼然在說:『這是真的。』

  他不語,靜靜的看著,輕輕的露出微笑,轉移目光至窗外的繁星夜空。

  「據你所知,我的父親跟後母都對我不好,是因為我有利用價值才養育我,從小到大除了朋友,就屬一個沒血緣關係的姊姊跟郭爺爺對我很好,而你,是第三個。」目光依舊停在窗外,溫暖的小手輕輕握緊大手,十指相扣。

  「你給我很好的感覺,讓我完全信任你的安全感,雖然有種尊王霸者的氣息,但我扔然能感覺到你的細心溫柔,你是我第一個,最喜歡的男生。」聽著那柔聲的親暱告白,甜味正侵襲著恍然大悟,輕輕撫摸著滑嫩白皙的臉龐,像似想到什麼,突然收手準備起身,卻被她適時拉住。

  「不準逃,我已經把浴室的水給截掉了,所以你不可能去沖冷水。」甜美剎人的微笑正侵襲著他的理智,這一切,剛好正中她的下懷。

  「妳不怕我會怎麼樣嗎?」吸口氣,秉持著冷靜問著她,如果她在這時候理解離開,還可以讓他深呼吸緩衝,但如果繼續這樣下去的話……

  「我會負責到底的,絕對不會拋棄你!」她拍著胸膛,自信滿滿的躺在床上擡頭看他,想了許久,對上那傻氣天真的眼神跟笑容,不自覺的勾起一抹邪惡氣息的微笑,走回床邊脫去上衣坐在她身旁。

  「自己闖的禍,要好好負責。」才說完話,就立刻拉過她貼上那水嫩柔唇,激烈霸道的佔據,讓她有點害怕,但甜蜜細語緩緩的傳入耳朵,溫柔的對待,讓她放手一搏的緊扣寬肩中間的頸子,看著那溫柔擁有安全感的黑眸,輕輕的開心淡笑。

  她,獵取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