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18:32:55睡覺文

[自改+轉+完] 死對頭的情侶 (王鬼)第31回

「鬼鬼~~」聲音越來越大聲。

我只好賭一下了!

我掀起棉被,起了身看看四周,很好!沒有東西,那我開始展開了我的計畫.....『跑』。

我急忙下了床,跑到了門邊,慌張的開了門,離開了保健室,毫無方向的跑著。

突然,我撞到了一個硬硬的胸膛,我擡頭一看,竟是小傑!?

「怎麼了?妳怎麼慌張成這樣?」他順手抱著我安撫我的情緒,輕拍著我的背,而我也毫無知覺的抱著他。

「保健室...保健室有鬼,他一直叫我的名字。」我貪心的聞取他身上的淡淡薄荷香,聞到他的味道,竟然有種莫名的安全感。

他放開了我,牽著我的手。「走,我們去看看,或許是什麼東西也說不定。」

我點了頭,也隨意讓他牽著我的手,現在的我,好喜歡現在親暱的感覺,好甜、好甜。

*-*-*-*-*-*-*---*-*-*-*--*-*-*-*-*-*-*-*-*-*-*-*-*-*-*-*--*---

我們再度回到了保健室,還是一樣冷冷空空的,害我不禁打了個哆嗦。

邱王子突然放開我的手,往病床走去,蹲下身,拿出一個娃娃出來。

「我知道了!肯定是這娃哇,這娃娃有錄音功能。」他像是柯南似的一一說出緣由。

我緩緩走到他的身邊,順手抽走他手邊的娃娃,竟發現娃娃後頭還黏一張紙,我將它撕了下來。

鬼鬼~~

    有沒有嚇一跳呀!!

    這可是我精心製作的 ^^

    這算是給你的懲罰,不知道你有沒有逃入小傑的懷裡??

    哈~我覺得你應該原諒他的,他把事情都告訴我了喔!

    ^^

                        你的好友~~丫頭  上

我頭冒著青筋,慢慢得揉碎那張厭惡的小紙張,再將視線轉移到小傑,冷眼瞪著他。

「呃...不是我!是丫頭叫我留下來的。」小傑害怕的用手揮來揮去。

「算了!丫頭還真厲害,把我嚇倒了!」我的表情中流露出快樂之感,同時還添加了甜蜜的味道,是因為小傑嗎?

突然,小傑大力的拉住我,跌入他的懷哩,他輕輕的抱住我,我錯愕了!

「幹麻啦!」我使勁力氣的想推開他,但依然沒得逞。

「聽我說,鬼鬼~妳還沒辦法原諒我嗎?我真的..真的很愛妳!」他大膽的說出來,使我不知所措。

「我..好啦!看在丫頭的面子上。還有,你把最後一句收起來,不要為了要我原諒你而亂告白。」

好險,他抱著我,要不然肯定會被他發現,我臉是紅的。

其實,我好希望他是真的愛上我,畢竟,我還很愛他。

「你不相信?」他拉開了我,表情上滿滿是生氣。

他擡起我的下巴,粗魯的覆上我的唇,他的唇,甜甜的。他的舌頭輕輕的敲開我的貝齒,我也不拒絕,我青澀的舌頭在他的帶練下,漸漸變的熟練。

我推開了他,大口大口的呼吸,嘴裡還雜有他的味道,好甜,感覺好舒服。

「這樣..相信了吧!」

我搖搖頭,發覺不對勁在點點頭。

他起了一個邪惡的念頭,慢慢的靠近我。

「還是...還要再是一次?」他戲謔的說著,還不忘用手撫摸我的臉。

我拍走他的手「你再故意我真的就不理你了!」我故意轉身,賭氣的跟他說著。

「好嘛!每想到妳變的那麼可愛。」


突然,一個吵雜的聲音擾亂了我們。

  「嘿~沒想到這裡蠻讚的!」

  「對呀!」

聲音好耳熟。一大堆人擠進了保健室,其中一位,沒錯。

「王子!」開口的不是我,而是...小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