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18:31:41睡覺文

[自改+轉+完] 死對頭的情侶 (王鬼)第30回

自從上次,丫頭再也沒有主動找我說話過,雖然我有時藉由功課上的事問她問題,她總會照樣回答,但...似乎我和她的距離增長了許多。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了?我變的很怪,連我..都去討厭自己,是我的任性害了我嗎?

「鬼鬼?妳怎麼了?」小傑突然站在我的面前,表情仍是擔心。

「沒事。」我簡單的回答他。

畢竟,我還沒有原諒他,並不是我不想原諒,而是我根本沒有那個勇氣去原諒。

「你還是不能原諒我?」他緊皺眉頭痛苦似的對著我說,而我無回應,只是靜靜的呆看著窗外。

小傑嘆了一口氣,離開了我的視線。

我當時很想叫他,但--自尊心緊壓著我,我該如何?如此的我,好像真的連一個朋友都沒資格交。

「欸!」突然一個女聲打破了我的沈思。聲音是--丫頭。

我驚愕的看著她,她正拿了一堆東西,丟在我的桌上,而那些東西,都是我們一起去逛街買的,還有我送她的。

「既然在妳眼中妳對妳朋友都是抱著一樣的想法,那我想,朋友就做到這為止吧!所以我們紀念的東西,也不必再繼續留下去了!還有,我對妳很失望。」丫頭冷冷的對我說出這些話。

時間彷彿停在這一刻,心跌的更大,『朋友』就這麼簡單的東西,被我搞的那麼的複雜。都是我的錯吧!

我想逃,我真的很想逃開,我根本不想要談絕交。我不要,一切是夢吧!我不要。

我死了嗎?

為什麼突然黑了一下,我看不到了!我看不到丫頭。

是不是他們要把我帶走?我不要。

我怎麼隱隱約約聽到小傑和丫頭的聲音?

他們似乎很著急?

*-*-*--*-*-*-*-**--*-*-*-*-*-*-*-*-*********----------*-*-**-

「鬼鬼~」

誰在叫我?聲音好模糊。

我緩緩的睜開眼睛,眼前的亮光使我禁不起眨了幾下。

映我眼幕的是全白的房間還雜有藥水的味道,還有在我身旁的丫頭和小傑。

丫頭一看到我醒來,就直抱緊我,無聲的哭著。

我錯愕的看著小傑,而他對我聳了肩。

丫頭放開了我,眼睛腫腫的,她哭了很久了吧!

「鬼鬼~妳...妳怎麼可以這樣...怎麼可以給我昏倒,妳..妳平常不會這樣的呀!」丫頭哽咽的說著。

「是嗎?呵!是我的『報應』吧!」我冷諷著自己。

「好了!鬼鬼~不要再這樣說了!小傑,我想你應該有話要跟鬼鬼說吧!我先走了,Ghost,妳繼續躺著,放學我會跟妳回家。」丫頭快速的說完,也快速的逃離這裡。

保健室裡變的非常的安靜,無任何的聲音,只有我和小傑的冷冷氣氛。

「我想,妳剛醒來應該不想聽到一些廢話吧!我先走了!」小傑勉強的笑著對我說。

我知道他是故意這樣的,為什麼?周圍的人對我那麼好,而我卻......

他正要轉身離開時,我叫住了他。

「欸!先不要走,你不是要解釋,趁我想聽的時候快說。」

他笑了笑,便走到我的身旁,

此時,他的眼神變的非常的認真。

「我還以為你跟王子在一起了!」他似笑非笑的說著。

難道,他是因為王子喜歡我才這樣?

「你明知道我跟他不可能的,我是不會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的。」我不耐煩的說著。

他冷笑了一聲,表情真的讓我很猜不透,他真的很難了解,為什麼我會喜歡上他?

「妳...願意原諒我嗎?」他苦哀求著我。

我該原諒嗎?或許他沒有錯,他畢竟是為了小傑和我,可是...我的自尊心......為什麼我總是會被自尊心給打敗?

「你覺得我會那麼快就此罷手嗎?你上次傷了我多深?根本不可能那麼快就復原的,所以...要原諒你可以,不過,我還是要看我的心情。」我表面上看起來無所事事的說出來,可是心裡卻很不好受。

天哪!我怎麼變成這樣?我明明是想原諒的,為什麼?

「喔!好吧!反正,我就是還有機會嘛!那...我先走了!妳好好休息吧!」小傑並沒有裝做不開心似的,他反而很高興。

他轉身離開了保健室,門再度的關上。

「鬼鬼~」

奇怪?這裡沒有人了呀!而且也沒有人再進來過了?是誰在叫我?不會吧!會...會不會是...是鬼!?可是七月還沒來呀?誰啦!

我躲在棉被哩,不斷的發抖著。

「鬼鬼~」

聲音又來了!媽呀~誰來救我,拜託!我還不想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