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18:30:28睡覺文

[自改+轉+完] 死對頭的情侶 (王鬼)第29回

他,是….是他!?怎麼可能?天哪!老天,為什麼剛好要那麼湊巧?而且該死不死的,他,竟然要坐在我後方?

「好久不見,鬼鬼 ?」他經過我的座位,親暱的在我耳邊說著。

我愣住了,眼睛睜的大大的。

沒錯,他就是曾經我愛過的男人,也是曾經….傷過我的人──小傑。

因為邱王子的影響使我整個人傻在剛剛的情況,而老師在說什麼,我根本連一句話我都沒聽到。

「吳鬼鬼同學,妳在神遊呀?」站在講台上的老師不悅的叫著。

對,我就是在神遊,臨時想不到語句,沒想到有人幫我說出來了。但,是誰幫我說的啊?

「吳鬼鬼同學!」老師提高了音量,加上拍講桌的聲音,使我神遊回來了。

我反射性的站了起來,看著熊熊怒火的老師,我也只能陪笑而已。原來剛剛是老師在說的。

「同學,今天才開學,就帶給所有A段班同學的壞榜樣?真搞不懂為什麼妳可以進入A段班,還給我神遊?明天交出一千字的悔過書,坐下。」老師瞪了我一眼,便開始她的長舌談論。

唉~為什麼因為他來,我就變了個樣?我….我決定了,我絕不會再受到他的影響。

* -*-*-*-*-*-*-*-*-*-*-*-*-*--*--*──*-*-*-*──*──*-*-*-*──**-*

* 噹噹噹*

下課鐘聲『終於』響了,老師才不甘願的離開教室。

一下課,小傑馬上到我的座位前面,一直凝視著我,而我那個『損友』竟然在旁用曖昧的眼神偷笑。

「做什麼?」我冷言冷語面無表情的說著。

「幹麻突然走?妳知道嗎?大家都很難過。」小傑用那哀怨的眼神看著我,似乎他把罪都怪在我的身上。

我冷哼了一聲,又繼續說道:「不知道是誰,態度突然變的那麼大,害我的心冷了,朋友,真的只會被判而已嗎?」我把朋友書的很心虛,我也暗中諷刺著他。

「鬼鬼,我…」小傑苦哀著叫著我的名字,讓我十、分、不、爽。

「喵的勒!不要像個鬼似的叫我的名字,你叫魂呀?哼!」我不爽的白了他一眼,便離開了教室。

去死啦!一開始用那種態度趕跑我的,現在又是怎樣?他嫌我被他耍的不夠嗎?他耍我就那麼的好玩嗎?哼!小傑,傷了我的心,就別想再繼續和我有關聯了!

「鬼鬼、鬼鬼,妳等等我啦!」後頭還有一個緊追不捨的人,哈~她就是剛剛一直用怪異的眼神盯著我笑的『損友』嘛!

我不耐煩的停下腳步,等著後面的『損友』。

「做什麼?不是去看妳的帥哥了嗎?」我嘟嘴不悅的說著。

我這是在幹麻?怎麼變的突然愛裝起可愛來啦?媽呀!老娘真的變的好快。

丫頭被我的模樣噗嗤的笑了出來,我冷眼看著她,她才就此停了那場三八的笑聲。

我逕自提起了腳步,走到了校園中,坐在草地上,吹著徐徐的風,頭髮隨著風,飄逸了起來。我把頭髮塞到耳後。

而她也跟著坐下來,表情滿滿都是擔心。

「鬼鬼,他就是妳說的那個人嗎。」丫頭小心翼翼的問著。

我又停頓下來了,臉上的憂愁突然上升。

我小力的點了頭,此時我的笑容已失去。

「可是…我總覺得他不是有意傷害妳,我覺得….他在…..守護妳。」  

在守護我?守護我有必要這樣傷害我嗎?難道這都是我的錯了嗎?我可以確認,我根本沒有錯,錯的是在於他,他的態度像是天氣似的說變就變,我真的搞不懂他心裡在想什麼。

「原來妳也站在他那一邊,每個人都一樣,都是會站在跟我敵對的地方,為什麼?我上輩子做錯了什麼?還有,妳是不是被他給騙了,就因為他長的帥,所以妳才會覺得我有錯?原來,每個人都是看外表去判決一個人的。」我冷諷著,這些話根本不是出自於我的內心,當我說出這句話,心,早已撞的面目全非。

「鬼鬼,為什麼妳的眼裡就只有這些想法?妳真的不了解嗎?大家….都是在為了妳?為什麼妳的心中滿滿都是懷疑呢?」丫頭痛苦的說著,她的心裡一定很不好受吧!

「不用說了,妳跟他們一樣,每個人都是一樣…都是一樣把為我好當做藉口。」我失控的怒吼著。

到最後,我才發現,我已說出那麼傷人的話語。

丫頭起了身,臉色全是蒼白,臉上多了兩道淚痕,跑開了這裡。

好無助,我…好像沒有朋友了?

王子、小傑、丫頭,我真的沒有朋友了!

我該怎麼辦?都是我害的嗎?

我的父母,這是..我的報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