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18:29:27睡覺文

[自改+轉+完] 死對頭的情侶 (王鬼)第28回

我停下腳步,我沒回頭,我怕我看到他眼淚會掉下來。

「你...真的要走了?」小傑的聲音好像變溫柔了,我的錯覺嗎?為什麼每次他的作為一定要讓我懷疑呢?

我冷哼了一聲,此時的我已經心冷了,再也回不到以前了吧!是不是我該把自己的心再次封閉起來呢?

「你不是不信嗎?反正我要不要走也不關你的事吧!」我諷刺著他,他能了解嗎?這時的我心真的已經感覺不到一絲的溫暖,似乎...這顆心已經死了!

他不說話,我在原地冷笑了一聲,現在的我,任憑誰都會怕吧!我正準備走進房子時,小傑大力的拉住我的手,使我跌入他的懷哩,這算什麼?同情的懷抱嗎?我諷刺著自己。

我大力的推著他,但他抱我的很用力。他真的很笨,難道他忘記他身旁的女人嗎?那女人也還真笨,只會在場看。

「喂!你這女人,看到妳男友抱我,是不會推開他喔?」我沒好氣的說著,我警惕著自己他是有女友的人,所以,我不能對他抱著希望。

那女人呆呆的看著我,不許久又開口跟我說:「呃...我想你可能誤會了!我..我只是他的拜託充當女友...就這樣..我走啦!」他說的很快,語畢馬上跑走。

她該不會是怕我吧!

好笑,剛剛才一付他很強似的,怯!還不是那個樣。

頓時,我聽到小小聲的啜泣聲,不會吧!該不會這傢夥在哭!?這小子到底想怎樣呀?我真的累了。

我推開他,他的臉上多了一絲淚痕。

老實說,這一刻我真的很想抱住他,但,我不行了!我不想再繼續沈迷下去。

我冷漠的看了他一眼,便轉身回到屋子去。

我靠在門邊,滑坐下去。我用手摀住嘴巴,淚又掉下來了,我幹麻哭?我不知道,都是邱王子,都是他,因為他害我...害我變的那麼愛哭。

我累了,我應該要慣了沒人在乎、不需要在乎別人的生活,不是嗎?以前我也這樣過的呀!

為什麼,我做不到了?

王子、小傑、班上同學,為什麼我老是放不下?

再見了!

103、黑幫、小傑和王子。

*-*-*-*-*-*-*-*-*--*-*--*-*-*-*-*-*-*-*-*-*-*-*-*-

「喂!各位,聽我這裡。」突然有一個人匆匆忙忙的跑進教室,走到講台,叫大家把注意力放在他這邊。

全班安靜了!那個人,突然掉下了一顆淚珠,大家目瞪口呆。

「各位,鬼鬼姊...她竟然...竟然轉學了?我們黑幫...黑幫怎麼辦?少了大姊頭,剛剛我到校長室,突然遇見鬼鬼姊,他完全變了,變的很憔悴,他只跟我說,他很高興能待在103,就走了。」這個人一說完,就痛哭失聲。

大家沈默著,可見鬼鬼對他們的影響力真的很大。

王子拍著桌子,瞪著小傑。

小傑的眼神突然變的空洞,他這麼做真的錯了嗎?鬼鬼,為什麼你要走?

「小傑,都是你,你搞什麼,自從上次他重了槍傷,從那一天,你對他的態度完全變了樣,你知道嗎?鬼鬼很痛心,他跟你告白過吧!你卻當做無所事事。」王子的表情以回不到從前。

「對不起,我...我也想過和他在一起,但他跟我...我怕他不快樂..剛好你又喜歡他,我本來想....」

「想措合?我的天呀!就因為你的錯誤觀念把鬼鬼傷了很重,我告訴你,我喜歡她,她不喜歡我,跟我在一起會快樂嗎?小傑,我對你真的很失望。」王子痛傷的說著,
103的人沒有一個是高興的。



------   三   年   後



昆蟲唧唧的叫著,鳥不斷在樹上歌唱著,而樹木因為太陽的照射,顯得更綠鬱。

不知不覺,我已上了大學,這所大學對我來說很清高,我不敢相信我竟然考的上。

現在的我,跟以前沒差多少,但變的很愛漂亮,我一邊耳朵穿了兩個耳洞,帶著小晶鑚,頭髮及肩,顯現出女生的感覺。

「鬼鬼,我們竟然考上同個學校耶!而且還同班耶!」有一個女孩跑了過來,他是我高二時的好麻吉。

她帶著黑框眼鏡,眼睛足以電人,矮矮小小的她足以稱為可愛。

當然她也知道,我以前的所有事情。

記得剛上高二,我待人冷漠,但她還是主動跟我聊天,最後,我竟然被她影響到了!

「呵!對呀,我們進教室吧!」我台頭看看班牌,寫著1-A,A段班屬於較高階的學生,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突然變的那麼會讀書。

我們進了這個班級,隨意找了位子,我做再最後一排靠窗,喔!對了,忘了介紹她的名字,她叫做詹丫頭,我直接叫她丫頭。而丫頭坐在我的旁邊。

*咚咚咚* 

鐘聲響起,大家一一挑好了座位,安靜的坐在自己的位子上。

我瞄一下全班,大家都有著沈靜優雅的氣質,我想,這個大學生活應該會過的不錯吧!

「鬼鬼,你後面沒有人坐耶?還是還有人沒來呀?」丫頭小小聲的問著我,我也回頭看看後面。

「真的耶!沒人,可能是還有人沒來吧!」我回過頭,回答著他的問題。

突然,有一位中年女性進了來。他帶著厚重的眼鏡,嘴唇右上角有一顆痣,身材高挑,他的氣質不失高雅。

她走到講台,瞄一下全班。

「看來,還有一位同學遲到了!好吧!先不管了,各位同學,我是你們的班導,我叫做範瑋琪,我個人對同學要求並不嚴格,我也可以像往常同學與同學之間的享楚情況去和大家相處,不過,有個要點,如果,有任何欺負同學或者亂罵髒話的同學,我們則會依班規處理。」老師滔滔不絕的說著,我很佩服她,說那麼多不會斷氣。

「對不起,老師,我遲到了!」突然有個男生跑了進來,他扶著門,氣喘籲籲的說著,他汗涔涔的樣子,不禁讓全班女生迷住。

我不知如何,狂冒冷汗,我緊緊抓住我的裙子,而那個男的眼神往我這裡看來,對我使了個眼色。

「你怎麼了?」丫頭似乎發現我的異樣。

我勉強的對著丫頭微笑,冷汗不斷的冒出來。

他,怎麼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