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18:27:54睡覺文

[自改+轉+完] 死對頭的情侶 (王鬼)第27回

一個孤單的瓶中信,終究會離開大海的懷抱,就如我,幸福的感覺隨時都會離開,不過,我不怨恨,老實說,我很滿足,我--很幸福。

現在,我的生活就好像少了小傑,可笑吧!我被喜歡的人討厭了,雖然我身旁至少還有著王子以及大家,但心中難免感到空虛,因為...少了他。

「恩~王子,昨天好刺激喔!今天人家可不可以在去你家?」一個聲音很嗲,聽也知道他用裝的。

他就像無尾熊般黏在小傑身上,但邱王子並沒有拒絕,還直間這樣走進教室,他的眼神瞄到我,有那種.....說不清的『藐視』。

我害怕看到這種眼神,我緊握著雙拳,警告著自己絕不哭,沒錯,再撐幾天,我就可以離開這裡了。

「小傑,你這小子,你知不知道...鬼鬼她..」王子的聲音?我把視線放在王子,王子抓狂似的拉著小傑的領子,而小傑卻一臉不屑,推開王子,扶著身旁女人的腰,回到他的座位。

「小傑」王子大聲的吼著他的名字,我趕緊跑上前,用眼神警告他,小傑就此罷手。

老實說,當時的我真的很想甩小傑一巴掌,我不了解,為什麼他對我的態度改變了那麼多?誰能告訴我?

*-*-*--*-*-*-*-*-******--*-*-*-*-*-*-*-*-*-*-

暗暗的燈光,吵鬧的音樂爆大聲,這裡的人很開放,連酒保也是,其實,我討厭這個地方,但我終於了解,為什麼很多人喜歡這裡了!原因,可以藉助它忘記許多事。

「喂!你不要再喝了啦!」我搖著身旁的人,我真搞不懂,是我受傷還是他,照理說該喝酒的是我才對,而我連半杯都喝不到,還要照顧這小子。

「唉喲!不會醉啦,不過我越想越氣,靠!那小子,你幹麻喜歡那小子,我....你不可以考慮一下嗎?」你一定看不出來,他是王子,他和喝酒前根本不同。

聽到他這句話,心中的愧疚越來越大,眉頭皺的很緊,表情藏著說不出的緊張,對於王子,我真的只有一句話跟他說,就是『對不起』。

「王子,不要喝了啦!你醉了。」我不理會他說的話,反而在旁哭哀求著他饒過我吧!我連半杯酒都沒喝到耶!

「鬼鬼,我真的很愛你。」他哪壺不開哪壺啊?雞同鴨講呀?我瞪著他。

我忍不住拍著桌子,起了身「喂!今天到底是誰受傷呀?誰陪誰來喝酒呀?誰應該喝酒?誰應該安慰誰的呀?靠!老娘連半杯酒都還沒喝到。」我發火了,我從他手中的酒瓶搶了過來,直接灌下去。

灌完之後,感到頭昏昏的,但...好過癮,我把酒放在桌上,怎麼那麼多人在看我們?還...還含著笑意!?

「看什麼看?沒看過啊?」我大聲的吼著,不時的瞪著大家,大家嚇到了,但一下子又恢復了剛剛的模樣。

「終於恢復了喔?這才是我的鬼鬼嘛!」調皮的聲音再度出現,但我瞪著他,在繼續拿新的一瓶酒灌了下去。

不知道是酒還是怎樣,我的淚,又理直氣壯的掉下來,我在哭!我抽泣著,王子則在旁聽著我哭。

「為什麼?我做錯什麼了嗎?他對我的態度好冷,我不要,這樣....這樣好難過....胸口悶悶的,我....」我哽咽的說著,說到一半我竟然趴下睡著了。

但我感覺的到,王子正用他的手溫柔的摸著我的髮絲。

「你懂不懂,我的心...也跟著妳痛了。」這句話在我耳邊依稀聽見,心中不自覺痛了起來。

有個男子靠在PUB裡某一處的牆壁,偷偷看著他們,眼中流露出悲傷寂寞之感。

「我這樣做...對嗎?」他緩緩的說出這句話,大力的垂著自己的胸膛。

*-*-*-*-*-*-*-*-*-*-*-*-*-*-*-*-*-*-*-*-*-*-

頭...頭好痛,我緩緩的睜開眼睛,扶著頭部,眼神透露出痛苦的表情。

誰...誰帶我回家呀?王子嗎?我慢慢的坐起身子,看到旁邊桌子有一杯奶茶還有土司,還有一張紙條。

我順手拿了紙條。

鬼鬼 : 放心吧! 我沒對你怎樣 (^^)  今天,幫你請假了!你睡久一點吧!

     要想我喔 !! >.<

                           王子 上

本來忘了怎麼笑的我,為了張紙條卻笑了!?如果,先遇上他或許會愛他吧!

「今天....是不是就要辦休學了?我....不想走,可是...我必須走!」我躺在床上,眼神空洞的說著。

我急忙拿了手機,打開電話簿找到了熟悉的名字,按下通話鍵。

「喂~」一個磁性帶一點冷冷的聲音又再次讓我聽到。

「小傑,我是鬼鬼。」電話裡的我突然變的很膽小,為什麼?是因為你嗎?

「幹麻?我記得我們已經絕交了!所以....」他冷冷的語調讓我心涼的谷底,不過,我還是下起了決心。

「等等,今天...最後一天了!我以後...不會來煩你,所以請你來見我,就在我家。」

「嗯!」小傑冷冷的說完這句話,急忙掛掉。

OK!鬼鬼,加油,失敗就失敗,至少....這是最後一次與他見面。該死的,眼淚又流了,怎麼辦,不是說要加油的嗎?我好墮落。

*-*-*-*-*-*-*-*-*-*-*-*-*-*-*-*-*-*-*-*-*-*-*-

我在家裡前等著他,他卻遲遲還沒來,他耍我嗎?

不久,我看到熟悉的身影,但多了一個女人,他和那個女人親暱的走在一起,頓時,我很想逃,但腳卻僵硬了。

「怎麼?要跟我說什麼?快說。」在我發楞期間,他早已站在我的面前,不屑的表情終究還是對著我。

「我想私下說,可不可以請他....」

「哼!我想我們應該沒有什麼私下的事情好談的吧!」他冷哼了一聲。

我的心冷了、涼了,我想放棄了!我真的好累,我不想再繼續看他的臉色。

小傑提起了腳步,準備離去,我連忙抓住他的袖子,他回頭冷冷看我。

「在這裡說是吧!哼!我搞不懂,為什麼你對我的態度變了好多,我知道你不想解釋,那剛好,反正我心已經冷了,那我趁現在跟你說,我、喜、歡、你!」我鼓起勇氣,冷冷的對著他說著,絲毫不帶有任何的感情。

他呆愣了一下,甩開了我的手,我冷冷的對他笑,再繼續說道:「今天是我最後一次看你了!我們...不會再見了!」

「哼!你還想騙我嗎?」他不相信我?哼!當然我那麼低俗,比不上他身旁的女人。

算了,我該說的都說了!我不想再繼續牽絆下去。

我對他笑了一下,轉身離去,在那一刻,我的淚,又流了。

很好,一切....都結束了!我們也稱不了死對頭,更稱不了情侶,哈~報應嗎?

「喂!等一下。」小傑突然叫他一下,他是要讓我更傷心嗎?好呀,反正....心已經沒知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