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18:34:22睡覺文

[自改+轉+完] 死對頭的情侶 (王鬼)第32回

那個男子聽到小傑叫他的名字,也瞄了他一眼,但眼神並不是我們熟悉的樣子,而是讓我們感到『陌生』。

「你在叫我嗎?先生?」小傑疑問的問道。

是多麼的陌生呀!多加了一個先生?朋友之間加了先生?他到底是怎麼了?

「王子,你忘了我嗎?我是小傑呀!」小傑激動的上前抓著他的肩膀,而我也急忙拉著小傑,對他搖著頭。

小傑放開了王子,臉上僅是憂愁,他根本沒想到他最要好的朋友,竟然忘了他?他心真的很痛,真的。

我呆呆的看著王子,他變了,變的成熟,不像以前那麼稚氣,似乎...少了樣東西。

「這位先生,抱歉!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誰!」王子禮貌性的淨哩,便轉身準備離開。

「你們是小傑的朋友,應該知道他怎麼了吧?為什麼他會忘記我們?你們說呀!」我叫住了他們,臉色非常的不好。

他們停了腳步,面對著我,微笑的說道:「我們並不曉得,而且我們和他是在不久之前才認識的。或許,他真的是有那個念頭忘了你們。」

頓時,我的心跌到了谷底。

他想要忘記我們?是嗎?不可能呀!我們不是好朋友嗎?不是說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食言了嗎?

「很抱歉,我真的忘記了!我們先走了。」王子用了許多尊語,讓我非常的不習慣。

他們一大堆人離開了這裡。

我眼神空洞了,我沒想到,失去了一個我最重要的朋友,原來那麼的『痛苦』畢竟,我曾經被他愛過,而現在,他卻忘了。

「小傑,怎麼辦?他忘了我們?」我失控的大叫,失落的跪坐在地上,不斷的用拳頭撞著地面,我的手之痛,也比不上我心裡的痛。

小傑陪著我跪坐在地上,不斷拍著我的背,安撫我的心情。

或許最痛的,應該是邱王子才對。

「我的這裡,好痛。」我用手比著胸口的地方,哀愁的看著小傑。

這種痛,好像從來沒遇過,好像,比小傑不理我的痛,痛了很多。

就因為他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嗎?心裡,好亂。

小傑抱住了我,低聲的說著:「不要連妳,也離開我好嗎?」

我愣住了,離開他?我會嗎?我會為了王子而這樣嗎?我不知道,現在--真的很好亂。

*-*-*-*-*-*-*-*-*-*-*-*-*-*-*-*-*-*-*-*-*-*-*-*-*-*-*-*--*--*-

王子,的確轉過來這裡了!

不過,在我們的隔壁班。

每次遇見他,他卻好像沒看到我,真的好陌生,以前,是多麼的好。

「鬼鬼,妳還好吧!小傑也這樣,妳也這樣。」丫頭坐在我的旁邊,擔心的說著。

我只是笑笑的回答她。我轉過頭,看了看小傑,他還是一樣,趴在桌上,眼神總是沒有焦距,老實說,我很擔心。

「小傑,夠了喔!在這樣下去也沒有辦法呀?」我搖搖他的身體,叫他振作點。

小傑懶散的爬了起來,面無表情,真的,我看到這樣的他,心真的好痛。

畢竟,王子也是跟他最久的朋友了!他心中肯定不好過。

「我去找他。」我起了身,準備離開了教室。

但,小傑叫住了我。

「沒用的,都沒用了!他不會記得的。」他提高了音量,語調滿滿都是憂愁。

我停了腳步,嘴角弧度上升了一半。

小傑都掛了,我總不可以掛了吧!只要試,就好了!

我大步大步的走著,到了隔壁班,揮了手,示意叫一位同學出來。

有一位高高大大的男同學,走到我的面前,和善的對著我笑著。

「呃...可不可以請王子出來一下?」

「喔!」他失落了一下,便轉過頭,大吼著:「王子,你的Fans來了!」

這傢夥在亂說什麼呀?去你的,給我記住。

王子走到了我的面前,對我禮貌性的微了笑。

「找我有事?」他陌生的口氣,讓我真的很痛苦,但,為了這個朋友,我不可以被打敗。

「我們去頂樓談。」我志氣滿滿的說著。

*-*-*-*-*-*-*-*-*-*-*-*--*-*-*-*-*--*-*-*-*-*--*-*-*-*-*-*--*-*-*

冷冷的空氣在我們之間圍繞著,他背對著我,似乎等我說話。

「妳是要和我告白嗎?」王子緩緩說出這句話。

我哆嗦了一下,這的確是王子以前常說的話,但...語氣真的不像了!

「沒,我只是想跟你說,我不管你是否失憶,你永遠是我和小傑的好友,誰都不可以改變,你想忘,沒關係,我絕對不會讓你達成的。」

王子直視著我,讓我很不自在,不知道怎樣了?『不自在』這名詞會出現在我和王子徹之間?

「哼!我是失憶過,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忘了你們,或許,我的目的是真的想忘了你們吧!」王子的聲音突然變的很冷。

他是我認識的王子嗎?目的是為了想忘了我們?真的是這樣嗎?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