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18:36:08睡覺文

[自改+轉+完] 死對頭的情侶 (王鬼)第33回

『目的是為了忘記我們』這句話一直在我的耳邊圍繞著,自從那天我真的徹底受了傷,我不敢再冒險了!我真的很怕,他下一句會說什麼話。

「鬼鬼,我們……談談。」小傑突然出現在我的座位前,臉色非常的不好,而且我感到…他似乎心情很沈重,也是因為王子嗎?

我緊皺著眉頭,表情不安的看著他,我點了頭,起了身,他拉起我的手,我就這樣隨著他的腳步走去。

我們還是老樣子,只要談事情都會到頂樓。

到了頂樓,還是一樣的氣氛,為什麼只要在頂樓談事情,總會有種……怪異的感覺。

「妳…好像不是喜歡我。」小傑背對著我,那冷冷的口氣彷彿回到從前。

我看著他的背影,嘴巴張的大大的,想出聲解釋,卻發不出聲。

是真的嗎?不可能呀!我對於自己的感覺我是知道的,我對小傑真的是喜歡呀!他對我冷冷時,我會心痛;他對我溫馨時,我會開心,我會吃醋、想黏他,這些不就是喜歡嗎?

「我說的…沒錯吧!」小傑轉過身來淒涼的笑著。

我好心疼,不是的!我不是不喜歡他,我愛他呀!

「不是的。」我眼神空洞,無異間發出這三個字。

小傑激動的抓住我的肩膀,不斷的搖晃著我,口氣極為著急的說:「妳不是喜歡我,你喜歡的是王子、王子。你不可能為了失去單單這個朋友,而那麼的傷心,這是愛、這是愛,你懂嗎?」

他真的很激動,抓住我的肩膀的手,力量突然增大,我痛苦的表情流露了出來,他才慢慢的將手放下。

「對不起。我們…分手吧!」小傑毫不留情的說完這句話,自行丟下我而離去。

「小傑,你怎麼可以這樣,為什麼啦!你都不可以相信我嗎?過分!」我對著他的背影大叫著,眼淚不禁掉了下來。

但他連回頭也沒回頭,直到離開了頂樓,我跪坐了下來,手挽著面,嚎啕大哭著。

為什麼?我的感情總那麼的不順?這不是我想要的呀!我喜歡小傑呀!我愛他呀!對王子,我只有友情的感觀而已不是嗎?當王子不認得我時,心理激動的情緒根本是出自於他是我的好友呀!我本來、本來就把朋友擺第一嘛!為什麼?你不相信我?

* -*-*-*-*-*-*-*-*-*-*-*-*-*--*-*-*-*-*-*-*-*-*-*-*-*-*-*-*-*-*──*-*-*-*-

我回到了教室,不經意的瞄到小傑,他看到了我,但還是回過頭了!我自嘲的笑了。

我回到了座位,轉到小傑那邊,他還是不看我。

「小傑,拜託你不要這樣好嗎?」我忍不住了,我對著他抗議著。

他還是面無表情,但,至少他轉過來看了我,但眼神我卻……不認識。

「不是說要當死對頭情侶的嗎?你忘了嗎?只有我跟你很適合的呀!為什麼?」我大聲的吼著他,將心中的憤怒發洩出來。

他愣住了一下,之後又擺出不自然的笑容。
                                       
「或許,還有一位比我更適合。鬼鬼,我喜歡妳,所以我要讓你幸福、讓你快樂,我願意祝福妳,只要你快樂,你懂嗎?」小傑口氣變的不冷漠了,但他這句話是什麼意思?硬要把我推給別人?

「我快樂?我跟你在一起很快樂呀!」我激動的說著。

他笑了一聲,又繼續說道:「不是的,王子其實給你過很多的快樂?不是嗎?」

真的,是這樣嗎?他的確給我許多的快樂,但這種快樂不是朋友的感覺嗎?

「或許,要你了解這種感覺真的很難,不過,你總會了解的。我們…還是當朋友吧!」

心中雖然有許多的不捨,但,我點頭了!我根本想也沒想就點頭了!搞什麼?今天的大腦是不是秀逗了?

* -*-*--*-*-**-*-*-**-*-*-*-*-*-*-*-*-*-*-*-*-*-*-*-*-**-*-**-*──*-*-

我跟他分手了!

就因為我的笨傷害了他,可是我還在猶豫,我真的…不喜歡他嗎?難道我真的是喜歡王子嗎?

「你們怎麼搞的?分手?」丫頭坐在座位上,驚訝的說著。

我緊張的摀住他的大嘴。

「噓!小聲點啦!」我緊張的說著。

「喔!喔!好!」丫頭終於閉了嘴,我也將手放下,鬆了一口氣。

「算了,不要說這件事了!妳不是說你交男朋友了?哪個傢夥呀?」我粗魯的說著。

說到這裡,丫頭的臉不禁紅了起來,害羞的低著頭。

「誰呀?」突然一個聲音嚇到了我和丫頭。

是邱王子,他突然說了話,其實他本來就還在,只是我們沒注意。

「欸!快七月半了!別嚇人。」我開玩笑的說著。

好久沒回到這種感覺,老實說很開心。

「吼!Sorry!」小傑不爽的說著。

「等等,你們怎麼分手了?」丫頭岔開話題,我和小傑頓時冷了起來。

「好啦!好啦!我不說了。我跟你們講我的男友不聽嗎?」丫頭故意打動我們的好奇心。

我們急忙盯著他看,就是想要知道他口中的神祕男友。

「其實是……隔壁班的王子。」她靦腆的笑著,表情中充滿幸福的滋味。

我愣住了!不知道怎樣,心中有一股醋意跑了上來。王子怎剛好跟我最要好的朋友,在一起?他變成別人的男友了!心好酸。難道這才是『愛』的感覺嗎?不是吧!誰能替我打消心中愚蠢的念頭?

「Ghost,怎麼了?你認識喔?」丫頭停止了歡笑,擔心的看著我。

我微笑搖頭「沒有啦!他是我以前的朋友而已。」以前,呵!我何時跟他的友誼變成過去式了!不過,這也當然,反正,他也不認得我了。

「那……」丫頭說到一半,突然外面有人找他。

他跑了出去,笑了很開心,該不會是王子吧!

「Ghost,這種感覺很不好受,對吧!」小傑攬著我的肩,安慰著我。

「我……不知道。」

「Ghost~過來呀!我介紹男友給妳,他可能忘記你了!剛剛問他,他不知道,所以你快過來吧!」丫頭開心的叫著我,但…我怎麼開心不起來?

我笑道,起了身準備過去,小傑卻拉住我的手,說道:「一起去。」

我對他笑了一下,便一起走到丫頭那邊。

「王子,她就是鬼鬼呀!鬼鬼說你們之前是朋友耶?」丫頭高興的一直拉著王子的手。

好甜蜜,這麼棒的情侶,他們好配。

我終於了解,原來『愛』是這麼一回事。我真正愛的人是一直伴著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