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18:48:25睡覺文

[自改+轉+完] 死對頭的情侶 (王鬼)第34回

他會怎麼說?會直接說『我不認識他』嗎?還是……

「我失憶了!或許,是之前的我希望忘記的吧!」小傑平淡的說著,卻沒發現他已暗暗傷了我和邱王子的心。

我和邱王子險的心情並不是很好,我想,最難過的應該是邱王子吧!看著他的拳頭慢慢的握緊,可知他根本不相信小傑一開始就是想忘記他。

「呃…那個……那我想,你們也可以重新認識呀!就彌補以前的嘛!」丫頭打破了冷靜,陪笑著使場面變熱。

「嗯!那我再重新介紹一次。」小傑對著丫頭有說有笑的,使我心中有股醋意再度升了上來。

為了小傑,我的心中竟然產生了一種邪惡的念頭,我竟然開始對丫頭有點反感?我不想這樣,真的不想。

「不必了!你說過,有可能是你為了忘了我們,那你……應該不希望在繼續記得我們吧!所以,我們不必再做無謂的介紹與認識了!」邱王子冷冷的開了口,他的眼神已不像剛剛那麼的溫柔,他變的很冷,他一說完,馬上轉身離開了這個場合,回到了教室。

我想叫他,但,叫不出聲,我呆呆的看著他的背影。我不知道,邱王子竟有那麼大的反應,小傑真的對他很重要。

「呃…鬼鬼~你去勸勸他嘛!小傑這次或許是真的想要跟你們重新做個朋友呀!」丫頭對著我求著情,我的眼神不禁瞄到了下方,小傑也依然牽著丫頭的手。

「這是他的意思吧!我也認為如此,如果……之前的小傑真的想忘了我們,我們卻一直要去強迫他想起我們,這對大家都是不公平的。」我用那種堅定的眼神說著,也用那種眼神盯著小傑看。

我想再認識他,沒錯!但,邱王子說的也沒錯,或許他之前可能不想去記得我們……

「既然他們都這麼說了!就這樣吧!我先走了,丫頭,放學一起走吧!」小傑再度說了話,他微笑的對著丫頭說著。

丫頭捨不得的放開了手,對他綻放出幸福的微笑,小傑也回報著笑容,離開了這裡。

我,好像局外人,看他們那麼甜蜜,我該把感覺繼續跟他說嗎?我該……放棄了嗎?

* -*-*-*--*-*-*-*-*-*-*-*-*-*-*-*-*-*--*-*-*-*-*-*-*-*-*-*-*──*-*──*───*

自從邱王子對小傑說那句話後,他就很少在開談聊天,很少找我,常常自己悶在一邊,變的好怪,反而丫頭最近變的很漂亮,是因為小傑嗎?

如果,小傑想起來了,他還會在喜歡我嗎?如果是的話,該怎麼跟丫頭解釋?為什麼總要有一方受傷害呢?

放學後的夕陽,果然美麗,但身旁卻沒有任何人陪伴,卻要自己孤獨的享受這漫長的路,只覺得這路,好長,以前總是有人陪,現在丫頭和小傑常在一起,而邱王子最近變的很孤僻,就剩下我了!

「耶?那不是鬼鬼嗎?」熟悉的女聲,在我後方傳起。

我順著聲音,轉了過去,映入眼簾的是小傑攬著丫頭的腰,丫頭的表情滿面春風的,而小傑總是擺著一副笑臉。

我禮貌性的微了笑,他們走了過來,此刻的我,有點想逃,但這樣丫頭一定會覺得很怪。

「我們一起走吧!」丫頭微笑的跟我說著,不時還不斷的看著小傑。

「呃……」我呆愣了一下,我不知道要拒絕還是答應,如果答應會變的尷尬,我的心會很痛;如果拒絕,我怕丫頭會覺得怪怪的,我不想讓他擔心。

「既然他那麼困難,我們不用再打擾他了!」小傑平淡的說著。

他知不知道,他這樣說,很像在趕我走?哼!不是很像,是明明就是。想要單獨在一起,不會直接說嗎?反正我也不想當他們的菲利浦。

「小傑,如果你們是想要單獨直說就好,我,吳鬼鬼不是個糾纏不清的人,我還要在這跟你說一句話,要忘朋友,很簡單,除非你根本沒有把我們當你朋友,你知道邱王子多麼重視你這個朋友?而你卻說一句『忘記』?哼!我真沒想到你是這種人,不當朋友直說,不必耍小手段。」我說話沒有很激動,反而很冷靜但卻帶有諷刺的意味。

小傑收起了笑容,丫頭看到連忙握緊小傑的手,對他微笑著。

「呃…鬼鬼就是這樣啦!小傑,你不要在意啦!」丫頭在旁不斷的當好好小姐,安撫著小傑。

我冷眼看了他一眼,甩頭就走。

O.S 很好!鬼鬼,你幹的很好,這就是我,不是嗎?邱王子,你欠我一個人情。

* -*-*-*-*-*-*-*-*-*-*-*9-*-*-*-*-*-**-*-*-*-*-*-*-*-*-*-*──*-*-*-*-*-*-*──

果然,罵一罵心裡頭輕鬆多了!

或許,和他斷了,是在救我和邱王子吧!

我們這個班級,是非常的安靜的,之前多了邱王子顯得教室變的更有生氣,但他變的很沈默,所以這個教室變回了一片死寂。

我轉頭看著他,他正趴在桌上,我沒看到他的臉,根本不知道他在幹麻。

我搖著他的身體,邊叫醒他:「欸!邱王子,你不能在這樣下去了!和那傢夥斷就斷了!他不想記得我們就算了!」我雖然口頭這樣說,但我還是很在意,但我不能先倒,畢竟之前我還是個幫主嘛!!

他懶懶散散的爬了起來,臉色並不是很好看。

「你不在意?你不是喜歡他?你就要這樣和他斷了?我和他斷了,沒關係,但是你不行,你愛他,就要想辦法讓他想起,不是嗎?你不這樣,你心會很痛的。更何況,你們才是真正的『死對頭情侶』。」他正經的說著,但,說到最後一段,他的口氣變的很陰沈。

「臭小子,不要只會為了我想好不好?我感情失敗無所謂,但你呢?你失去友情耶?愛情失去沒關係,但友情呢?友情就不一樣呀!」我哽咽的說道,是……感動吧!

「呵!是嗎?但他…他故意忘的吧!真的要忘了我們。」他惆悵的說著,看在眼裡心很痛,畢竟他曾經是我『喜歡』的人。

「好了!那就不要在想了!邱王子變回原來的樣子好嗎?」我抓住邱王子的肩膀,鎮定的看著他。

他點了頭,變回了原來調皮的笑臉。

* -*-*-*-*-*-*-*-*-*-*-*-*-*-*-*-*-*-*-*-*-*-*-*-*-*-*-**-*-*-*-*-*-*-*

「吼喲!拜託啦!鬼鬼~」一個嬌滴滴的女聲不斷在我的耳邊傳進。

我盤著手,被對著他,臉上滿滿是不願意。

「不、要!要去你們自己去,幹麻拉我們?」我不爽的對著丫頭說著,透露出憤怒的眼神。

而在旁的邱王子只會看好戲,不會幫忙說話,真讓本小姐想揍人。

「吼喲!這樣只有我們去很無聊耶!一起去啦!又不會怎樣。」丫頭厥著嘴,不滿的說道。

「鬼鬼,沒差啦!去吧!反正只是面對他嘛!不會難的,嗯?」邱王子終於開了金口。

我雖然心中不滿,但至少他都可以適應了,我有啥不可?

我點了頭。真不知道,我這麼做是對還是錯?如果去『那邊』,他會想起來嗎?畢竟『那邊』我們三個『曾經』一起去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