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18:49:59睡覺文

[自改+轉+完] 死對頭的情侶 (王鬼)第35回

明天,就是面對考驗的時候了!要來個雙對約會!?

嘖!算哪門子的『雙對』呀?

去那邊他會想起嗎?

還有,小傑真的沒問題嗎?

我慌亂的狂抓著頭髮,真的想不出一個頭緒。

我從床上爬了起來,看著鏡子裡的我,無精打采的,活的像似鬼一樣。

「吼!以前的我到底躲到哪去了?去你的!」我不悅的對著鏡子說道。

不過,鏡子裡的人,會跳出來說話嗎?耶?我想太多了!可能是鬼片看太多了!

「躲在你心裡。」低沈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緒。

我突然感到有點毛悚,臉色突然發青,我不敢往後方看。

「我…我最近有做好事啦!妳…你不要出來找…找我啦!還有…還有我會多燒一些錢給你的,拜託啦!好兄弟、好姐妹。」我突然飆出一些奇怪的話來,同時聲音還帶有顫抖,全身也不斷的發抖著。

在我後方的『好兄弟』噗嗤笑了出來,我還聽到跌在地板的聲音!?鬼跌在地板,會有聲音嗎?

我豁然開朗了!會笑這種奇怪的聲音,還會有誰呢?

「我說小傑呀!你私闖民宅是什麼意思呀?」我轉過身,面對著跌在地板繼續笑的『好兄弟』。

他狼狽的爬了起來,停起了笑聲。

「嘿嘿~沒什麼啦!明天,加油喔!」小傑收起了頑皮的語調,給我打氣著。

我走向前,搭起他的肩。

輕聲在他的耳邊說著:「這是我該跟你說的吧!總之,一起加油吧!」我給他一個好看的笑容。

他拿開我的手,背對著我,頓時,我好像看到他的臉正在發紅!?

「欸!不要這樣看我啦!你別忘記,我喜歡你耶!」小傑有點靦腆,不過,還蠻可愛的說。

小傑,我還以為我會跟你在一起,沒想到我的感覺錯了!

好離譜,那時候,我真的動了心了呀!

那為什麼,到最後全都變了呢?

彷彿,你和王子的位子調換過來似的。

* -*-*-*-*-*-*-*-*-*-*-*-*-*-*-*-*--*--*──*-*──*-*──*-*──*──*──*──*───*

鳥兒在樹上啾啾的叫著,蟬聲不斷,艷陽高照著。不愧是夏天,早上總是那麼的美好。

我從睡夢中驚醒了來,看看外面的風景,雖然都看膩了,但是,今天的感覺特別的不同,感覺,它們好像都在替我加油似的。

我到了浴室,清洗完畢之後,便到衣櫥翻箱倒櫃的尋找我中意的衣服。最後,經過一番的廝殺,終於被我找到中意的衣服啦!

上半身穿著粉色小可愛外加粉藍小外套,下半身穿著粉紅的短裙。這樣真的很怪,平常的我很厭煩穿裙子,不過,今天還真怪呀!

至於頭髮,我將它綁了兩邊,看起來還真怪。

套上了鵝黃色的帆布鞋,拿起我的可愛的NIKE包包,便出了門。

踏出了家門,映入眼簾的是小傑、王子和丫頭。他們兩個的手又牽起來了,兩個好甜蜜,似乎沒有我可以插進的空間。

「怎麼?是在我家集合喔?」我呆呆的看著他們,不經意的搔著頭。

「對呀!你沒注意聽喔?」丫頭回答著我,聲音很奇妙的帶有甜甜的感覺,愛的力量嗎?讓我的自信似乎跌了一個好大的跤。

「是喔!嘿嘿~」我靦腆的笑著。

小傑走到我的面前,用怪怪的眼神打量著我。

「喲?鬼鬼大小姐,竟然穿裙子耶!不是打死都不穿的嗎?還綁兩邊耶!」小傑戲謔的逗著我。

我白眼瞪著他,插起腰來,直視著他,對他說著:「怎樣?不符嗎?本小姐從今天起非常勇敢的穿起裙子,怎樣?還有,因為我的頭髮一邊綁不起來。」

丫頭噗嗤的笑了出來,唯獨王子沒有笑。

「以前王子看到我和這傢夥這樣的話,他總是會摻一腳的,現在,果然差的很多。」小傑突然變的很惆悵,眼神黯淡了起來。

王子沒有說話,冷冷的看著小傑。

「好了啦!我們要迎接新的開始呀!」丫頭打破了冷靜,開心的說著。

迎接新的開始?真的那麼簡單嗎?我們……辦的到嗎?

* -*-*-*-*-***--*-*-*-*-*-*-*-*-*--*-*-*-*-*-*-*-*-*-*-*-*-*-*-*-*-*

我們搭乘捷運,到目的地,但大家坐在位子上,誰也不出聲,真的很安靜,也不曉得,捷運上的所有人都不說話。

「欸!出來玩就出來玩,幹麻大家都不說話呀?奇怪了?出來玩是為了擺臉色互相看嗎?」我激動的站了起來,生氣的說著。

「鬼鬼--還在開耶!你會頭暈啦!」丫頭擔心的勸著我。

對了,我差點忘了!頭還真的有點暈了!

我快速的坐了下來,臉色突然發青。

「欸!沒事吧!你臉色好蒼白。」坐在我旁邊的小傑,擔心的看著我的臉。

「唉呀!沒事啦!等等下車就好了!」我勉強的笑著對他說,突然感到有一個強烈的目光盯著我看,是──王子!?他面無表情的看著我,同時和他四目交接了起來,但他馬上又把視線吊走。

哼!他只是目光不小心盯到我霸了!我幹麻胡思亂想啊?

卅-卅-卅-卅-卅-卅-卅-卅-卅-卅-卅-卅-卅-卅-卅-卅-卅-卅卅-卅-卅-卅-卅-卅-卅-卅-卅-卅-卅-卅-卅-卅-卅-卅卅-卅-卅-卅-卅

到了我們的目的地──兒童樂園!?耶?不是要去動物園嗎?

「欸!丫頭不是要去動物園嗎?」我疑惑的看著丫頭。

「啊?小傑他說去那不好玩呀!所以來這裡啦!」丫頭親暱的靠在王子的肩上,讓我看了有股醋意升了上來。

「喔!」我簡短的回答了丫頭。

「好了!現在要去哪阿?」小傑帶著鴨舌帽,又帶著太陽眼鏡,可見太陽真的非常的大。

我戳戳他的手臂,頑皮的對他說著:「欸!小傑大爺,你又不是什麼大明星,幹麻遮人眼目呀?」

小傑冒起了青筋,準備要飛飆過來修理我,

幸好,我拔腿就跑,我跑不也不輸他的說。

「咳咳…」小傑假裝咳了嗽,停止了我們幼稚的行為。

王子的臉色看起來不太好,他該不會是中暑了吧?算了!我幹麻那麼注意他呀?反正他有丫頭就夠了。

我們四個人走到了『旋轉木馬』面前,頓時,心情開始不爽,瞪著我身旁的人。

「誰…誰說要過來玩這玩意的?」我握緊雙拳,咬牙切齒的說著。

「鬼鬼,妳不喜歡玩這個嗎?」丫頭用那種楚楚可憐的眼神看著我,害我有種面子不見的感覺。

「她不敢玩這玩意。」在丫頭身旁的王子微微的開了口,使我呆愣的站在原地。

他怎麼知道?難道……他想起來了?老天,我越來越搞混了!現在到底是怎樣?

「呃…我猜的!因為她不玩嘛!那就是不敢玩了!」王子眼神漂移不定的說著,我有種感覺,就是『他記得』了!

小傑的眼神變的很怪,他呆看著地板,誰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欸!在想什麼?」我拍拍小傑的肩膀,問著他。

他像回神似的,似乎醒了過來的對著我搖搖頭。

不過,我還覺得有點擔心,他怎麼了啊?

結果,我因為自己的自尊心,踏進了旋轉木馬,那三個人玩個旋轉木馬也那麼開心!?天哪!這到底哪裡好玩,我都快暈死了!

終於,這漫長的『旋轉木馬之旅』終於結束啦!我昏昏沈沈的嚇了木馬,現在還感到世界彷彿在轉,真的…暈啦!

「嘿嘿~好好玩呀!」小傑一臉高興的說著,其他兩位也跟著附和,根本沒人理我這個『可憐人物』,唉……

「妳還好吧!」王子突然站在我的旁邊,擔心的看著我。

那種眼神好眼熟,那是以前王子對我的眼神呀!怎麼…怎麼會出現在這個已『失憶』的小傑?

我呆愣著盯著他看,我不知道我在做什麼,突然就覺得,好想一直看著他,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平常都是他在看我的,一切都變了!

「欸!妳沒事吧!妳會頭暈還坐?」突然小傑也到了我的身旁,當然丫頭也回到了王子的身旁。

「是…是你們要玩的好不好,我總不能不合群吧!」我理直氣壯的說著,沒辦法,『自尊』這兩字對我太重要了!

「好了啦!不要再爭論了!既然現在鬼鬼不舒服,那我們就不要玩有關『轉』的遊戲設施。」丫頭開了口,阻止了我們無聊的紛爭。

我揮著淚,逃入丫頭的懷抱,三八的說著:「丫頭,妳對我太好了!我果然沒交錯朋友。」

「呃…那我們去鬼屋!」丫頭興致滿滿的說著。

我突然退後了幾步,睜大眼睛看著丫頭,嘴巴突然合不起來。

「什麼!?鬼屋……」我顫抖著說著,突然心中毛毛的,鬼屋,我最討厭了!

「不會吧!大姊頭不敢去耶!」小傑在一旁手舞足蹈了起來,此時的我,正磨著菜刀。

「誰說我不敢了!去!我們就去鬼屋。」我大聲的說著,到最後我才發現,我說錯話了!媽呀!鬼屋,會不會嚇死我呀?

「不要好了!鬼鬼不是不敢?」王子突然插了嘴。

「你這小子很煩耶!我會保護他的,妳只要管好你的丫頭就好了!」小傑突然不爽,邊說著邊攔著我的肩。

王子並沒有回答,只是擺出憂慮的表情,他身旁的丫頭眼神也變的很怪。

王子,他在擔心我嗎?為什麼,我總覺得他的記憶恢復了?

到了鬼屋,裡面暗暗的,也有股淒涼的感覺,我現在覺得有點毛悚,真的很怕突然有什麼東西冒出來。

我緊緊抓住小傑的手,緊靠在他的身旁,當然,丫頭也是黏在王子的身旁,看了,心好酸。

突然,有一個長髮女人飄了過去,我沒被嚇到,但丫頭嚇到了,他趕緊抱住王子,王子也安撫著他,這種情形老實說我不喜歡。

我無神的走著,突然有一個滿身是血,臉上有多處的疤痕,衝到了我的面前。

「啊──」我大叫了起來,準備要抱旁邊的小傑,不料,他不見了!?其他人呢?丫頭?王子?大家都不見了!這裡只剩下我和那個長的很噁的人。

那個怪人一直靠近我,一步一步的靠近,我的淚被逼了出來,媽呀!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可怕的人……我不要啦!

我跪坐在地上,身體不斷的發抖著。

「你們…你們在哪裡?」我哽咽著,不斷的抽泣著,現在不知道要幹麻,我只能哭了!

又有一個人,慌慌張張的跑了過來,抱住了我。

「你…你是誰?走開啦!你們鬼屋的人我都討厭啦!」我搥打著抱我的人,線再心中只有一個念頭,就是:「下次我打死也不會再來了!」

「是我,王子!妳沒事吧!」他緊緊的抱著我,輕輕玩弄著我的頭髮。

他知道他現在在幹麻嗎?他現在應該是要去找丫頭的呀!他幹麻這樣呀?這樣只會讓我更難過,是否等等出去一下就變了樣了?我不要……

威爾剛 2019-12-25 20:41:00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