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19:10:46睡覺文

[自改+轉+完] 死對頭的情侶 (王鬼)最終回

「欸!」我輕輕的拍著他,難為情的說著。

他會不會把我當成丫頭了?我不想這樣,我怕…眼前的幸福會就此消失,我不想要這樣……

他輕輕推開了我,牽著我的手,穩重的說著:「先不要管那麼多,我們先出去。」

他的手,感覺好厚重,讓我覺得好有安全感,跟以前的王子差了很多,但是……卻讓我感到陌生……

我們一路上都沒出聲,靜靜的找尋出路,終於找的了光亮,我感覺到,他滿心欣喜的看著我,我當然也回應著他。

走到了外面,看見小傑和丫頭正站在門口等著我們。

他們用怪異的眼神看著我們,此時,我們才發覺,我們的手還牽在一起,剎地,我鬆開了手。

「妳沒事吧?」小傑擔心的跑了過來,一臉憂躁的看著我。

我勉強起了個笑容,搖著頭。

而我的眼神,又不經意瞄到王子那邊,他一臉歡笑的跟丫頭說話,現在……感覺心理酸酸的。

為什麼,我心中多了個愧疚,對於小傑……還有…丫頭。

我就知道,剛才的王子,在彈指間就會消失,是我期望太多了嗎?我希冀他可以想起我們的種種,真的好想。

「好了啦!那我們再去玩別的吧!」丫頭親暱的靠在王子的身旁,似乎怕他離開了她,是因為我的關係嗎?才會使丫頭有那麼一絲的不安全感。

「嗯!好呀!我們……」我半高興似的跑到丫頭的面前,在跑的同時,

突然,被地上的小石子絆到腳,我整個人正面的趴了下去,大家都錯愕的看著我。

「媽媽~那個大姊姊的內褲是藍色的耶!」一個同稚的聲音,在我的前方傳起,我看到了那小孩的五官,很好!我記住你了!

「不要亂說,走!我們快去玩。」小孩的媽媽連忙帶他離開這個尷尬的現場,我可以隱約看到,那個婦人的嘴角稍微升高了一層。

「欸!妳還要露內褲露多久?」一個聲音在我的前方傳起,是王子。

他幫我把裙子蓋起來了!現在是怎樣?我的臉好燙喔!發燒了嗎?

「欸欸欸!妳跌的很高興嘛!藍色的內褲。」一個大有戲謔的男聲,在旁不爽的叫著,突然,我感到一股醋味!?

我準備爬了起來,想要很狠的罵這一位姓廖的,但,膝蓋的劇痛使我爬不起來,害我又跌了一次,今天的傷口,真的是前所未有,真的好痛。

「怎麼了?受傷?」王子蹲了下來,看看我的膝蓋,眉頭皺個更緊了。

他將我公主試的抱了起來,面無表情,根本不像王子,他變的更成熟了。

「欸欸!放我下來啦!」我不顧著他,拍打著他。因為,我看到丫頭的眼神便的越來越黯淡,突然覺得,我好像變成了第三者。

「閉嘴!我先帶她去醫院,你們自己先玩。」王子的表情尚未鬆懈。

「可是…這應該…應該要交給橘競夜的呀!」丫頭不滿的噘起嘴說道。

說的也是,照理說應該要小傑的,還是……王子他擔心我?

小傑眼神灰沈了下來,他便抓住丫頭的手,說道:「讓他們去吧!」他的聲音沙啞了許多。

王子不回應,便直接帶我離開了!丫頭,她會不會討厭我?我真的好怕失去朋友的感覺。

「欸!你真的不記得我了?還有,那個小木屋你忘了嗎?」我靠在他的胸膛裡,期待的問著他,我好想聽到我心中所想的答案。

他停頓了一下,很短暫,又回神了!他是想起來了嗎?

他沒有帶我到醫院,反而帶我到便利商店買一些醫務用品,買完之後,便在便利商店前的座位坐了下來。

他細心的幫我擦著藥,雖然會痛,但心中好溫暖。他其實也沒變,還是一樣溫柔,只是……對我的態度…變了!

「好了!」他綁完了繃帶便大功告成,將東西收一收,便安靜的坐在位子上。

「王子,我真的不敢相信你失去記憶,還說…要為了忘記我們。」我開始說了話,是心中隱瞞很久想跟他說的話。

他沒有回答,似乎靜靜的聽著我說。

「你知道嗎?之前在小木屋那個時候,我有對你動心過,但…我一直不相信……我一直以為那是友情而已…直到上次,我再次遇見你,發覺你已經失去記憶,不記得我的時候,心中真的受了很大的打擊,而且,你交了丫頭當女友,我竟然變的有點討厭丫頭……我開始吃醋了……我真的…真的快撐不下去了!」我失落的說著,沒發覺地眼淚從我的臉龐潸潸流下。

他不忍心的看著我,提起了他的手,將我攬入他的懷中,這種幸福,我可不可以延長下去?如果,只是夢,可不可以讓我永遠不要醒來?

他慢慢推開了我,眼中滿滿是恐慌。

呵!可能是他發現他做錯事了吧!因為……他竟然抱住我。

我擦乾了眼淚,勉強撐起微笑。

「好了!你聽我說的也夠久了!我走囉!」我起了身,平穩的說著。

「我送妳。」他也起了身,我沒有拒絕。

這個街道上,許多情侶親暱的摟在一起,而我們『什麼都不是』的情況下走過了這裡。

經過了玩具店,我們兩個很有默契的停了下來。

看著櫥窗各式各樣的玩具,令我心中溫暖了起來,以前……都是靠它們我才不會寂寞的。

「你知道嗎?我很喜歡玩具店。」我不自覺的坦露心中的秘密,畢竟這件事沒人知道,為什麼我對王子會有種感覺,就是很多事情唯獨享告訴他而已,我以為,這只是朋友的假象。

「妳也喜歡?」王子訝異的看著我,我並不驚奇他訝異,因為這是我心中的秘密,我自然會隱藏的好好的。

我笑了一聲,眼神突然變的很真摯。

「玩具店,呵!我以前竟然還夢寐父母會買給我,和我一起玩,如何的!沒想到,這只是我的白日夢霸了!直到有一天,我被他們打了!滿身傷痕的走在街上,大家都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當時,好恐怖。可是,我走到了玩具店前面,看著透明櫥窗上許多娃娃,心中溫馨了不少,感覺,它們好像在安慰我,裡面的店員和善的走了出來,還問我要不要進去吃東西,我拒絕,他沒怎樣反而拿了一個泰迪熊給我,還跟我說:『不管你有什麼委屈,都可以跟它說喔!』,真的好溫馨。所以…所以我以後一定要開間玩具店,我要跟他一樣。」我感性的說了一大句話,不知不覺臉龐多了溫溫的眼淚。

他拉住我的手臂,將我緊緊的抱在懷中,熟悉的味道、場景,感覺很像之前去小木屋的時候,好像。

「妳一定會辦到的,我…我會陪你。」他的聲音低沈帶有磁性,聽了好舒服,彷彿有安撫人心的效果。

等等……什麼意思!?陪…陪我!?

我呆愣了一下,便反射的推開了他,錯愕的看著他,而他……表情並沒有很大的改變,而且,他用專注的眼神盯著我看。

「你…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我回過神來,慌亂的說著。

「我知道。」他堅定的說著。

「不是不記得我?為什麼還又說這句話?還有丫頭呢?你知道他嗎?她會多傷心?」我不斷的追問他,我知道,三角戀中總有一方會受傷,但……我寧願我受傷,我也不要丫頭受傷。

「我…我沒有失去記憶,而且,我不喜歡丫頭,是我…是我拜託她幫我的,我想讓你們知道,我……沒有妳也可以好好的,但是…真的很難……我試過好多次了!我真的沒辦法對你冷漠以待。」他憂愁的說出謎解。

我驚愕的看著他,他沒失憶!?他可知道,因為他的失憶,害慘了小傑,也同時傷到了我。

「你知道小傑多難過嗎?」我冷冷的說出這句話,這的公道我一定要幫他取來。

他頹喪的低下頭,挫敗的跪坐在地上,舉起拳頭,狠狠的擊了地板,我緊張的蹲了下來,拿起他的手,他的手都是瘀血,我心疼的看著他。

他的另外一隻手放在了我的手上,他的臉慢慢的靠近我的臉,我的眼睛順著他闔了起來,乾裂了嘴唇突然濕濕的,有股柔軟的觸感,全身麻了起來。

經過許久,他的唇離開了我的唇,我赫然的張開了眼睛,錯愕的看著他。

我…我和他接吻了?

他主動親我,他主動親我耶!怎麼搞的,為什麼我那麼興奮?我白癡啊我。

他頑皮了笑了笑,在我的面前比了V手勢,我的心情不知不覺得被他帶動了起來,自然的笑了出來。

現在只想定格在這裡,真的有點懶的去面對一些事了!這一刻,好開心。

到了家,我馬上衝到床上,撥起熟悉的號碼,因為我想把心中的喜悅和他分享。

「喂~小傑嗎?」電話通了,我興奮的說著,彷彿喜悅都已衝上了天。

「嗯,你幹麻啊?那麼興奮?」電話裡頭的小傑不耐煩的說著,聲音還帶有沙啞,怎麼了呀?剛剛遊樂園時他也這樣。

「呵!因為有好事呀!王子他其實沒有失憶喔!」我興高采烈的說著,老實說,我蠻期待小傑的反應。

他在電話裡停頓了許久,小小聲的嘆了一口氣。他怎麼了啊?

「喔!那很好呀!你和他……在一起了吧!」小傑的口氣低了許多,讓我不禁打了個哆嗦,感覺他有點孤獨的感覺,他被我傳染到了嗎?

「嗯!現在覺得對丫頭好抱歉,還有…對你。」真的,我真的感覺虧欠他們兩個很多。

「我只要你幸福就好了!放心吧!你不用擔心我啦!我很快就會找到女朋友的。還有,你要好好照顧我的好朋友喔!我相信,你們一定是最搭配的死對頭的。」他慰藉的說著,讓我感到很溫馨,有這種朋友,真好!

和他說完了電話,我大字型的躺在床上,眼睛闔上。

「為什麼,他一直強調死對頭啊?」說完這句話,我不知不覺的走入夢鄉。

隔天一早,我非常反常的起了個『大早』,不知怎麼,並沒有被床氣引響到,反而……莫名的開心感,心中也開始期待去學校。

到了學校,看到熟悉的背影,我趕緊跑過去,搭上對方的肩。

「早呀!」我微笑著對丫頭說。

丫頭的冷冷的回我一眼,拍掉我的手,逕自離去,而我,呆愣在原地,丫頭……她在生我的氣嗎?我怎麼覺得,以前的感覺突然又回來了?

突然,有人拍著我的肩,我驚嚇到,抖了一下,立即轉身,原來是小傑。

他戲謔的對著我笑,而我卻笑不出來。

「怎麼了?你不是跟小徹在一起了嗎?怎給我皺眉呀?」小傑擔心的看著我,眉宇之間皺了許多。

「小她…好像在生我的氣。」我無奈的說著,不知不覺我頹喪了不少,這種感覺好避諱。

小傑夜拍了我的頭,給我一個信任的微笑。

「放心,一切都會過去的,她會明白的。」他穩定了不少,突然覺得,小傑比我成熟好多,王子也是,反而是我,什麼都沒變,永遠停在原地。

在上課期間,我不斷的瞄向小杏,而她總是冷冷的,我怎麼跟她聊,她就是不理我,感覺好難受。

直到下課,王子來了我們的教室,他把小杏叫了出去。

「去聽吧!或許他有些事想讓你知道也不一定,不過,你要躲好齁!不要被發現。」小傑把手搭在我肩上,和我說著。

我給他了一個微笑,便『偷偷』的跟了他們。他們到了校園,小杏的表情還是一樣。

「那個……丫…丫頭……」王子顯得難以啟齒。

「我知道你要說什麼,好了!我都幫完你了!鬼鬼她…都知道了嗎?」丫頭表現的很豪爽,跟以前根本不一樣,他…也成熟了好多。

「嗯!謝謝你。」王子發自內心的說出這句話,丫頭溫柔的回眸一笑。

「我知道妳在後面,出來吧!」丫頭裝做無所謂的說著,而我也不好意思再繼續躲下去了!不過,丫頭的觀察力真強,佩服!佩服!

我頑皮的吐了舌,不好意思的搔著頭,而王子寵愛的看著我,使我的臉不禁紅了起來,可笑!本小姐的字典哩,怎又出現『臉紅』的字眼呀?

我故意轉了過去,就是不想要被他們看到我臉紅的一面,因為,真的很丟臉。

「給我最後的禮物。」丫頭不理會我,自身走到王子的面前說著。

耶?怎沒聲音了?他們該不會不見了吧?

我倏地轉身,此刻,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他們…他們竟然就地給我接吻起來,我雙手握拳,狂冒青筋,心中的醋意翻了起來。

王子似乎發現了我的殺人的目光,大力的推開了丫頭,而丫頭則對我頑皮的一笑,舔了舔嘴唇。

「鬼…鬼鬼,他…他只是跟我要禮物而已,而且是他先撲過來的。」王子慌亂的說著,還不忘跑到我的面前,安撫著我。

我賭氣的轉過身,不想理他們。

「鬼鬼喲!不要這樣嘛!反正妳以後可以獨占小徹一輩子耶!」丫頭好笑的說著。

「可…可是……唔……」我說到一半,王子的唇馬上覆蓋了我的唇,我的手再空中不斷的舞弄著,最後,我終於鎮定了下來,我將手緩緩的抱住王子,則他也抱緊了我。王子用他靈活的舌頭,敲進我的貝齒,我的舌頭被他帶動著,就這樣,兩個舌頭活潑的舞弄著。

不行了!我…我快窒息了!

我大力的推開王子,臉被脹紅了。

「呼……呼呼…」我大力的喘了口氣,瞪著王子,而他也學了小杏那招,用舌頭舔了舔嘴唇,不過他不是舔自己的,而是……他…他在舔我的嘴唇!?

我瞠大了眼睛,用腳踢中了他的下體,他臉色發青,跳來跳去,還不斷的瞪著我。

我抱緊肚子狂笑著,指著他說:「活該~哈…哈哈哈~」

「好好看的一場戲喔!」兩個熟悉的聲音異口同聲的說著,我驚訝的回過頭,是──小傑夜和丫頭!?他們在場?!Oh No!

「你們……」我驚訝的大叫著,這個校園充滿著『我自己』的叫聲,以及……王子的『哀號聲』。                                   

五年後,

我和王子同居了!我們也算是堂堂正正的大人,當然,我的夢想我已經實踐了!但是……

「你這傢夥,不要命啦!搶我生意?」女子粗魯的對著隔了一道牆壁的男子說著,沒錯,那個女子正是──我本人;而男子,當然是──王子。

「小姐,要以微笑對人喔!妳說是不是呀!小朋友?」王子微笑的說著,還對著前方的小女孩綻放出十萬伏特的微笑,小女孩因害羞而逃入媽媽的懷裡。

可惡!竟然以這招,哼哼!很好!

「這位小弟弟,這裡有很多娃娃可以帶給你很多快樂喔,你有心事可以跟它說,雖然他並不會回答你,但,心中卻會很輕鬆喔!」我掛上了我的招牌笑容,輕聲細語的對著小男孩說著,此時,我彷彿看見小男孩的臉旁多了一道紅霞!?

「各位不要去那位姊姊那邊喔!他有時還會打哥哥。」王子愁眉苦臉的說著,擺出千百個不願意似的。

我青筋冒了出來,眼神非常的刺眼的看著王子,繼續我們未完成的『仇恨』。

此時,本來要帶小孩買玩具的父母,想趕緊將小孩逃離現場,但那些小孩子卻很喜歡看這種戲份!?現在的孩子是怎樣了!父母真是越來越難當了!

本來要以微笑、溫柔來代替我的人生,沒想到…王子竟然給我搶生意!?可惡!真的被小傑料到了!


我真的和他成了『死對頭情侶』。



         E n 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