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18:11:27睡覺文

{☆轉}爱情的滋味[鬼王]第三章 戰鬥!曖昧滋生的較量Vol.0

Vol.05

難道……難道王子真的時時刻刻地想著怎麼整我,怎麼折磨我嗎?  
這種在意也太可怕了吧?送給我我也不要啊!  
“王子,不要再騙自己了!”小傑完全不顧我和王子越來越奇怪的臉色,自顧自地說道。  
聽到小傑的話,王子的臉色更加不好看,沈默了好一會兒,王子抬起頭,滿臉怒色地指著小傑:“小傑,我的事情不要你管!”  
他……他爆發了?我有點怕怕的,感覺王子和小傑之間似乎有根弦要繃斷了,非常緊張。  
恐怖啊……  
“我只希望你能真正地開心,而不是每天掛著微笑的面具。”小傑一點都不在意王子的態度,“而鬼鬼對你的意義很特別。”  
他們兩個人在說什麼啊?為什麼我越來越聽不懂了?雖然王子是天天掛著微笑,然後欺騙大家,讓大家都以為他很溫和;而且他也時時刻刻不在算計我,總是以欺負我為樂。可是,為什麼我就是感覺小傑的話像是在幫我和王子做媒呢?  
太恐怖了!  
我對王子有什麼特別的意義?除了欺負的物件,沒有任何意義!  
我搖著頭對小傑說道:“學長,你不要擔心,我和王子的恩怨,我們會自己解決,你就放心好了。”  
王子卻瞪了我一眼,轉頭冷著臉,對小傑哼道:“小傑,你少自以為是了。”  
汗……  
雖然我對小傑的話也沒有相信的理由,但是,好歹他是在為王子擔心啊,這個傢伙不感激也就算了,竟然還這麼沒禮貌,真是過分!  
“學長,你——”我還想對小傑說不要在意王子說的話,但是,王子完全不給我說話的時間,他拉著我的手,把我往紅茶館外拖去。  
這人怎麼這樣啊?不聽朋友的勸告也就算了,竟然還要干涉我的自由!我今天是來和小傑見面的,哪能被他隨隨便便地拖走?  
我拼命掙扎,但是王子的手就好像鉗子一樣,死死地卡在我手上,不管我怎麼搖晃,都絲毫沒有要鬆開的跡象。  
“學長,救我!”沒辦法,我只好大叫,回頭向小傑求救,誰知道小傑只是輕輕地搖頭,送我一記迷人的微笑,一副愛莫能助的樣子。  
這是我第二次看到小傑微笑,好帥啊!不過,等我回過神來,竟然已經被王子拉到了大馬路上……  
嗚嗚嗚……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小傑好過分,竟然沒有出手相助,枉費我那麼信任他!  
被王子拉著走過兩個街口,王子突然甩開我的手:“鬼鬼,不准你以後在小傑面前提我們的事情,你不要以為有他給你撐腰,我就不能拿你怎樣!”  
我揉揉自己的手腕,再次確認,這個人根本就是個野蠻人,拽得我好痛!  
我瞥了王子一眼,甩了甩被抓紅的手腕:“放心好了,我才不想把學長也牽扯到我們之間來呢!”  
我抬頭看了看,中午的大太陽,照得我睜不開眼睛來,本來我還奢望能夠和小傑單獨相處,誰知道王子發神經把我拉出來,害得我都沒有和小傑說上幾句話呢!  
“鬼鬼,你喜歡小傑對吧,所以才這麼說吧?”王子走在我身邊,擠眉弄眼一番,然後很不屑地說,“那種冷冰冰的木頭人有什麼好的?”  
“至少學長不像你這麼虛偽。誰像你啊,天天裝王子騙女生。哼,你有什麼資格說別人呢?”我生氣地白了他一眼,故意仰起頭哼道。  
突然,王子臉色一邊,朝我撲了過來,我只覺得眼前忽然一暗,突如其來的壓迫感,猶如排山倒海,讓我腳一軟,跌入王子的懷裏。王子一手摟在我的腰間,帶著我旋轉到一旁,我的腳卻沒力地軟了下來,整個人直直地往地面靠近。然後我的眼前閃過王子的臉,整個人摔在他的身上……  
我的耳邊有陣急速的風吹過,隱約還聽到了摩托車飛馳而過的聲音,仿佛有什麼東西從我身上擦了過去……  
“你幹什麼?”我傻眼了,看到被我壓在地上的王子,我馬上跳了起來。腦子有點遲鈍,剛才發生什麼事情了?  
“你走路就不能靠邊點嗎?差點被摩托車撞到耶!”王子爬了起來,扶我起來,有點氣急敗壞地問,“沒事吧?”  
我突然覺得手臂上傳來陣陣刺痛。該不會真的被撞到了吧?我抬起手仔細檢查,天啊,左手肘一片青紫,還能看到點點血絲在青紫中“閃耀”!  
王子擔憂地皺著眉,一手托著我的手臂,眼睛一直盯著我手肘上的青紫看:“鬼鬼,我明明把你抱在懷裏,你怎麼還有本事被撞到呢!”  
誰說被他抱就不會有事啊?他的懷抱又不是保險櫃!  
“說不定你來抱我,我才被撞到的。”我小聲地嘀咕著,雖然沒有見血,但是很疼。  
我收回了自己的手臂,看來要青上幾天,憤憤地看著早已不知去向的摩托車,真的沒良心,怎麼可以撞了人就跑呢?  
“很痛嗎?”王子的眉頭從剛才到現在一直沒有展開,視線也一直沒有從我的胳膊上離開。  
“當然痛啊!”我沒好氣地說,坐到一旁盆景邊沿的陶磚上,“和你走在一條路上真倒楣,明明這麼寬,還被你逼到路中央去!”  
“鬼鬼,你站著別動,我一會兒就回來。”王子沒理會我的嘲諷,扔下這麼一句話,轉身匆匆地跑掉了。  
我看著王子的背影發傻。  
~( ̄▽ ̄)~  
他要去哪里啊?竟然扔下我這麼一個“傷患”落跑,真是過分。  
我還沒有抱怨完,王子就飛也似的跑了回來,手裏多了一個袋子。他一言不發地坐在我身邊,然後打開袋子,拿出東西——跌打萬花油!  
天啊……  
他居然是給我買藥去了?  
不是真的吧?!  
王子並沒有理會我的呆滯,他把萬花油倒在自己的掌上,相對著搓了搓,接著抬起我的手臂,在我淤青的地方,輕輕地揉著,一邊揉,一邊還不忘安慰我:“你忍忍,會有點痛,但是醫生說擦這個比較好,很容易消腫化淤的。”  
這……這不是我認識的那個王子吧?我不敢置信地看著眼前的王子,揉揉眼睛再睜大眼睛盯著他——他真的是我認識的那個小心眼又愛記仇的王子嗎?會不會是長得一模一樣的另外一個人?或者是他被外星人附體了,所以才突然對我這麼好?  
“你不生我的氣了?”我不確定地問道,看到王子輕輕地幫我揉著淤青,我突然想起他安慰小女孩的樣子,也是那麼溫柔,那麼小心翼翼,仿佛在呵護一件珍寶似的,我有點感動,或者……我不該那樣當眾破壞他的形象。  
也許,王子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可惡那麼壞,看到我有危險,他會救我;看到我受傷,他會給我買藥,還會溫柔地幫我搽藥……  
“鬼鬼,這是兩回事,你別搞混了!”王子一邊說著狠話,一邊仔細地揉著我的手肘,動作輕柔得好像怕弄痛我似的。  
真的嗎?真的是兩回事嗎?

我忍不住笑了出來,其實這樣的王子還是挺可愛的,也許我可以重新來認識像王子一樣的王子……  
看著他小心地揉著我的淤青,我突然覺得一點都不痛了……

我忍不住笑了出來,其實這樣的王子還是挺可愛的,也許我可以重新來認識像王子一樣的王子……  
看著他小心地揉著我的淤青,我突然覺得一點都不痛了……  
第四章 心動!英雄救美戀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