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18:07:20睡覺文

{☆轉}爱情的滋味[鬼王]第三章 戰鬥!曖昧滋生的較量Vol.0

Vol.04

倒了王子,讓我整個週末過的非常地愉快,更開心的是,今天早上接到了小傑的電話,他竟然打電話約我出去喝茶哎!我的心情就像坐著秋千,一下子HIGH到了天上。  
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我一路上哼著歌,很快就走到了我們約好的紅茶店。走進店裏,很快地找到小傑的位置,我抬腳向他走去。  
他坐在轉角的靠窗位置,背靠著店門,身體被店裏裝飾用的盆景擋掉了一大半。  
我快速走到轉角,然後停下腳步,整理一下頭髮,再慢慢踱過去,剛剛走過轉角,一個人影突然跳進我的眼簾。  
天啊,正對著我的,竟然是王子!  
幻覺……肯定是幻覺……為什麼他也在?  
我忙刹住自己的腳步,伸出手使勁揉了揉眼睛,再睜大眼睛,可是對面那個人還是存在的啊,真的不是我的幻覺!  
小傑不是約我出來的嗎?為什麼王子也在?  
我還在猶豫要不要轉身走人,王子卻已經看到了我。他猛地站起身,滿臉的訝異,隨後又沉下了臉,指著我沖一言不發的小傑問道:“為什麼鬼鬼會來這裏?”  
喂喂喂,這話什麼意思啊?我不可以來嗎?真是的,本來還想走,被他這麼一說,我偏要留下來,哼!  
“坐吧!”小傑轉身看到了我,紳士地起身為我拉開椅子,等我落座了才回答王子的問題,“我希望你們兩個能好好地相處。”  
什麼?他開什麼國際玩笑?  
我的額頭冒出了一排華麗的效果線,差點從椅子上跌下來。小傑一定是為了化解我和王子的恩怨,所以才約了我們兩個人一起出來的,只是他肯定不知道我和王子昨天才剛過招過,唉,我們兩個的梁子哪有那麼容易解啊。他肯定要白費工夫了。  
果然,不待我有所反應,王子就已經叫了起來。  
“小傑,你在說什麼笑話?這個死毛弟昨天害得我顏面掃地,要我跟她好好相處簡直比登天還難,你腦筋秀逗了嗎?”王子越說火越大,他一把抓起我的手,“鬼鬼,你昨天很委屈啊?”  
慘了……為了今天的約會,我專門穿了條連衣裙,還難得穿了高跟鞋,慘了慘了,現在就算想落跑都不行了。  
“呵呵,那個,有話好好說啊,不過……你可不可以放開我?很痛的!”我眼睛盯著王子的手,我的手快要被抓青了,拜託不要給我戴黑手鐲行不行啊?  
“王子,放手。”小傑冷冷的眼光掃向王子,“不要任性。”  
沒想到王子竟然很聽話,瞪了我一眼之後,他竟然乖乖地放開我,坐回自己的位置,然後端起茶猛灌自己,灌完之後,眼睛像老鷹一樣,死死地盯著我。  
他幹嗎那樣看我啊?又不是我約他出來的,要瞪人的話,他瞪小傑好了!再說,昨天的事,我也不過是“報復”他之前對我所做的一切,有什麼錯嘛!  
雖然我一個勁地給自己壯膽,但是王子卻還在那邊盯著我不放,他凶巴巴的眼神害我不自覺地一直往小傑那邊靠,免得被他盯出兩個大窟窿出來!  
“學長,那個,我看,我還是先走吧!”我站起身,準備開溜,今天我只有一個人,裝備又不對,很難鬥過王子的,還是早點撤退比較安全。  
小傑一把拉住我的手,搖頭,“不給我面子嗎?”  
汗……扯到恩人的面子問題了,好嚴重啊……我只好乖乖地坐了回去,心裏卻還是有點為難:“學長,那個……我和王子的事,你還是不要管好了。”免得王子遷怒到小傑身上,麻煩到小傑,我會過意不去的。  
“王子,你們也鬧得夠久了吧?”小傑的聲音很輕,隱隱帶著點無奈的笑意。唉,在他眼裏,我和王子肯定是兩個不懂事的孩子。  
“小傑,你一開始就不該插手我們的事,你也知道是鬼鬼先惹我的。”王子憤憤地看了我一眼,“她還三番兩次地找我麻煩,既然她都這麼‘盛情款待’了,我又怎麼會善罷甘休?”  
“明明就是你太過分了!”惡人先告狀的傢伙!也不想想他都幹了些什麼,破壞我轉學後的美好生活,讓我在黑糖,還依然是每天睡眠不足,他難道不知道我頂著黑眼圈有多難過嗎?  
“王子,你難道沒發現,你對鬼鬼的注意已經超出尋常了嗎?”小傑悠悠然問道。  
哎?這話什麼意思?  
難道小傑覺得被王子這樣“注意”很光榮?還是說他認為這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  
王子對我的注意超乎尋常?那一定是因為他太想欺負我了!  
我瞄向王子,他整個人竟然愣住了。估計也被這句話嚇到了。  
傻傻地看了看小傑,又打量了我一會兒,王子皺著眉頭說道:“小傑,你不要亂說話。”  
小傑卻沒事人似的,自顧自地說著:“王子,你從來沒有這麼注意過一個女生,時時刻刻都念著她,雖然你只是念著要‘報仇’。但是王子,你難道不覺得你很在意鬼鬼嗎?”  
王子在意我?  
小傑怎麼了?為什麼一直說這種奇怪的話?  
我狐疑地看著小傑,卻對突然沈默的王子更加疑惑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