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18:05:41睡覺文

{☆轉}爱情的滋味[鬼王]第三章 戰鬥!曖昧滋生的較量Vol.0

Vol.03

距離王子還有五米,我已經聽到他的聲音。  
“簽在這裏可以嗎?”  
還有花癡們的聲音。  
“王子,我可以和你拍張照片嗎?”  
“王子,你的手機號是多少啊?”  
“王子,這是我剛買的巧克力,請你收下好嗎?”  
“王子,我們學校下個星期校慶,你可不可以來?”  
王子笑臉盈盈,好不溫柔地對著每個女生笑,嘴巴裏吐出了一個個的“好”字。  
真是只花蝴蝶呢!剛才我還覺得他不錯呢!肯定是我一時昏頭了,才會有那些錯覺!  
看我怎麼整你!  
一、二、三!  
我暗暗地念著,然後以百米衝刺的速度開跑,目標是王子的胸膛!  
嘭!  
非常大的撞擊聲,我感覺自己的胸口都被撞疼了,但是我可沒有忘記自己的目的,馬上哭喪著臉,抱著王子,可憐兮兮地看著他。  
“王子,你怎麼可以這樣呢?我不要分手,究竟我哪里不好?你告訴我好嗎?我改,行不行?”  
王子整個人都僵硬了,一動不動地像看到怪物一樣盯著我,瞠目結舌,完全還沒有反應過來。  
而身邊的幾個女生目瞪口呆地看著我和王子,估計是被我的突然出現嚇到了。  
周圍的行人也停下來,好奇地看著我們。  
哈哈……第一波衝擊非常地成功!  
我在心裏暗暗地給自己比了個“V”字勝利姿勢,哈哈,多虧了筱捷,我發現自己演起戲來,連劇本都不需要,撒起謊來,也可以面不改色。  
“王子,你不要說分手好嗎?我們在那一起那麼長的時間,我那麼地喜歡你,你怎麼可以不要我呢?”我開始抱著王子哭,眼淚隨著我的哭訴一滴一滴地往下掉,哈哈,讓眼淚掉得更兇猛一些吧!  
“這個男孩子怎麼這樣?竟然拋棄女朋友,還和這麼多女孩子亂來啊?”路人開始發出不平的聲音。  
“是啊,長得挺帥的,但是人品不怎麼樣啊!”  
“就是,看他女朋友長得很好看啊,他竟然還這麼花心?”  
“男生長得好看的沒幾個會安分!”
……  
我偷偷地吐了吐舌頭,繼續掛著眼淚陳述王子的陳世美行為:“王子,只要你不說分手,你愛腳踏幾隻船,我都不會怪你了。雖然我不是你女朋友中最漂亮的,可是我保證我會是最乖的,所以,請你不要拋棄我好嗎?”  
我抽空瞄向那幾個王子的粉絲,發現她們一個個的嘴角都開始抽筋,臉上都是不敢置信的表情。幾秒鐘之後,她們開始竊竊私語。  
我再看向王子,他的魂終於從外太空回來,眼睛瞪得比銅鈴還大,臉因為生氣漲得通紅,手有點顫抖地指著我,聲音處於爆發前的緊繃狀態:“鬼鬼,你怎麼會在這裏?”  
一個字一個字就像是從石縫裏迸出來的一樣。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跟蹤你的,只是,我想看看你的新女朋友長什麼樣子,我想知道自己哪里不好,想好好地改造自己來配合你。”我委屈地看著他,抱他的手也縮了回來,然後像個做錯事的小孩子一樣,可憐兮兮站著,不動都不敢動。  
“王子,她真的是你的女朋友嗎?”剛才的女生看起來很難過。  
“你真的有很多女朋友嗎?”另一個女生的聲音都有點啞了。  
幻滅吧……幻滅吧……王子怎麼可以當你們的偶像呢?你們都不知道他有多麼的惡劣。  
我心裏樂得要死,但還要繼續表演被拋棄女生的慘樣,忍得我快要抽筋,太有成就感了!   
王子氣得雙眼開始冒火,臉色由紅轉青,由青轉白,他緊緊地抓住我的手,齜牙咧嘴,吼道:“鬼鬼,你到底在搞什麼鬼啊?”  
哈哈……溫柔的王子終於受不了我的挑撥爆發了!  
不過,王子,你吼也沒有用了,我今天就要當苦情女!  
我顫抖地看著王子,淚水隨著我眨著的眼睛紛紛掉落:“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讓你難堪的,嗚嗚……”女孩子在這個時候哭,可是會獲得很多人的同情哦。果然,看過我完美的表演,幾乎所有的人都站在我的身邊,開始數落王子。  
“年輕人,你這樣是不行的!”一位大叔過來意味深長地拍了拍王子的肩膀。  
“小夥子,好好地珍惜眼前的女孩子,不要傷害小姑娘的心了。”大媽走過來,拍拍我的肩膀。我朝她報以感激一笑,眼淚更加誇張地往下掉。  
對啊對啊,就是這樣,拜託大家繼續譴責這個表裏不一的王子病患者吧!哈哈哈!看來,我以後沒飯吃去混演藝圈也許有不錯的前途呢!  
王子的臉再由白變成了豬肝色,眼睛裏燃燒起熾熱的火焰,他死死地咬著牙齒,嘴唇氣得在顫抖。然後他放開我緊緊抓著的手,改拽著我的胳膊,拖著我走,可能又想像那次灌我雪碧一樣,要私下算賬吧!  
我仿佛看到王子拿著兩大瓶雪碧,氣瘋了似的一邊灌著我,一邊拿著瓶子敲我的腦袋……不行……絕對不能被他拖走,不然我肯定死定了……  
我雙手死命地抓著剛才圍著王子的女生,不讓王子再拖著我,驚恐地大叫:“王子,對不起,你不要打我,我以後再也不出現在你面前,好不好?你不要這麼凶啊,我知道錯了,我以後會乖乖的……”  
哈哈……再給王子的形象,來個毀滅性的打擊。  
圍觀的人忙過來幫忙,把我從王子的魔爪中救了出來,大家紛紛開始指責王子。  
“男生怎麼可以打女孩子呢?”  
“對啊,難怪他女朋友這麼可憐。”  
^_^  
呵呵……終於把王子整倒了!  
“鬼鬼,我告訴你,敢這麼玩我,你死定了!”王子的臉開始發紫,全身也因為生氣而顫抖,聲音卻變得很冷。  
看起來不妙啊……  
“姐姐,你沒事吧?”危急時刻,毛弟沖了出來,充當保護我的弟弟。  
“毛弟,他在怪姐姐,他不要姐姐了。”我轉身撲到毛弟懷中哭訴,這下安全多了。  
“王子,你簡直是太沒良心了,我姐姐對你死心塌地,你卻天天勾三搭四,害我姐姐為了你傷心難過,你說你像個男人嗎?”毛弟大聲指責,“我姐姐都不計較你的花心了,你還敢欺負我姐姐,拋棄她嗎?”  
“你們兩個想怎樣呢?”王子咬牙切齒地問道,話就像是從牙縫裏擠出來的。他的手握得緊緊的,指節泛白,看起來像是恨不得撲過來揍我一拳。  
“我只希望你以後對我姐姐好一點,畢竟我姐姐還是喜歡你的。”毛弟好無奈地歎氣,“雖然你這種人很糟糕,我姐姐真是瞎了眼才會喜歡你。”  
毛弟,你說得太好了,那些喜歡王子的女生真是瞎了眼。  
“很好,你放心,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地照顧你姐姐的!”王子狠狠地瞥了我一眼,聲音就像在冰箱裏凍過一樣,“鬼鬼,你鬧夠了嗎?”  
我不自覺地打了個寒顫,好冷啊,好像玩過頭了,王子以後不會真要“好好”“照顧”我吧?  
“毛弟,算了,我原諒他了,我們先回家去。”我忙扯了扯毛弟,王子的眼神太可怕了,萬一失控當場掐死我那就恐怖了。  
反正也把王子整得差不多了,讓我出了口氣。既然已經達到了目的,我還是快點走人吧。  
毛弟明白我意思,走前還不忘放話:“王子,算你好運,你以後要是再沾花惹草被我姐姐逮到,你就死定了。”  
我不敢看王子兇狠的眼神,拉著毛弟匆匆忙忙地離開案發現場,等到完全脫離王子的視線範圍,我才抹幹了眼淚,呼,鬆口氣。  
想到剛才王子種種“憋氣”的表情,哈哈哈,這口氣出得真是痛快啊!我笑得差點連腸子都打結了!  
哈哈……太爽快了……  
這下子,我看王子還能不能保持他完美的王子形象!  
我終於為我受過冤屈的手機和自行車報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