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18:03:27睡覺文

{☆轉}爱情的滋味[鬼王]第三章 戰鬥!曖昧滋生的較量Vol.0

Vol.02

我和毛弟憤憤地離開肯德基,一邊走,一邊討論對付王子的辦法。  
“鬼鬼,要不要我們找些人去把那個小子揍一頓?”毛弟頗為興奮,指手畫腳地說著他“偉大”的計畫,“還是找個殺手去幹掉,你說哪種好呢?”  
“毛弟,你是不是蠱惑仔的片子看太多了?”我滿臉黑線,他的意見一點建設性都沒有,我可不想報完仇以後,要去唱一輩子的鐵窗之歌,為了王子付出這種代價太不值得了。  
“是偷偷揍他,保證不會讓人發現的。”毛弟似乎認為暴力是最佳的解決方案。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老祖先說得多好啊,“再說了,毛弟,你打得過他嗎?”上次被王子拽著衣領的人可是他呢!  
“誰說我不可以啊?”毛弟咕嚕著,“王子看起來不就是……”  
我沒有聽清楚毛弟接下來的話,我的眼睛緊緊地盯著對街,拉住了一直往前走的毛弟,指著對街:“毛弟,你看——”  
那個人……不就是王子嗎?  
他在那裏幹什麼?為什麼他會牽著一個八九歲小女孩的手呢?汗,他不會連這麼小的女孩子都想勾引吧?  
這個偽君子假王子,欺負我還不夠,現在竟然想要對祖國未來的花朵下手嗎?  
我全神貫注地盯著不遠處的王子,一旦他有什麼不軌的動作,我一定沖過去,拯救美麗而又無辜的小羊羔。  
“鬼鬼,怎麼了?”毛弟好奇地問,順著我的視線望過去,興奮地叫道,“那不是你的仇家王子嗎?我們要不要殺過去?”  
毛弟躍躍欲試,好像巴不得現在就沖過去海扁王子。  
唉,毛弟好像忘記了,第一次見王子的時候,他可是手下敗將呢!  
“等等。”我忙制止毛弟,“我們再看看。”我們這樣沖過去,也不一定能拿王子怎麼樣啊!  
嘿嘿,不過,如果王子誘拐小女孩,我可不可以充當正義的使者把他送進監牢呢?  
用這種方式報仇的話,比暴力好多了……  
我自得其樂地開始想像王子手戴鐐銬一副悲慘的模樣,一邊不懷好意地繼續“監視”他的一舉一動……  
咦,那個小女孩怎麼突然哭了起來呢?看起來很傷心的樣子,站在原地雙手擦著眼睛哭,不但不肯走了,手也從王子的手中抽回。  
嗯?難道王子已經動手了,所以小女孩開始反抗了?  
就在我準備把腳跨出去,當個見義勇為的好市民的瞬間,我的腳步突然頓住了,眼前的一幕讓我看呆了——  
滿臉笑容的王子,正溫柔地蹲下身子,輕輕地擦著小女孩的眼淚,摸了摸她的頭,哄著小女孩,不知道跟她說了什麼,逗得小女孩笑了起來……  
說實話,這樣的王子看起來真的很漂亮,就像真的王子一樣,抹去小公主的眼淚,並且承諾保護著小公主……  
我第一次正眼看著王子,呆呆地望著他,都要忘了前一刻我還想找他報仇的事了!  
我只知道,就在剛才,我仿佛能夠感受到王子他對小女孩的溫柔,還有他的笑,是那麼的乾淨那麼的美麗,仿佛周圍的繁華街景都成了他的陪襯。  
這樣的王子就是大家所喜歡的那個王子嗎?  
這樣的王子突然沒了欺負我時的可惡和囂張……  
怦怦……  
我聽到了自己的心跳聲。  
怦怦,怦怦……  
我愣愣地看著王子,臉莫名地開始發燙,我突然很想知道王子對小女孩說了什麼?他們是什麼樣的關係?  
小女孩不哭了,王子背過身背起小女孩,一邊走一邊說著話逗她,看著小女孩燦爛的笑臉,我仿佛聽到小女孩“咯咯咯”如銀鈴般的笑聲。


“鬼鬼,傻愣著幹嗎?”毛弟推了推我。  
我恍然,頓了一下,喃喃自語:“也許王子也不是那麼可惡……”要不要報仇呢?我突然有點遲疑了。  
“你在說什麼呢?我們今天要不要去找他算賬啊?你快點決定哦,不然他走遠了,就錯過了。”毛弟催促著,突然驚叫,“和王子在一起的女人是誰啊?”  
女人?  
我忙看過去,只見王子把小女孩放下,然後和女人說了什麼,就見女人對著王子直點頭,像是在道謝。  
王子笑著搖頭,牽起小女孩的手放到女人的手中,在小女孩耳朵邊說了些話,小女孩笑咯咯地在王子頰邊親了一記,然後揮揮手和女人走了。  
什麼?  
王子竟然誘拐小女生的吻?真是過分。可是那個王子真的好溫柔,一點都不像平時找我麻煩的王子……  
“難道那個小女孩是王子的私生女嗎?那個女的是那小女孩的媽媽?”毛弟若有所思地摸了摸下巴。  
私生女?  
“怎麼可能啊?他們的年齡一看就不對!”我白了毛弟一眼,不過,那個女的和王子是什麼關係呢?  
毛弟傻笑:“對哦,是他妹妹嗎?”  
“我怎麼知道?”我瞥了一眼王子,不看還好,看了卻嚇了我一跳。  
哇……王子的身邊什麼時候圍了三四個穿著校服的女生啊?  
還有,那些女生手裏拿著紙筆看什麼?為什麼還有人在拍照呢?  
“王子很受女生歡迎呢!”毛弟很不是滋味地說,“那些女生是棒會女校的,沒想到也是王子的擁護者。”  
嗯……既然王子這麼受女生歡迎,而他好像也很享受的樣子,那麼,我幹嗎還在躊躇著要不要找他算賬呢?  
嘿嘿……現在就是一個好機會!  
“毛弟,我想到一個報仇的好方法了。”我拉下毛弟在他耳邊低聲地說著我的計謀。  
“好好,我配合!”毛弟二話不說,點頭答應。  
王子,你就好好地享受被女生包圍的感覺吧!  
我來了,你接招吧!  
我朝毛弟眨了眨眼,然後帶著算計的眼神一步一步地靠近身陷“美人鄉”樂不思蜀的王子。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