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18:02:04睡覺文

{☆轉}爱情的滋味[鬼王]第三章 戰鬥!曖昧滋生的較量 Vol.

Vol.01  

嗚嗚……我要何年何月才能為我的手機和自行車報仇呢?  
我無比悲涼地趴在書桌上哀悼,論小人我比不過王子,論“心狠手辣”我也不是他的對手……離自行車遇難那天,已經過了一個星期,王子手指依然每天都在敲著桌面,製造“灌耳的魔音”,讓我一次瞌睡都沒有成功……  
嗚嗚……被筱捷和毛弟知道他們肯定會笑話我的……  
現在正在上我最討厭的數學課,我偷偷地瞄向王子,他聽得津津有味……  
他那麼認真聽課,應該不會有空來打擾我睡覺吧?  
我稍稍地放下了心,眼睛慢慢地眯了起來……昨晚熬夜陪老爸看動畫片,弄得今天差點沒有力氣爬來學校……當回孝女也不容易啊……  
“老師,我覺得鬼鬼同學肯定知道解法。”我正睡得迷迷糊糊,耳邊卻傳來王子的聲音,聽到了我的名字,不會有什麼好事的,害得我的身體不由自主地發抖,越睡越不安穩,就像做了噩夢一樣。  
“鬼鬼,你來說一下這個點M的軌跡方程要怎麼算?”數學老師的聲音大如洪鐘,驚得我反射性地站了起來,才發現他已經拿著教鞭站在我的身邊,“我的課很無聊嗎?”  
抖……抖……  
我傻笑地看著數學老師,腦袋裏一片空白,額上開始冒出了冷汗,完蛋了,我根本就沒有聽,只能乖乖地說:“我不會……”  
耳邊響起了哄堂大笑,同學們一個個都盯著我,笑得好不誇張。  
我真的太丟臉了……嗚嗚……我把頭低得很低很低,不敢看任何人,唉,什麼軌跡方程啊?學了那些也沒什麼用啊!  
數學老師搖頭,很失望地看著我:“給我注意聽課,不要以為什麼都會了!”  
“我知道了,老師。”唉,我其實什麼都不會,最會的本領是睡覺。  
我垂頭喪氣地坐回了座位,一轉頭卻看到王子得意的笑容,他的手正在愜意地轉動著圓珠筆,朝我勾了下眉,哼道:“就算我不敲桌子,也不會讓你好睡的!”  
“你剛才設計我!”我恍然大悟,明白了他的意思,這個傢伙,就不能讓我睡個好覺嗎?“你明明知道我在睡覺,還讓老師提名我回答,太過分了吧?”  
原來那句“鬼鬼同學應該知道了”是這麼一回事啊,他竟然設計我去回答老師的問題,還讓我在大家面前丟光了臉!  
“那是你笨,如果你答對了,不就沒事嗎?”王子好無辜地笑了笑,比了個勝利的“V”字手勢,嘴巴裏又吐出一個討厭的字,“豬!”  
啊……我要被他氣瘋了……  
我張大了眼睛,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他怎麼可以這樣呢?就算我們是仇人,他也沒有必要時時刻刻都要算計我吧?  
唉!我開始後悔當初沒有讓他咬一口,要是讓他咬一口“報仇”,那麼我也不會一來黑糖就和他杠上了,也許我現在就可以舒舒服服地睡回籠覺了!  
我一定要找幫手來幫忙,我不要被王子吃得死死的,連上課偷睡個覺都不行!  
想來想去,我唯一能夠找到的幫手就是筱捷和毛弟,整個黑糖的人都被王子的外表給蒙蔽了,肯定沒有人會幫我的!  
“筱捷,毛弟,你們一定能夠幫我對付王子!”一到週末我就把筱捷和毛弟約了出來,找他們商量對策!  
王子是有千年道行的大惡魔,而我是等著被宰的小羊羔,在黑糖中學,我人單力薄,而他卻有那麼多的“支持者”,我根本就不能把他怎樣!  
“等等,鬼鬼,你有幫我要到王子的簽名嗎?”筱捷花癡病一犯,根本就不管現在我們是在肯德基,有很多人都看得到她花癡的樣子。  
我開始有點後悔找筱捷出來了。  
“我找你們是為了對付這個小人,不是來滿足你的花癡!”我敲了敲筱捷的腦袋,“你不知道我被王子害得有多慘啊!”  
“好,鬼鬼,要報仇算我一份!”毛弟義憤填膺,太講義氣了。  
“我才不信,王子才不會害你呢!”身為王子粉絲的筱捷堅信偶像是不會做壞事的!  
“我騙你是小狗,你沒看到我現在黑眼圈很嚴重的嗎?”號稱有睡覺癖的我,要在王子的旁邊睡個安穩覺,比登天還難呢!  
我不得不把我和王子的恩怨說個清楚,誰知道筱捷聽完竟指著我叫道:“鬼鬼,你在誣衊王子,你一開始對他有偏見,所以編造這些事來詆毀他!”  
(╬ ̄皿 ̄)  
聽到筱捷的話,我差點吐血身亡,不敢置信地看著筱捷,這個人居然是我的朋友,還是死黨那一欄上的朋友,竟然為了一個虛偽的王子指控我造謠生事?  
嗚嗚……我真的太悲哀了……怎麼會認識這種是非不分黑白不明的人呢!  
“鬼鬼,你放心,我會全力支持你的復仇大業!”毛弟持和筱捷完全不同的態度。  
毛弟,你真是太夠意思了!  
“有異性沒人性的筱捷,你現在就可以回家了。”我真的很生氣,一把拉著毛弟,“毛弟,我們走!”我們要好好地討論對付王子的辦法,可不能讓筱捷知道了!  
“鬼鬼,毛弟,我告訴你們哦,你們是不可能贏了王子王子的!”筱捷叉著腰,閑閑地說著風涼話。  
要不是顧忌到我和筱捷多年的友情,我真的好想和這個王子的超級粉絲絕交!  
唉,造孽啊,我怎麼有這種朋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