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17:59:10睡覺文

{☆轉}爱情的滋味[鬼王]第二章 燃燒!冤家路窄變同桌Vol.0

Vol.05 

 正當我準備再次向王子發起進攻時,一個溫和的聲音打斷了我的行動。  
“王子、鬼鬼,你們還沒有回去啊?發生什麼事情了?”帥哥班導唐老師從天而降。  
救兵!  
我的雙眼冒出了閃閃光芒,我一定要尋求唐老師的幫助,揭穿王子的真面目。  
“老師,王——”  
可惜,我晚了小人王子一步,剛開口就被王子打斷了,告狀的機會轉瞬即逝。  
“老師,是這樣的,鬼鬼同學的自行車不小心爆胎了,我們正在討論對策呢!”王子的臉上充滿了擔憂。
meimei也在一旁使勁地點頭,“對啊,對啊,我們好心想幫忙,可是她還嫌我們多管閒事呢!”  
天啊!  
=_=  
這兩個人一搭一唱狼狽為奸,就這麼顛倒黑白,竟然還那麼有默契,那麼合拍!  
我看身為演戲迷的筱捷都該拜他們做師傅了,他們連說謊都不需要打草稿,完全是信手拈來,說得很像那麼一回事!  
“鬼鬼,是這樣的嗎?”唐老師轉頭看向我。  
王子的臉色微微一變,眉頭皺了一下,好像有點緊張,卻又朝我挑了挑眉,眼中帶有警告的色彩。  
meimei反而有點緊張,偷偷地拉了拉王子的衣角,好像很怕我反咬一口。  
哼,這兩個傢伙,以為我像他們那麼小人嗎?  
“老師,我的自行車的確爆胎了,我正在和王子同學討論這件事呢!”我暗暗咬牙,我又沒有王子破壞我自行車的證據,就算我跟老師講是他紮破的,老師也不可能相信。  
這件事,我還是私底下和王子算賬比較好,再說王子好歹騙了個校園王子的頭銜,在學校裏說不定有一大派“惡”勢力,我現在就跟他光明正大地杠上,實在不是明智之舉。  
王子笑得好開心,熱情無比地看著我,笑眯眯地對老師說:“要不,我送鬼鬼同學回家?老師覺得呢?”  
誰要他送了?  
就算靠11路公車,我也能走到家!  
“不行啦,王子,你要跟我一起回家,不能送她啦!”meimei緊張兮兮地拉著王子,“我看老師騎摩托車,他送鬼鬼回家好了。”  
他們兩個還真是好會演戲,一個假裝積極要送我回家,一個又積極地替我找司機,剛剛兩個人聯合起來欺負我,轉眼又變得這麼“友善”,真是會裝!  
我沒有好氣地看著他們兩個,也不想想我的自行車是誰弄壞的?!  
唐老師看了看我們三個,然後點頭宣佈:“那麼,王子,你和你朋友一起回家,我送鬼鬼,這樣可以嗎?”  
王子和meimei雙雙點頭,然後他們三個人“刷”地全看向我。  
“那我的車怎麼辦?”我的寶貝,被王子害成這個樣子,難道就要扔在這裏嗎?  
“這個你放心好了,我呆會兒吩咐學校的護工幫你拿去修。”唐老師笑道,“現在,可以走了嗎?已經很晚了。”  
“好啊,王子同學,再見,小心路上哦,別被車撞到了!”我笑得很假,看在老師的面子上,今天就先到這裏。  
“謝謝鬼鬼同學的關心,我會小心的。”王子的嘴角也很虛偽地揚起了一個漂亮的弧度,朝我揮揮手,然後就和meimei一起走了。  
在黑糖,老師同學都相信王子是個王子,他熱心助人,照顧女孩子,又熱情體貼……  
唉,要揭穿他的真面目,看來是件不可能的任務,王子偽裝得太好了。  
我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