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18:15:06睡覺文

{☆轉}爱情的滋味[鬼王]Chapter 4Vol.01

Vol.01

星期一上學,我的精神特別的好。昨天晚上睡了個好覺,拜王子所賜,被摩托車擦到的淤青,今天已經消退很多,看來王子抹的藥很有用哦!我要摒除我們之間的恩怨,好好地謝謝他!  
我走進教室,我的天啊……眼前的景象真是恐怖。  
王子的身邊圍了好多的女生,整個教室都鬧哄哄的,像個菜市場似的。  
奇怪,發生什麼事情了?  
我努力排除萬難,但是還是只能以龜速靠近我的座位,離座位還有兩步,冷不防王子淩空射來一記冷眼,嚇得我一個哆嗦。  
好冷啊……我使勁地搓了搓手臂,感覺終於把溫度給找回來一點點。  
不行,快上課了,我只好裝做沒有看到王子的眼神,硬是假裝神經很大條地把幾個女生擠到一旁,才坐到自己的位置上。  
不對勁……太不對勁了……  
我的腦袋裏浮出一個接一個的問號,小心翼翼地看向王子,他竟然向我揚起一個詭異的笑容:“鬼鬼,你終於來了啊!”  
哈利路亞……我差點被王子的笑嚇出了心臟病,他的笑裏足足夾了有十公斤快要點燃的火藥!  
“呵呵,早上好啊!”我傻笑,王子的臉色卻越來越差,慢慢地沒有了笑容,只是看著我,一句話也不說。  
“鬼鬼,你知道王子女朋友的事嗎?”突然,女同學一號湊到我耳邊問。  
嗯?王子有女朋友了嗎?  
我疑惑地瞄向王子,他的眉皺了一下。  
“女朋友啊?我不知道啊?”會不會是那個meimei呢?  
“聽說別校的女生說,他們親眼看到王子拋棄女朋友,又腳踏幾隻船,到處沾花惹草。”女生二號的表情無比沉痛,“我不相信,一定是有人在造謠!”  
咚!  
我看到王子手中的鉛筆折成兩段,他的嘴角微微地抽動著,我隱隱約約還看到他額上的青筋跳個不停!  
我打了個冷顫……王子的樣子看起來像是火山爆發前的預兆!  
“對啊,王子是那麼高貴優雅,怎麼可能做出那種始亂終棄的事呢?”女生三號義憤填膺,“那些造謠的人真是太過分了,怎麼可以這樣破壞他的形象呢?”  
咚!  
第二支鉛筆也在王子的手中陣亡了,他的牙齒磨了起來,冷眼瞪著我。  
幹嗎一直瞪著我啊?我又哪里惹到你了?不就是被破壞了形象嗎,又不是我……啊!等一下!  
這些女生,她們說的不就是那天我整王子的戲碼嗎?  
“鬼鬼同學,你知道什麼嗎?”女同學四號一副驚奇的表情看著我。  
我知道什麼?汗……明顯就是我做的事情啊……不行,一定不能讓她們知道破壞王子形象的人就是我,不然我死定了。想到這裏,我馬上搖搖頭:“那個,已經上課了,你們不回坐位嗎?”  
女同學們一驚,飛也似的回到自己的座位。  
“鬼鬼,想起來你做的好事了嗎?”還沒等我坐穩,王子就朝我露出了潔白的牙齒,一閃一閃地發出詭異的光芒。  
“我也沒想到效果這麼好啊,謠言傳得可真快……”我小聲嘀咕著,天干物燥,小心火燭啊。  
“你說什麼,再說一遍?”王子的手捏住我的臉頰。  
“你放手,不然我要叫了!”這一招在教室裏非常管用,聽到這句話,王子果然乖乖地放開了手。  
“鬼鬼,這下子你把我的形象全毀了,你說你該如何補償我呢?”王子冷哼著,拿起圓珠筆在課本上寫了個大大的“殺”字!  
我倒吸一口冷氣,終於意識到事態的嚴重了。這下子死定了,當初整王子時太爽了,一時得意忘形,竟然忘了王子之後會採取的報復行為,我連一丁點對策都沒想呢……不行,我要先轉移王子的注意力。  
“那個,王子同學,現在是上課時間,我們放學後再討論好不好?”  
“鬼鬼,你洗好脖子怪怪地等我砍吧!我這次很生氣,後果請自行想像。”王子估計已經忍了一肚子火了,一大堆女生圍著他八卦,不知道他怎麼解釋這件事情呢?  
我非常識相地點頭,然後埋下頭,我得想想要找誰幫忙呢!  
筱捷嗎?不行,這個花癡如果知道我整過王子,肯定會和我大吵大鬧的。  
毛弟嗎?也不行,他不是王子的對手。  
咦,對了,小傑可以幫我的。  
不浪費時間了,我立刻拿出手機,偷偷地發短信給小傑,向他求助。  
“鬼鬼,不管你搬什麼救兵都沒有用。”王子陰沈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放心,我也會去找你那位好‘弟弟’算賬的!”  
“王子,不關毛弟的事,是我想出來的,所以,你想要算賬找我就好,不要去找他!”毛弟那傢伙絕對不是王子的對手,好漢我一人做事一人擔,不能連累了毛弟。  
“看來你們兩個感情很好嘛!”王子哼道,滿臉不以為然。  
“呵呵,所以,你放過他好了。”我討好地笑著,現在不能再把王子惹火了。  
小女子鬼鬼能伸能屈,看在他那天為我買藥的份上,我願意為我的行為負責,但是我不能害了毛弟。  
“放心,我會好好地招待你們兩個的,等著瞧吧!”王子氣得不輕了。  
唉,沒辦法,第一次只不過說他兩句,我就被他灌了兩瓶雪碧;這次我和毛弟可以當眾給他難堪,毀了他完美的王子形象,看起來這次肯定不是灌兩瓶雪碧就能解決得了的。  
“鬼鬼,上課專心聽課,不想聽的話,你可以睡覺,但是不要影響其他人。”巫老師走過來,敲敲我的桌子警告。  
“是的,老師。”真是自由,可以不用吃粉筆頭也能睡覺,但是,老師太偏心了,明明是王子和我講話,為什麼只警告我一個人呢?  
我一轉頭,王子臉上又是那副完美無瑕的微笑。看他那副溫文爾雅彬彬有禮的樣子,他還真會裝!  
王子瞥了我一眼,雙手做出一個“殺”的姿勢。  
死定了,看來放學以後,絕對不能被他抓到。  
我心裏暗暗地算計著,看到手機的震動,是小傑回的。  
嗯,太好了,有他的幫忙,今天應該能夠安全度過。  
我開始有點後悔了,明知道王子超級愛記仇,幹嗎就不能忍住,老是要惹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