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20:49:46♥小K e r o〃

*時間好快*




我的天哪
時間小姐
是怎樣/?
哈 我又開始亂冠性別了


哎呀
不管了
時間小姐尼也跑太快了拔
一眨眼就快要過年了


寒假快到了耶
我的媽牙
現在的我
多不想放假阿


雖然期待過年的紅包
但是學校的好玩
卻比較吸引我
我的想法有跟大家一樣嗎?


還是大家正等著放假= =
可是放假在家裡真的很無聊
還不如出來晃晃


時間真的很快
真的體會到老師說的
高中生活一眨眼就過去了
來!眨拔~


嗚呼
已經大學摟
哈 算了
反正就很快阿


現在就在煩惱職業試探該選哪一科
美工電腦設計
聽很多人說升學率不好
以後工作機會也少


但是有興趣能擋的了麻?
不行嘛...
不然就建築摟
製圖阿


不然我還能選什麼?!
跟大老公一起選
首先我們先刪掉自然和社會組
再來刪電機。應外...


刪到最後才剩建築和美電拔
天哪
我們的資格就只能讀這兩科噢!
會部會太淒慘了點


算了
是那些科系我們看不上眼(安慰自己)
不過現在正煩惱的是
美電...到底好不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小老公出現在教室外的頻率好像變高了齁
遇到三次了
一個禮拜了
但真正有交集只有三天而已


不過小老公好像都會帶蒼蠅下來齁
阿不對
他是蜜蜂 哈哈
還是要當飛利浦︿ ︿

記得有一次上課鐘響
蒼蠅還叫我們兩kiss goodbye
害我們變得很害羞>//<



不過期末考快到了
不能太分心
這次月考一定要考到25名之內(對大家來說很簡單拔 我卻覺得很難)
不然我連電腦都不能用了= ="


加油拔!各位>ˇ<









上一篇:*運動大會*

下一篇:*噢買尬!我的天*

大孟 2008-01-08 23:00:17

你一定可以ㄉ啦!!
加油唷~

版主回應
恩恩
我會的︿︿
GO~尼也要加油噢
重返第一名寶座= ˇ =
2008-01-09 23: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