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21:20:13♥小K e r o〃

*噢買尬!我的天*



今天


尼知道麻?
目前我知道要補考的科目有物理和數學耶!
天哪!


我完全沒辦法想像我這兩科補考會過!
都是要算的 物理...我會才有鬼!= ="



國文60剛好過 還好還好!
英文61 也低空飛過!
公民當然過,
之後擔心地理 因為沒及格過...!


天哪!
30號就要補考了耶...!
物理和數學怎麼辦阿?!


誰能就就我...
希望最多就這兩科><
拜託不要再有要補考的科目了!


上天保佑>﹋<


看到大老公英文不用補考了 好開心噢!
ㄏ哈!開心什麼阿...!
自己都故不好了


我還是努力故好我的學業拔!
搞不好下學期All Pass 呢!?


哇哈哈!
作我的白日夢去了...!

上一篇:*時間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