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21:52:07♥小K e r o〃

*運動大會*


P:這張很讚噢 是毛的朋友用的

壯觀齁 超喜歡二年級的啦啦隊表演

因為很精采︿︿




今天是我們一年級生

第一次面對投高的運動會

煩人的是前面貴賓和主席致詞

結束了致詞後

開心了一下

不過得準備表演健康操

運動會前一天預言時練習健康操

二三年級是怎樣 好像把我們看成猴子一樣

每每到一個動作 就會全場歡呼加掌聲!

害我們跳的很心虛

再來是二年級啦啦隊的表演

哇塞 整個就是非常的精采

我喜歡二年二班的表演

男生女生貼身的舞蹈動作 看了真是讓大家興奮起來 哈哈

掌聲總是不斷響起

之後展開一連串的比賽

老公很厲害100公尺決賽第3名

我還代替領獎 因為她還趕著比跳高決賽

雖然跳高好像不怎麼理想

不過我有看到尼的努力了>//<

不要難過噢!

盡力就好〃

後來後來到了下午我們準備比趣味競賽

規則是必須背一個人

跑到對面桌子

然後擲筊直到聖筊再背回去

總共5組

班長背雅暄很好笑

擲筊的時候還不先放下雅暄

還背著他擲 有夠好笑的 哈哈

是太愛雅暄了噢!

之後是雨柔背宛儀

回來的時候摔了一跤

讓我想起比賽前幾分鐘我跌倒時的痛

那真的要怪地不平!可惡的地 害我跟老公摔一跤

很對不起老公 真的

不過我傷的比較重拔 哈

擦優碘時整個就是腐蝕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負傷比賽

因為真的很想玩(我知道老公現在心裡在想什麼= ˇ =

一定是想說 還不是為了我才會硬是要玩

老實說這理由佔大部分拉 哈哈

要是今天我背的是別人 我就不會負傷上陣了><

之後比賽持續熱烈的進行

再來換我們了 

我背著老公很著實的跑著每一步(因為怕摔倒

擲筊很順利 一次就過

快跑回去 再來聖最後一組

是小郭背舒涵也很順利

眼看著旁邊班級都還在忙著擲筊

那一刻真的覺得 我跌倒的傷是值得的了!

還想起老公背我時那個搞笑影片

為什麼會看起來那麼爆笑= =”

結束玩了一天的行程

真的好累

拖著沉重的步伐

放學又一群人一起走去吃鬆餅

我還以為是什麼專門的店 原來是路邊攤= =”

還約了林凱一起去 因為答應他要一起出去的

不過我真的納悶 金莎為什麼不當面送

這樣比較有誠意拔 我覺得

就這樣什麼都沒說就要送我東西

只能等他哪時候要說出口摟

老實說 今天在操場上的他 還蠻帥的(羞)






上一篇:*等著看*

下一篇:*時間好快*

小Ke r o 2007-12-29 19:05:48

TO:阿蛋
哈哈
對阿 左以泉(一起指)
雖然我覺得只有鼻子像 哈哈

2007-12-29 17:08:30

哈哈哈!左以泉(指)

ˇ小Ke r oˇ 2007-12-22 12:39:57

TO:廣志
對阿
是他送的
喜歡是眾所皆知了(也沒到眾所拉
帥嘛!?比得過尼這個左以泉在說拔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