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5 15:53:04靜~

♂我難過,但我只能說..算了吧..♀

從過年到現在,和小花幫妳們吵架也一個月多了,
這些日子任你們在留言版怎麼說,我始終沒有回應妳們,
我不想加入妳們之間的口水戰,罵來罵去一點意思也沒有,
我甚至想,過些日子,等大家心平氣和些,
或許我們的感情會如往常一樣好,
我甚至還做夢,夢到我們又像以前一樣有說有笑,
但,一直到今天,我才知道我真的太天真了,
從今以後,請妳們也不要再的指責我or我男朋友,
因為誰對誰錯,我心裡明白的很...

我男朋友那一天晚上本來要與他們連長出去,
本來我想與妳們改約中午,這樣才趕的及赴晚上的約,
但他說,都已經跟妳們約好時間了,改來改去不好意思,
也怕造成大家的麻煩,ok..照約定好五點的晚餐,
下午卻突然一通電話又改六點,以致當我們赴約連長那邊時,
他們已經快散場了..

為了妳的方便也防止妳再放大家鴿子,
因為妳自己心裡最明白,有多少次,只要約在東區以外,
妳晃大家多少次點,是不是真的身體不舒服,妳自己捫心自問吧!
這次大家順妳的意,我們又約在東區,
因為晚上要山上,不得已我們只好開車去,
東區晚上尖峰時間塞車再加上我們並不知道ATT在哪,
所以我們才會遲到,讓大家等我們兩個,
的確是我們的不對,很抱歉,
後來我男朋友和他朋友跑到國父紀念館停車,
妳們就先行去火鍋店吃,留下我一個人在那裡他們,
我那裡心裡想,車位那麼難停,感覺妳們又等的不耐煩,
本來打算打電話告訴妳們我想要走了,
但,想想…難得這麼一次機會,大家的男朋友都約出來,
如果這麼一走了之,我想,更不好吧!!

去到火鍋店,才知道妳們在火鍋裡加了牛肉片,
我男朋友不吃牛的,所以整鍋也就不能吃了,
我知道妳們不是故意的,所以我也只能乾笑著叫他多喝飲料吧!

至於那位妳們口中的「不相干人士」(我男朋友的學長),
之前我和他吃過一次飯,感覺他人還滿不錯的,
所以我男朋友才想幫他介紹給妳,
可是我又想到妳上回我們在大安森林說要介紹xxx給妳認識時,
妳一脫口就說:「喂~不要再介紹怪怪的人給我啦!」
我才想,不要事先告訴妳們,我要帶另外一個人去,
如果妳和他聊不來的話,說「介紹」的話,怕場面到時會搞的很僵,
那也剛好他們晚上都要去找連長,所以就一道過來了,
他也並不是完全是妳們所說的「不相干人士」.

並不是我男朋友和他朋友只顧著聊天不理妳們,
我發誓我有看到,他朋友曾有好幾次想試著想與妳男朋友交談,
但他一直口中碎啐唸著:「大家都是習武之中,不拘小節..」
不然就是「這個小孩以後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並且一直拚命的喝酒,讓他實在找不到一個時機與他對談,
這也算我們的錯嗎??

我男朋友很沒有禮貌在妳面前批評妳男朋友,
他後來也知道的確他沒有資格這樣說對方,
必竟,才初次見面,大家彼此還不熟,
我也覺得他自己有錯,但他也只是玩笑話的跟妳說,
妳也沒必要事後在留言版上把我男朋友罵的那麼難聽吧!!
姓「朱」的一輩子就要被人指是「豬」嗎?

為何妳男朋友會受到別人這樣批評,
妳或他自己有檢討過嗎?好歹他是一個海巡署的上尉,
實在看不出來一個「官」該有的樣,
這樣的人,怎麼可以帶下屬?或許就像妳說的「他們海巡署的人都這樣耶!」
「什麼樣的人交什麼樣的朋友」

我男朋友勸我不要再跟妳們生氣了,
因為他知道妳們在我生活圈or心裡是佔很大的部份,
我並沒有生氣,我只是難過,曾經的我們感情是那麼的要好,
一起唸書,一起做報告,一起去玩,一起唱歌,一起吃飯,
誰心情不好,大伙都會出現陪在她的旁邊安慰她,
現在一切都變了,妳們都覺得是我錯了,是我變了,變的自私,
變的重色輕友,我想說的是..
那就這樣吧!!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