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4 11:00:09靜~

♂睡過頭???♀

通常早上我是家中最晚出門的,老爸和二姐七點多就出門了,
老媽每天會搭二姐OR老爸的車下山去做復健,
而大姐最晚也差不多八點就出門,
我大約都八點四十才出門,所以我每天都會遲到(嘻嘻..)

今天出門,看到大姐的車怎麼還在車庫,
心想..「呼..那麼好,又有專車接送了耶!不然怎麼沒騎車??」

早上在MSN遇到大姐,問她:

靜~說:妳今天怎麼下山的啊? 步輪喔?

大姐說:對啊,我決定要減肥,每天早上七點就出門要從山上走到山下.

靜~說:...............最好是啦!!!

大姐說:起瘋,你出門的時侯,我還在zzzZZZ啦!!

靜~說:啥??? 妳被豬附身喔!!哈哈哈..從昨天晚上十點睡到早八點半!!

Jeng 說:對啊,不行喔!!

哇哈哈~~原來是因為,大姐說,反正公司也沒什麼事,
她不想那麼早去上班啦!就一直賴床..好樣的!!
跟我們老闆一樣,讚的不得了...
我也想要每天睡到自然醒,鳴~~~~我哪A醬歹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