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3 15:44:47靜~

♂掉進水裡的爛問題?♀

拱拱昨天問了我一個非常爛的問題,

拱拱:「如果有一天,妳媽媽和我同時掉進水裡,可是妳只能救一個,妳會救誰?」

我:(認真思考中....)「嗯...我媽媽!!」

拱拱:「妳確定??再問妳一次!!」

我:(本來想要改口說拱拱,因為怕他難過,可是我還是依然回答:「老媽.」哇哈哈)

拱拱:「鳴~~~,原來我在妳心裡的地位比妳媽低.」(裝哭中)

我:「呃..當然啊!你不覺得老媽很偉大嗎?生你養你,所以你以後不可以跟你媽媽大小聲.知不知道!」

拱拱:「...............................=_=」

我:「那如果我和你媽同時跳進水裡,你要救誰??」

拱拱:「這個事情根本不會發生,幹嘛那麼認真回答?」(大笑中)

我:「................................>_<」(掌拱拱一拳中)

拱拱:「那這個世界上有人比我更愛妳嗎??」

我:「有啊!!」

拱拱:「誰???」(眼睛睜大中)

我:「我老媽..我老爸啊!!哇哈哈~~~」(扳回一城,喔耶!!!)

拱拱:「..............................」

===================================================================
靜~後語:
父母親很偉大的,要多孝順他們才可以唷!拱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