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7 17:27:49靜~

♂華華變三條腿?♀

拱拱家養了二種寵物,三隻烏龜和兩隻狗狗,
烏龜是拱拱的大哥養的,
每次大哥要餵牠們吃飯時,會先把大大龜抓出來活動筋骨,
另一方面我想是因為要先讓小小龜先吃,
不然,大大龜嘴巴很大,一下就把菜吃光光了,小小龜會餓死,
大大龜愛壓小小龜,之前好像還把一隻小小龜壓死.呼..阿彌陀佛..
所以,之後,大哥就把大大龜和小小龜隔離,
以免大大龜又不小心騎到小小龜身上=_=

還有兩隻狗養在後花園,大隻的叫賓賓是兒子,小隻的叫華華是爸爸,
好像是西施犬還是雪納瑞的品種吧!
我也搞不太清楚,反正就是那種毛會蓋住眼睛毛長長的那種狗,
上回餵牠們吃飯,因為飯有點像是燴飯,有點稠,
華華吃完之後,看到牠嘴巴下面的毛都沾的黏黏的,
就叫拱拱幫牠洗一下臉,不然我實在很擔心牠半夜睡到一半,
起來滿臉都是螞蟻..

昨天我拿衣服去後花園那邊的洗衣機洗,看到華華一跛一跛的走出來,
我心想..咦~華華的後腳受傷了嗎?我記得上次時,牠還活潑亂跳的啊!!
我蹲下去看研究了一下華華的腳,因為華華的毛滿長的,所以,
我還一時找不到牠的腿在哪,摸了摸,咦~不對啊!!,
華華怎麼剩三條腿而已??@_@當場傻眼,
我跑去跟拱拱說:拱拱,你家的華華腳怎麼斷了一隻??
拱拱說:怎麼可能?
我還回他:真的啦.我還蹲下去看牠,後腳有一隻是中空的.

拱拱馬上跟我跑去看華華,
結果,奇蹟出現了,華華的腿又變四隻了,
我說:呃..我剛剛看明明是三隻啊!!!
拱拱笑說:哈~不是啦!一定是天氣冷,牠都窩在狗籠不動,
看到妳來,牠才走出來,可是窩太久了,腳抽筋了,所以腿伸不直,
才會有一隻是縮進去..

我真的是當場被華華打敗了,
華華啊華華..你要多多學學我家的呱呱,
就算天氣多冷,可是外頭一有什麼風吹草動,
就會狂跳..狂吠,這樣才不會常腿抽筋,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