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20:33:32斐潔

無標題23

第二站的實習已經一週了...喜悅,因為認識芷瑞學姊,無奈,是好像沒學到東西,別人都在進步,我什麼也沒辦法做,
有難過的心情,想休學...想放棄...像書店的姊姊一樣,休學.找份工作,過完這一切...
但當我覺得要不行時,種有個聲音對我說,加油好嗎...在試試,撐下去,不要被這些事情打倒而放棄
撐下去,加油,妳可以的...
聽到這,就會對自己說,對阿...馬上就要4年級了,已經過了前面三年了,為什麼不撐下去,剩下的兩年...
很快就會過了,我可以的,身邊的朋友都走過來了,我為什麼要放棄呢,以後要遇到的事還多著呢,難道以後的事
也要輕易說放棄嗎,想到這...就會對自己說,在試試吧...我可以的...

上一篇:無標題23

N 2006-07-30 23:09:01

放棄也是要看事情....
休學找工作看似一條出路...
但怎能肯定工作不會遇到更大的挫折..
再來後悔當初的不堅持...
也許妳並不因只有國中學歷而倍感限制...
總會是生命中的遺憾....
妳的決定我都支持...因為是妳選的...
可能我不能在這方面給你什麼幫助...
至少我可以陪著妳...
難過的時候...
高興的時候...
或許吧~
老婆^^”
(其實有些情況並沒有想像的糟,求好心切容易忘記最初的理想,人往往在不自覺下成長,不妨想想這幾年進步了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