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21:34:11 柚:)

♡ 吃飯 )"



 今天班導說要帶我們去吃飯--
 早上九點半 ,
 一群男生騎車來我家 --
 = ” =
 害我嚇到的說!!!!!!
 我還沒弄好ˇ
 他們就先走了!!

 結果很不幸的下雨ˇ
 我要騎車去奶瓶家 ,
 給我下雨ˇ
 去到他家時 , 褲子濕了一半--
 = =
 後來才坐他們家的車去學校!
 結果大家走到前面去了 ,
 後來下車走去坐公車!
 本來說要去湖口的 ,
 結果湖口車很慢才來!
 換去楊梅 --
 坐上公車 , 下好大雨噢 ,
 結果明明威士頓就比較近ˋ
 就再下一條街而已ˇ
 結果居然要 , 跑去貴族吃 = =
 走了超久的說 --
 後來一到大家都在拿衛生紙擦擦擦擦擦 ---
 我褲子又濕了一半ˋˋ
 後來幾乎都點 , 特製牛排8分熟 ---
 其他有些人點 , 沙朗牛排 --
 然後因為要等牛排啊,
 就先去裝東西來吃 ---
 我裝涼麵 , 育珊瑞鈺裝沙拉--
 然後敏就幫我們三個裝玉米濃湯 ,
 最旁邊那桌的男生 ,
 超誇張的說 --
 他們桌上好多小盤子 ,
 裡面裝不一樣的菜ˋ
 一人裝上又一碗主菜--
 幼伶說很像吃粥 =ˇ=
 啊哈哈哈 --
 後來吃完牛排就差不多來了 ,
 摁亨 , 很好吃喇ˇˇˇ
 後來也有拍照芽 *-
 吃完之後幾乎都去吃冰 , 喝飲料
 我吃刨冰 , =ˇ=
 加煉乳 , 百香果醬 --
 哈 , 很好吃的說 --
 那個冰淇淋阿 ,
 整個是軟的 =ˇ=
 ㄍㄡˊㄍㄡˊ的 --
 男生很笨ˋ
 挖不起來 =ˇ=
 啊哈哈 --
 後來飽了差不多 ,
 就要走啦~
 然後我們女生跟老師盧了很久他才給我們自己去逛街 --
 老師不給男生 ,
 後來我們就跑到對面的街跟男生走在一起ˇ
 他們男生一直說不公平 .
 因為老師要帶他們回家喇ˇ
 我們女生就自己逛ˋ
 結果勒 ?
 公車車跑掉了 ,
 老師教他們男生從楊梅走回學校ˋ
 超屌的說 =ˇ=
 我們女生還在書局晃了一下 ,
 過了一個小時多 --
 幼伶他麻麻來載我們女生回家 ,
 回家路上還看到澎澎跟培根在走ˇ
 我們還打開窗戶跟他sa哈囉 ˋ= ﹏ =ˊ
 還聽到培根 , 吼很大聲 >ˇ<
 結果回到校 ,
 很多男生到了 ,
 我們還說澎澎跟培根還在很後面ˋ
 結果一下就從後面冒出來了說 !
 原來是澎澎的麻麻在他們兩個回來`

 結果後來 , 大家都說要打水仗ˋ
 go to the 幼伶啊婆 home (看不懂這個的是笨蛋好嘛?)
 裝裝裝滿了一盆大臉盆 ,
 後來我們女生沒有機會去拿水球 ,
 只有被砸的份喇ˇ
 真是好奸的男生喔 = =
 
 因為我要上課ˋ
 就不能玩太久ˇ
 三點半時就回家了 --
 我很乖的說 ,
 
 因為沒弄乾回家!
 溼答答噢ˋ
 有冷到的說 > ” <


 那天也很快樂ˋ

 

 
 
 
 在牛排館 ,
 有兩個大男生做不正常的動作ˋ
 噢 ! 我有用相機拍下來 --
 =ˇ=
 但傳輸線還沒拿到 = =
 明天會拿到ˋ
 再傳上來給大家看喇ˇ

 還有玩水球時 ,
 兩個男生脫衣服 ,
 也拍下來喇ˇ
 啊哈哈 --
 一大堆好笑的照片ˋ
 很好玩的說噢!
 有沒有發現這一篇一大堆 『的說』
 嘻嘻 --

上一篇:♡ 畢業了 )"

下一篇:♡ 喵 )"

 柚:) 2007-07-02 20:58:06

哈哈 XD 把你當男生可不可以 ?

=ˇ=阿琳 2007-07-01 07:57:54

怎麼ㄌ?沒有我ㄟ=ˇ=~我跟那一群男生走ㄟ~缺少我ˊˇˋ~我一路走回來貝那些男生打屁屁=ˇ=~怎麼缺少我勒?

怡鈞* 2007-06-20 20:23:05

哀~我的人生是黑白的~
{{人家也想去的說...}}

版主回應
呵呵 XD 沒關係啦
下次還有機會的牙
2007-07-02 20:41:14